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海西1日~鹿港天后宮、潮間帶採蚵、面膜DIY、小吃美食

──── 特別安排 ────

1.鹿港天后宮香火鼎盛,神靈顯赫,古色古香的建築富麗堂皇,雕工細緻獨具匠心。鹿港天后宮周邊豐富多樣化的小吃美食與傳統茶點,讓遊客流連忘返!

2.潮間帶旅遊~品嘗鮮蚵、體驗採蚵挖文蛤,大自然的奧妙。

3.廣源良福興體驗館~感受台灣第一國民保養品牌的魅力,全球發光發熱熠熠閃亮。

行程特色
潮間帶採蚵體驗

搭乘採蚵車探索潮間 帶,濕地挖文蛤,品嘗鮮蚵味美,貝類鮮甜,捕獲海鮮現烤,潮間帶烤鮮魚特別可口,正是品味的最佳時節,適合全家大小來體驗! *因配合每日退潮時間,行程將會配合退潮時間有所調整,敬請見諒。

潮間帶採蚵體驗
銷售特色:

免開車輕鬆享樂豐富一日之旅,鹿港老街文化之旅、著名的朝天宮禮佛、海西線的採蚵體驗,一日陽光洗禮再自己做張個性面膜美白一夏

別再錯過台灣海岸特色城市之旅,彰化好好玩,等你一同出遊趣!

第 1 天 集合出發→國道風光→潮間帶採蚵體驗1日→鹿港天后宮→廣源良福興體驗館~加贈試管面膜DIY→賦歸
07:00 集合出發
台北車站東三門快樂集合出發。
(如您欲桃園/新竹上車)請於報名時先告知您的客服專員。)

潮間帶採蚵體驗 搭乘採蚵車探索潮間
帶,濕地挖文蛤,品嘗鮮蚵味美,貝類鮮甜,捕獲海鮮現烤,潮間帶烤鮮魚特別可口,正是品味的最佳時節,適合全家大小來體驗!
*因配合每日退潮時間,行程將會配合退潮時間有所調整,敬請見諒。

鹿港天后宮
國定古蹟的殿宇鹿港天后宮,創建於明末1591年,創建迄今已逾四百餘年,是台灣唯一奉祀湄洲祖廟開基媽祖神尊的廟宇,現被列為國定古蹟。由於坐落在早期貿易興盛、文化薈萃的鹿港,故寺廟建築,一樑一柱、木雕、石雕、彩繪皆出自於名匠之手。華美至極,處處盡顯其豐富的歷史人文風采。更因為屢顯神蹟、宮務管理有方,香火始終鼎盛不衰,目前信徒遍佈全世界各地,是台灣相當具代表性的媽祖廟,亦為研究史料、考證古蹟、探索民俗信仰等各方人士眼中的瑰寶!
鹿港天后宮周邊是彰化最重要的美食小吃集中區 ,豐富多樣化的小吃美食與傳統茶點,麵線糊、鴨肉羹、蚵仔煎、肉圓、芋丸、牛舌餅、蝦猴酥、綠豆糕、鳳眼糕等各具其香味,加上店家仍大多遵古法製作,讓這些風味小食滋味更加濃郁,引起各方老饕一致好評。

特別加贈試管面膜DIY參觀廣源良福興體驗館
1986年,妻子嫁妝裡的2瓶絲瓜水,是丈母娘的日常保養秘方,當時已屆八十歲高齡的丈母娘,肌膚卻仍然光滑細緻,在她臉上看不見歲月痕跡。抱著珍惜、感恩的真心,這2瓶絲瓜水啟發董事長施仲廣以田園精華製作保養品的念頭,讓廣源良發展成為台灣製造的保養品牌。特別說明~廣源良觀光工廠參觀日以館方公告為主。

賦歸
午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X:溫暖的家 中餐X:逛街方便,敬請自理 晚餐X:溫暖的家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