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出發~浪漫苗栗山線旅~峨眉湖步道-南庄老街-雅聞玫瑰森林


安心防疫
第 1 天 台北/桃園出發~國道風光-峨眉湖步道-南庄老街-雅聞玫瑰森林-賦歸
07:00-07:30--集合出發
台北/桃園 集合上車~
07:30-09:00--國道風光
搭乘舒適旅遊專車經國道高速公路前往苗栗,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不知不覺的兩旁的景物已轉為郊區景象,田園風光一幕幕的從身旁掠過,一定會讓您感動不已。
09:00-11:30--峨眉湖步道
行程特色:天恩彌勒佛
峨眉湖又名大埔水庫,建於民國49年,儲水面積135公頃,地處峨眉鄉境為一灌溉為主之水庫,峨眉湖景致優美,青山綠水相互輝映,波光倒影相互成趣,湖中小島詩情禪意洋溢其間,置身其中,有如人間仙境。天恩彌勒佛院位在峨眉湖光村,天恩彌勒佛院的創辦人 王老院長高山愚人於民國 76年創立「財團法人天恩彌勒佛院」,當時道場設於新竹市,並同時將湖光村的土地買下,計畫在此建造彌勒佛院。民國89年,佛院遷移到峨眉後,開始規畫大自然文化世界與彌勒大道世界總會,經過十一年的建設終於在民國100年莊嚴的呈現在峨眉湖畔,並於同年的8月19日舉辦大自然文化世界山門揭幕剪綵,吸引三千多位來自各國的信徒共襄盛舉。天恩之名乃由於蒙受明明上帝的恩典以及彌勒佛的鴻慈護佑,特別以「天恩」、「彌勒」為名,期勉所有弟子承續良心救世的聖業,完成大同界的鴻願。
12:00-13:30--南庄老街散策
南庄桂花巷 行程特色:乃木崎、桂花巷、百年郵局
到達南庄老街,您會發現這裡俯拾皆美景,不管是質樸的木造南庄郵局、改造成展覽館及餐廳的南庄戲院、復古風情的南庄國小等建築,或是充滿日式氣息專賣和服的復興布行、老金龍飯店等店鋪,都是深受旅客歡迎的景點。來到南庄一定要去走一下名聞遐邇的「乃木崎」階梯步道,位於南庄郵局前方短短的一小段階梯需要建造三年的時間,可以想見先人交通不便、生活艱辛的模樣。※為方便遊玩,本日午餐敬請自理!
14:00-15:30--雅聞玫瑰森林
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為雅聞集團在苗栗縣頭屋鄉新興的一座觀光景點,座落於明德水庫風景區旁,七里香玫瑰森林園區內規劃出以七里香與玫瑰園區,玫瑰園區共分有迎風、迎曦、迎賓、經典、世界、英國、品種玫瑰園趣等,七里香林區內保留著頭屋當地原生七里香,更有一棵百年七里香王於此處生長,除此之外裡頭更規劃出玻璃屋、秘密花園、愛情永駐區、掌上明珠瀑布、新心邱比特區、玫瑰綠廊、雲海、故事館等不同設施,讓不論是大人小孩到此都能夠盡情遊玩,適合情侶、家庭出遊。
15:30--賦歸
午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X:溫暖的家 中餐X:南庄老街吃吃逛逛自理 晚餐X:溫暖的家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