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仙草花節1日~石門楓林步道、史努比名人堂、大溪老街

────🌼楊梅仙草花節🌼────

桃園一年一度的最大賞花盛事「楊梅仙草花節」來了!!!!!
仙草花外觀跟薰衣草非常的相像,盛開時期被喻為台版普羅旺斯,一整片紫色花海布滿整片花田,漫步其中彷彿置身在普羅旺斯一般。

────👣 石門水庫 👣────

台灣北部的重要水庫之一,湖光山色,風景秀麗。從楓林步道開始,經過槭林公園一路壩頂,還可再登上大壩嵩台,能將整個石門水庫壯闊的美景盡收眼底。不管是漫步在樹林當中或是從壩頂遠觀,都會讓您感到心情開闊。
註:季節限定行程,楓葉轉紅的時間取決於氣候、溫度、降雨量和各植物所需要的個別生長環境類型,實際景緻依當團時令狀況而有所不同。

────🍴 大溪老街🍴 *午餐請於此自理────

主要範圍涵蓋和平路、中山路、中央路三條歷史街屋,建築外觀與牌樓立面也保留得相當完整,是由店面形成的商街。平常住家主要以紅磚牌樓立面搭配紅磚屋,商家則以石材精雕歐洲風格的拱門樑柱和繁複華麗的浮雕圖案,呈現出以巴洛克風情為主的立面牌樓。

────👣 慈湖園區(前慈湖) 👣────

中華民國先總統蔣介石先生長眠之地,前慈湖的陵寢旁有親山近水的步道,四周群山環繞,楊柳垂青,景色優美,湖岸還能發現美麗天鵝的倩影。

第 1 天 台北車站集合出發~台版普羅旺斯-楊梅仙草花節~史努比棒球名人堂~大溪老街(午餐自理)~石門水庫(楓林步道)~慈湖陵寢園區~台北車站
【台版普羅旺斯-仙草花節】
仙草花節:每年11月份左右
在楊梅登場的仙草花節,外觀跟薰衣草非常相似,在盛開時期被喻為台版普羅旺斯,一整片紫色花海布滿整片花田,漫步其中彷彿置身在普羅旺斯一般。
今年以「微見仙境 Mesona Flower Paradise」為主題,企圖以「仙境」的想像為依歸,大片種植的仙草花打造夢幻仙境,微型藝術裝置如水珠般滴落在田間各角落,激盪出層層漣漪。旅人緩步走入花海,把心放慢,讓五感甦醒,感受「微見仙境」內的美好事物,同時探索楊梅休閒農業區細緻及多元的自然人文風情,將「農業美學」用畫面紮根在旅人心中。
季節限定行程,花卉綻開的時間取決於氣候、溫度、降雨量和各植物所需要的個別生長環境類型,實際景緻依當團時令狀況而有所不同,敬請了解。

【史努比棒球名人堂】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是兄弟飯店董事長於2019新創立的飯店,擁有全台唯一的史努比棒球名人堂,一開幕便造成轟動。32公尺高的大棒球建築成為桃園新地標,裡面除了展示台灣棒球文物之外,還有好拍又好玩的互動區。

【大溪老街】
主要範圍涵蓋和平路、中山路、中央路三條歷史街屋,建築外觀與牌樓立面也保留得相當完整,是由店面形成的商街,建築型式和臺灣早期的傳統商家店街並無二致,都是面寬窄、縱深長的深長形連棟店面住宅的街屋型式。平常住家主要以紅磚牌樓立面搭配紅磚屋,商家則以石材精雕歐洲風格的拱門樑柱和繁複華麗的浮雕圖案,呈現出以巴洛克風情為主的立面牌樓。
★美食推薦:里長嬤碗粿、阿嬤小吃店-糯米腸專賣店、南北第七家木瓜牛奶、金字塔三角湯圓、游記百年油飯、黃大目豆干、飄香一甲子、無名臭豆腐等。

【石門水庫】
楓林步道:台灣北部的重要水庫之一,湖光山色,風景秀麗。每年11月~12月為園內楓葉轉紅的時刻。從楓林步道開始,經過槭林公園一路抵達壩頂,還可再登上大壩嵩台,能將整個石門水庫壯闊的美景盡收眼底。不管是漫步在樹林當中或是從壩頂遠觀,都會讓您感到心情開闊。
註:季節限定行程,楓葉轉紅的時間取決於氣候、溫度、降雨量和各植物所需要的個別生長環境類型,實際景緻依當團時令狀況而有所不同,敬請了解。
【前慈湖】
中華民國先總統蔣介石先生長眠之地,前慈湖的陵寢旁有親山近水的步道,四周群山環繞,楊柳垂青,景色優美,湖岸還能發現美麗天鵝的倩影。此外,儀隊的交班儀式更是全場聚焦的表演,由三軍輪流擔任的儀隊,每小時換班的花式操槍,吸引來自國內外的旅客駐足觀賞。
住宿:
早餐X:X 中餐X:大溪老街,敬請自理 晚餐X: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