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羊角村賞螢之旅1日-頭社活盆地尋找火金姑(台中彰化出發)

景點安排


頭社活盆地深度體驗之旅


「日月潭頭社活盆地休閒農業區深度體驗之旅」
頭社村與日月村僅一丘之隔,海拔高度近700公尺,為典型高山盆地為全國最高海拔的絲瓜專業生產區,本區擁有世界少有的泥炭土及世界唯一盆地形的草泥碳區,近年來朝向生態旅遊發展。

◆世界地景奇觀活盆地:會跳舞的泥土,特別安排導覽解說及親踏體驗。

◆水上草原~跳躍活盆地大水床

◆草本手工香皂DIY

◆星光熠熠~找尋火金姑

如遇雨天,將改為室內DIY(蔬菜麵、或茶樹香包等,依現況物料狀況安排。)
頭社活盆地
台版羊角村〜特別安排:高山生態運河~獨木舟體驗(約50分鐘)

頭社世界奇觀活盆地

草本手工香皂DIY


日月潭活盆地在地出產最天然優質的絲瓜水,加上現採金銀花及時下流行的在地茶樹精華,做出最美麗、天然、護膚的優質草本手工香皂,讓您美美很簡單,遠離化學、擁抱自然。

星光熠熠~找尋火金姑


觀賞螢火蟲須知

  • 最佳賞螢時間-晚間六點半至八點

  • 不要捕捉螢火蟲-不干擾不捕捉

  • 用手電筒時-使用紅色玻璃紙

  • 保持安靜-不吵雜喧嘩

  • 穿著長袖、長褲-避免蚊蟲叮咬


頭社步道密境賞螢


※安排導覽人員陪同。

在一旁有步道,是健行的好去處。尤其,每年四、五月間是生機蓬勃的時節,蛙鳴鳥聲、處處可聞,螢火蟲在山邊閃爍飛舞,是夜間生態旅遊的熱門據點。
鯉魚潭夜訪螢火蟲
特別安排:

精選餐食


古早味割稻飯


農村媽媽使用活盆地的在地食材烹煮,古早的美味,享受豐饒土地滋味。
海拔約650公尺的頭社盆地,四面環山、晨間有霧、冬溫夏涼,加上來自於湖泊淤積的腐植土相當肥沃,因此種出來的蔬果,品質特佳,口成甜脆,風味絕佳。
銷售特色:

頭社活盆地生態賞螢之旅

行程特色

  • 頭社活盆地完整深度之旅
  • 活盆地~會跳舞的泥土
  • 水上草原~跳躍活盆地大水床
  • 草本手工香皂DIY
  • 頭社高山溝渠~獨木舟體驗
  • 在地食材割稻飯

上下車地點如下,如一次報名10人以上,可另安排順路之接送地點,請洽您的業務專員

10:20 台中朝馬國光站旁7-11(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10:40 台中烏日高鐵六號出口
11:00 統聯客運彰化交流道站(彰化市中華西路305號)
集合時間請以出發前手冊為主
費用包含:1日車資、1午餐、1晚餐、表列景點門票(自費除外)、旅遊責任保險。
費用不包含:導遊司機服務小費(每位遊客每天100元)、其他私人花費。

第 1 天 集合出發→→日月潭風味茶樹手工皂DIY行程→生態運河划船~獨木舟體驗→農村風味割稻飯→活盆地賞螢活動(專人導覽)→返家
上下車地點如下,如一次報名10人以上,可另安排順路之接送地點,請洽您的業務專員
10:20 台中朝馬國光站旁7-11(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10:40 台中烏日高鐵六號出口
11:00 統聯客運彰化交流道站(彰化市中華西路305號)
集合時間請以出發前手冊為主
12:30-13:30 日月潭合菜料理
13:30-14:30 茶樹手工皂DIY行程
14:30-15:30 活盆地動一動~水上草原
15:30-16:30 生態運河划船~獨木舟體驗
17:00-18:00 農村風味割稻飯
18:30-19:20 活盆地賞螢活動(專人導覽)
20:30-21:00 陸續返家
住宿:X
早餐X: 中餐O:日月潭合菜料理3000+10%/桌 晚餐O:農村風味在地割稻飯300/人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