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東引、南北竿3日-國境之北 搖櫓、藍眼淚<6人成行>

6人成行,國之北疆!周遊馬祖最美列島 ~東引、南竿、北竿

‧東引安東坑道:鬼斧神工,登400階步梯體驗前人血汗,坑口最佳燕鷗觀賞點

‧東引又稱東湧,跨堤橋樑串接東引和西引兩島,燈塔、一線天等無敵美景

‧八八坑道:世界最佳釀酒天然環境,坑道的恆低溫醞釀最佳的馬祖窖藏老酒

‧芹壁舊聚落:媲美希臘愛情海景,是網美打卡必拍景點

‧北海坑道-夜間搖櫓:探索坑道的鬼斧神工及搖櫓遇見夢幻藍眼淚的另類體驗

‧媽祖巨神像:朝聖全世界最高的一座石雕媽祖神像(高度28.8公尺),媽祖在馬祖,必訪!

‧馬祖道地風味餐+老酒:福州魚丸、魚麵、繼光餅、紅糟料理及特色小吃...

晚餐還可品嚐馬祖老酒(18歲以下不提供酒類品嚐)貴賓如自願放棄體驗活動,恕無法要求減退費用.
第 1 天 松山/南竿-天后宮-媽祖巨神像-北海坑道-馬祖酒廠
台北松山機場集合,搭乘客機飛往遺落在閩江口外的一串珍珠-閩東之珠-馬祖,抵達後搭乘接泊車,開始我們的驚艷之旅囉!
【天后宮】馬祖因『媽祖』而得名,是島上民眾的信仰中心,信仰者眾多,香火鼎盛。居民口耳相傳當媽祖之父遭逢船難,她便投海救父,卻不幸遭惡浪吞噬,屍身漂至村內澳口,後經居民發現後拾起安葬,民眾為感其孝心,以雕刻鳳紋的石棺厚葬。
【媽祖巨神像】媽祖巨神像的高度28.8公尺,是全世界最高的一座石雕媽祖神像。
【北海坑道】1968年因應當時戰備需要,歷時三年完工,全長約800公尺,可提供百艘登陸小艇停放。
【馬祖酒廠】『開罈香千里,洗甕醉千家』,佳釀盛名遠播,古法釀製大麴、高梁、陳年老酒聞名。展出馬祖酒廠歷代出產的紀念酒,遊客還能透過影片介紹、實物展示的方式,來了解馬祖酒廠的今昔。現場還可以品嚐酒廠招待的高梁酒。
【北海坑道-夜間搖櫓遇見夢幻藍眼淚】讓旅客透過搭乘馬祖地區傳統漁船─「搖櫓」,有機會近距離觀賞藍眼淚,體驗如同電影般的夢幻美景。
**(藍眼淚&星沙 為大自然現象,可遇不可求,恕無法保證看到,敬請諒解。)**
住宿:優質飯店(恕無法指定飯店)
早餐O:敬請自理 中餐O:馬祖風味餐 晚餐O:馬祖風味餐
第 2 天 南竿/東引-東引燈塔-一線天-安東坑道-國之北疆
【東引燈塔】建於清光緒30年(1904年)為18世紀英式建築,與「東莒燈塔」共同扼守閩江口航道門戶,雄據山巔,氣勢巍峨。純白的燈塔充滿濃濃的南歐風情。
【一線天】巨大的岩壁 上臨天際下接海面,於景點看台上聆聽海浪湧入石縫所發出的巨大聲響,猶如萬馬奔騰令人讚嘆。
【安東坑道】1972年由駐軍以人力鑿穿『二重山』的巨大戰備坑道,工程浩大堪稱『鬼斧神工』,坑道的出海口也是最佳賞鷗之地點。坑道30度的斜坡,四百多階的步階,對體力是極大的考驗。
【國之北疆】位於西引島最北端,是我國最北的國之北疆地標,遊客在此留影紀錄人生重要的旅程,也可欣賞沿岸巨岩地景、地質景觀、海蝕柱。
住宿:優質飯店(恕無法指定飯店)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馬祖風味餐 晚餐O:馬祖風味餐
第 3 天 東引/南竿/北竿-橋仔漁村-芹壁村-戰爭和平紀念公園-松山
【橋仔漁村】馬祖話『橋仔』即『小橋』早年隨處可見小橋流水景象,是早期北竿往返大陸的轉口港,商業與漁業活動非常興盛。現在僅有住民幾十戶,但村內各廟宇神祗卻超過住民,有百餘尊之多。
【芹壁村】為完整『石頭屋聚落』目前村內有多間休閒民宿,除了傳統建築外,環境清幽,村前石英沙灘潔白純淨,湛藍的海水媲美地中海。
【戰爭和平紀念公園】全國首座以軍事與和平為概念的戰爭紀念公園,其佔地廣闊、規模壯觀,完整塑造全國首座戰爭公園。園內有當年軍方除役的各式武器裝備。
前往機場搭乘班機,滿懷愉快的心情,返回台灣溫馨的家。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馬祖風味餐 晚餐O:敬請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