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出發澎湖吉貝島七美望安水上活動超值4日

驚艷澎湖 4日

行程特色




桶盤嶼


船長會將船隻以近距離,靠近雄偉壯觀的〔桶盤柱狀玄武岩石壁〕,讓您完整捕捉,這片世界級的地質景觀遺產的珍貴影像。
桶盤嶼


七美嶼


七美嶼是澎湖群島中最南端的一個島嶼﹐清代初期稱為「南嶼」或「大嶼」﹐後為感念七美人貞烈節操及動人的事蹟,於是改名為「七美鄉」作為永久誌念。七美的火龍果又稱作愛情果,曾獲得全國紅龍果品質評鑑甜度王第一名。
七美嶼


跨海大橋


澎湖跨海大橋全長共計2494公尺,於1970年完工通車;澎湖跨海大橋的特色就是它的石拱門,吸引遊客爭相拍照,為澎湖有名的觀光景點之一。
跨海大橋


大菓葉柱狀玄武岩


大菓葉柱狀玄武岩,日治時期為了交通之故,開發大菓葉、挖土造港而意外發現!海底下溶漿因為地形上升而急速冷卻收縮,形成五、六角形的特殊岩體,在海風侵蝕下,呈現現在的壯觀面貌。
大菓葉柱狀玄武岩


吉貝水上活動


極限刺激七合一水上活動:浮潛、香蕉船、鴛鴦飛船、水上摩托車、海上飛毯、大力水手、拖曳圈等多樣水上活動,不限次數、一票到底,絕對讓你驚聲尖叫;玩累了,您也可在沙灘上恣意戲沙漫步、戲水、拾貝。
吉貝水上活動



特別安排


華馨飯店


在佔地百坪的土地上打造出舒適輕鬆的渡假環境,分享著時尚雅致的寬闊空間,高隱私的規劃呵護著旅人的假期時光,並提供著雙人、四人以及家庭六人房等讓旅人選擇,房間佈置簡約清新,略帶著無印氣息的風格讓人感到放鬆自在,房內設備一應俱全,部分房型內更有對外窗可遠眺澎湖街景與海灣景色,完善宜居的環境絕對是您來到澎湖住宿的最佳選擇!
華馨飯店
特別安排:

注意事項



  • 此行程高雄出發,10人即可成團,若需獨立出團請另詢報價。

  • 此行程為專案航班,航班均為晚去早回班機為主,需依實際航空公司配位為主。

  • 本專案使用之機位為團體機位,由電腦配位 ,無法選位。

  • 團體自由行部份 ,為團體報到櫃檯領取登機證。

  • 本行程為散客成團,故從台灣出發無安排領隊隨行之團體行,由當地導遊於當地機場開始接團服務。

  • 澎湖當地飯店以雙人房一大床型或四人房二大床型為主;並無法接受指定飯店及房型,需依實際配房為主。

  • 本行程為精心設計之特殊活動,故所有參加人員皆包含活動費用,行程內活動若因個人因素無法參加或放棄者,不另退費。

  • 行程內活動順序將依交通班次或潮汐天候等因素彈性調整,請以現場服務人員宣布為準。

  • 如遇人力不可抗拒或有安全考量因素,本公司有權停止行程內活動,將現場協調替換行程或退費處理。

  • 若因颱風、天災或不可抗力之因素,造成班機、船班取消或停航,可延期或取消退費,若要取消退費須酌收行政作業費500元/人,其餘款項退還。

  • 預約報名後,請於三天內繳交訂金或全團費。於收到款項後,始完成參團作業。

  • 報名後請詳列(身分證字號、出生日期、中文姓名),以利本公司辦理保險作業事宜。

  • 行程及餐食會視實際情況作調整,但保證會將行程全數走完,若有調整敬請配合及見諒。

  • 行程內容因搭乘航空班機、天候因素(颱風)等不可抗拒之情況,本公司保留變更行程之權利,住宿飯店及行程內容之確認以說明會資料為準。

  • 以上行程僅供參考,如遇觀光地區休假及住宿飯餐廳客滿或休業日,本公司保有餐食彈性調整之權利將以當地旅行社及導遊所安排為主。



第 1 天 台灣本島/馬公─馬公市區古蹟巡禮:天后宮、中央街、四眼井─免稅店

天后宮
為全台歷史最悠久之媽祖廟,現為國家一級古蹟,廟內之木雕之精美更為台灣重要之文化遺產。

中央老街
緊鄰媽祖廟,號稱澎湖第一街,在文建會的用心重建下已煥然一新。

萬軍井、施公祠
古街上保留著施琅平台所開鑿及紀念施琅的古蹟

四眼井
澎湖保存最為完整,造型最為特別的古井。

3號港免稅商店
澎湖最大免稅商店,提供各式國際知名精品、美裝潮流品牌等,更有Whiskey101博物館、星探索極限運動場、in89豪華數位影城等休閒娛樂設施,滿足您各項需求,玩樂澎湖之餘絕不可錯過的一站。

晚間可自行前往中正路形象商圈,各式特色小店、名特 產,享受澎湖熱鬧的夜晚。

住宿:華馨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O:敬請自理
第 2 天 馬公南海碼頭─巡航桶盤玄武岩石壁─望安島中社古厝聚落─七美島 雙心石滬─黑糖糕工廠品嚐點心

桶盤嶼
船長會將船隻以近距離,靠近雄偉壯觀的〔桶盤柱狀玄武岩石壁〕,讓您完整捕捉,這片世界級的地質景觀遺產的珍貴影像。

望安島
抵達後搭乘環島車,〔中社古厝聚落保護區〕(古厝文化、立棺習俗)~甚至被聯合國國際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百大瀕臨滅絶文物保護標的,絕對值得您用心感受古厝之美~〔天台山〕因呂洞賓遺留下左腳足蹟的傳說,而得名的名山攬勝。

七美嶼
搭乘環島車~經過〔望夫石〕流傳著動人的痴情孕婦,駐崖盼夫平安歸航的傳說~〔石獅風景區〕裡,不論是石獅、石龍、巨鷹,怎麼看怎麼像~來到七美,當然不能錯過的代表性圖騰〔雙心石滬〕結束南海知性之旅後搭遊艇返回馬公

黑糖糕工廠
黑糖糕為澎湖歷史悠久傳統食品產業,其中媽宮食品轉型為觀光工廠,品嘗各式澎湖特色食品,例如:黑糖糕、鹹餅、花生酥等。用味覺記錄屬於澎湖的美好。

晚間您可以在市區內經由導遊介紹後,尋找屬於您自己的澎湖美食,不論是生猛海鮮或是路邊小吃,保證讓您驚喜連連、回味無窮~餐後您可自行漫步至漁人碼頭,也可前往觀音亭,坐在岸邊吹吹海風,更不可以錯每年澎湖,花火節施放場地觀音亭欣賞七彩燈光的西瀛虹橋,坐在堤防,伴著海風,享受度假的氣氛!或是到輪船造型的菊島之星,也是您晚上Shopping的好去處。

住宿:華馨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澎湖風味餐NT200/人 晚餐O:敬請自理
第 3 天 通樑古榕樹─跨海大橋─大菓葉玄武岩─二崁陳宅古厝聚落群─北海碼頭─吉貝島海上樂園七合一水上活動─吉貝宿。

通樑古榕樹
樹齡將近四百年,日治初期還被列為台灣十大奇木之一。

澎湖跨海大橋
為澎湖主要地標,是連接白沙和西嶼兩大島嶼間的交通樞紐。

大菓葉玄武岩
世界著名的奇特地質景觀,讓您不用花大錢到國外便可窺探大自然造物的神奇力量,柱狀節理排列,訴說著澎湖地質演變。

二崁陳宅古厝聚落保護區
日治時期竟因中藥材的貿易讓整個村落興旺,漫步在這個傳統閩南式建築群中不時會發現多戶人家留着祖先致富的招牌,有興趣可花個小錢品嚐村民以古法製作的杏仁茶、花生仁粿、金瓜粿…。 前往北海遊艇碼頭搭船(航程約15-20分鐘)抵達吉貝島後,整理一下搭車前往著名的沙尾,展開刺激的水上活動囉!

【吉貝水上活動無限次數飆水】
極限刺激七合一水上活動:浮潛、香蕉船、鴛鴦飛船、水上摩托車、海上飛毯、大力水手、拖曳圈等多樣水上活動,不限次數、一票到底,絕對讓你驚聲尖叫;玩累了,您也可在沙灘上恣意戲沙漫步、戲水、拾貝。

吉貝星光BBQ
在生活步調一切放慢的離島夜晚,享受自己動手炭烤樂趣,三五好友不亦樂乎。

吉貝商圈漫步
飯後可自行漫步到吉貝形象商圈自由逛街,探訪各式個性商店。

住宿:吉貝新港景民宿/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澎湖風味餐NT200/人 晚餐O:吉貝BBQ-NT350/人
第 4 天 吉貝碼頭→搭船返回本島→澎湖馬公機場/松山機場

晨喚~今天要退房,集合時請將行李帶到飯店大廳集中,餐後~前往吉貝碼頭搭船返回本島。 快樂的時間總是飛快渡過,行程至此已經全部結束。帶齊自己所有行李上車,和馬公Say Goodby~結束四天三夜的澎湖之旅。

住宿: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