初夏墾丁3日-七股遊船、烤蚵吃到飽、墾丁南灣戲水三合一


七股潟湖遊船烤蚵吃到飽







行程特色





七股潟湖


以海田曬鹽及漁撈養殖為主的七股,因為特殊的環境,營造了另類的生態-紅樹林,不論是潮間帶看招潮蟹生態、紅樹林生態及水鳥生態、蚵架、沙洲、潟湖、乘膠筏遊潟湖、講解蚵仔養殖、定置漁網施作介紹,都是特別的農漁村共同生活方式,千變萬化的生態,儼然是一座蘊含豐富自然與歷史知識的自然教室,都是一趟特別的雲嘉南海濱生態之旅,跟著船家出海,一同揭開這神秘的面紗。


七股潟湖



夏都飯店精緻飯店內英式下午茶(二選一)


在夏都飯店內輕鬆享受兩人一套英式下午茶,每人飲料一杯,夏天微微的海風吹過,沒有比這更輕鬆愜意(圖源:夏都飯店提供)


夏都飯店精緻飯店內英式下午茶



墾丁南灣戲水(二選一)


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搖滾飛艇/大力水手/甜甜圈/大腳丫/浮潛,任選3種各玩一次


墾丁南灣戲水



永齡農場


此處北有阿里山山脈,南有月光山、獅子山,形成完美的自然屏障,遠離霧霾塵害的污染,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經過多年的養地生息,有機耕作技術逐漸成熟後,已轉為先進的智慧農業園區。園區由不同的族群背景的人們在這裹共生共榮,為追求生態保護,有機生產一起努力。在充滿陽光、水、土壤、植物的有機田,體驗農事及綠色烹調(圖源:永齡農場提供)


永齡農場


第 1 天 07:00台北車站出發 →09:30台中集合點 →11:00椬梧滯洪池(雲林小日月潭) →12:00嘉義用餐 或 台南用餐 →14:00七股潟湖遊船(龍海號)+烤蚵吃到飽 →17:30高雄WO飯店 check in

【椬梧滯洪池】
有雲林的小日月潭之稱,雲林最大的人工湖,湖光水色幽靜,又有雲林版日月潭之稱,椬梧滯洪池除滯洪功能外,串連了台灣西海岸的多處溼地,從成龍溼地到鰲鼓溼地,將這一帶的生態保護區連接起來,形成一條多樣化的生態廊道。
【七股潟湖之旅】~特別加贈烤蚵吃到飽
以海田曬鹽及漁撈養殖為主的七股,因為特殊的環境,營造了另類的生態-紅樹林,不論是潮間帶看招潮蟹生態、紅樹林生態及水鳥生態、蚵架、沙洲、潟湖、乘膠筏遊潟湖、講解蚵仔養殖、定置漁網施作介紹,都是特別的農漁村共同生活方式,千變萬化的生態,儼然是一座蘊含豐富自然與歷史知識的自然教室,都是一趟特別的雲嘉南海濱生態之旅,跟著船家出海,一同揭開這神秘的面紗。

住宿:高雄WO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第 2 天 08:00輕鬆享用飯店內早餐 →09:30大鵬灣遊船~欣賞大鵬灣美景+飲料暢飲喝到飽 →10:30東隆宮 →12:00午餐東港海鮮中式合菜 →14:00~17:00墾丁水上活動三合一 或 墾丁下午茶輕鬆享受墾丁的悠閒時光 →墾丁飯店CHECK IN

【特別安排大鵬灣遊船】~加贈飲料暢飲喝到飽
位位於台灣西南沿岸,是台灣最大的內灣,在屏東縣東港鎮與林邊鄉交界處,緊臨台17號公路,是一個內海潟湖,以獨特天然瀉湖景觀為特色;大鵬灣為台灣紅樹林分布的南界,目前較具景觀成帶狀的有三處:一為大鵬灣水道紅樹林,二為嘉蓮路塭岸的海茄苳,三為東港鎮內河道紅樹林。「看」日本時期神風特攻隊的秘密基地,登上由蚵殼堆積而成的蚵殼島,及台灣第一座開啟式的鵬灣跨海大橋。「聽」專業解說員向您報告台灣最大的囊狀潟湖大鵬灣及臨近鄉鎮的生態人文物產緣由。
【東隆宮】
主祀溫府千歲,俗稱王爺公;東隆宮的建築格局保持著傳統的四合院殿堂式建築,為閩南式風格廟宇建築。東隆宮的山門分醒目,格局方正、金箔貼滿山門,耗資八千多萬興建,約四層樓高,主體為鋼筋水泥結構飾以石雕及安金木雕,其規模尺寸堪稱全台第一。
【墾丁南灣水上活動三合一】 或 【精緻飯店內英式下午茶】 二選一(請於出發前告知要選擇下午茶 或 水上活動)
《墾丁南灣水上活動三合一》
活動內容:
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搖滾飛艇/大力水手/甜甜圈/大腳丫/浮潛,
任選3種各玩一次
水上摩托車約3~5分鐘,浮潛約40分鐘
其餘每項約10~15分鐘
水上活動需接連進行,中間不會有中斷之休息時間
行程包含:
陽傘、椅子、沖洗、飲水、保險
裝備:救生衣、安全帽、面鏡呼吸管、蛙鏡、有度數的蛙鏡
陸上設備:單人泳圈/雙人泳圈/衝浪趴板/沙灘排球/飛盤,全天皆可使用(需先支付押金100元)

注意事項:
1.建議國小以上的孩童再進行水上活動
2.凡高血壓、心臟病、孕婦、氣喘、習慣性脫臼、重感冒者不建議下水
3.水上活動請盡量集體活動,請視自身身體狀況評估下水,如有不適,建議您選擇下午茶悠閒行程

《精緻飯店內英式下午茶》
在夏都飯店內輕鬆享受兩人一套英式下午茶,每人飲料一杯,夏天微微的海風吹過,沒有比這更輕鬆愜意

住宿:墾丁夏都飯店 或 墾丁福華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東港海鮮中式合菜 晚餐X:敬請自理
第 3 天 07:30輕鬆享用飯店內早餐 →08:00飯店CHECK OUT →10:30永齡農場~特別體驗親自手作5吋PIZZA DIY →18:00返回出發地

【永齡農場】~特別體驗親自手作5吋PIZZA DIY
在高雄的杉林區,有一處因八八風災後,努力生活的一群人,永齡基金會為協助受災居民當地就業,捐贈建立的世外桃源,不使用農藥化肥,全年可生產近百種以上有機蔬果,目前已是全台規模最大的有機農場。此處北有阿里山山脈,南有月光山、獅子山,形成完美的自然屏障,遠離霧霾塵害的污染,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經過多年的養地生息,有機耕作技術逐漸成熟後,已轉為先進的智慧農業園區。園區由不同的族群背景的人們在這裹共生共榮,為追求生態保護,有機生產一起努力。在充滿陽光、水、土壤、植物的有機田,體驗農事及綠色烹調, 親自參與「產地到餐桌」的完整產銷過程,了解有機耕作、生態環境、安全農產品三者間的關聯。園區作物種類豐富,依不同時節,使用新鮮採集的有機蔬菜,在有機田裡找尋您的食材清單,體驗採收樂趣,並自行挑菜、洗菜、炒菜、揉麵團,製作專屬的蔬食披薩。跟著農家一起戴上斗笠、手套,拿著採收刀、採收籃,最後用特製的料理器具,製作專屬的蔬食披薩。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農場風味便當 晚餐X:敬請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