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力馬生活工坊 崎頂隧道1日
原民工藝與客家美食的特色園區 力馬生活工坊
崎頂火車站藍白地中海風 明湖蘇堤山水美景
⚫最想去的旅遊景點-山富旅遊都幫你準備好了!本行程30人成行⚫
第 1 天 集合出發-國道風光-崎頂子母隧道-力馬生活工坊-明湖蘇堤-賦歸
07:30-08:00 集合出發
快樂集合出發。
08:00-09:30 國道風光
搭乘舒適旅遊專車經國道高速公路前往苗栗,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不知不覺的兩旁的景物已轉為郊區景象,田園風光一幕幕的從身旁掠過,一定會讓您感動不已。
09:30-10:30 崎頂子母隧道
崎頂一號隧道長約130.78公尺,二號隧道長約67.48公尺,寬度近8公尺,兩座隧道相距約50公尺,一長一短,故有「子母隧道」之稱。沿著鐵道走到隧道口,可以看到洞門設計相當別緻,採用洋灰磚(水泥磚)砌成洞門,造型簡單又不失氣派,加上雙軌隧道洞口寬闊,台灣早期許多列車廣告宣傳照片,都是到這裡取景;隧道內襯上半部的圓拱是採用紅磚襯砌,下半部的側壁則延續運用水泥磚襯砌。
11:00-13:30 力馬生活工坊-午餐
從舊陶瓷廠轉型,結合產業、休閒、餐飲和原住民與客家文化,頗具特色。工坊以各族原住民的圖騰、圖案推出一系列生活陶瓷,琳琅滿目,深受歡迎。除了可以享受道地原住民與客家美食外,還能欣賞工坊內展售的陶瓷創作,喜歡的話可以買回家當紀念。另外,團體客若事前預約,也能欣賞到南賢天的個人演唱。

14:00-15:00 明湖蘇堤
明德水庫為知名電影《魯冰花》的主要拍攝地點,有著壯闊水域、清澈湖面,面積200公頃、湖長8公里。明德水庫的小島上,還有間著名的百年古廟永春宮。廟宇前的平台可眺覽明湖蘇堤,沿著廟旁步道走,即進入總長約400公尺的明湖蘇堤步道。步道兩側種有許多植物生態,如水杉、垂柳、山櫻等,風光明媚常吸引許多遊客來此度過午後時光。

15:00-16:00 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
行程特色:玫瑰花園、迷你造景地標
春季正值玫瑰花盛開,搭配優雅浪漫神秘,置身於此,彷彿為您上演一段自然與人文交響的清雅樂章。百花齊放的花漾夢境,世界玫瑰就在園區一覽無遺!園區內搭配世界著名的造景,不用出國也能享受日本晴空塔、杜拜帆船酒店、美國自由女神像、法國巴黎鐵塔等,享受到彷彿置身國外度假般浪漫的愛戀情境。
16:00- 賦歸
午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敬請自理 中餐O:力馬生活工坊 晚餐O:敬請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