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採果樂1日~新社紫寶石採葡萄、菇菇熊、天空之城樹屋輕旅行


台中新社紫寶石採葡萄輕旅行1日







行程特色


台中新社新峰農場Shin Fong Farm(採果體驗)


在台中市新社區,一圓採果的美夢,穿越結實累累的紫色葡萄園,品嘗剛採摘的鮮果滋味&hellip採果樂趣,一場不一樣的田園風情,新峰農場與遊客分享農家喜悅的點點故事。農場採用網室自然栽培,以套袋處理、清潔衛生,水果粒粒飽滿、口口香甜,是一份熱情純樸的心 揮灑汗水與用心的結晶,帶給您幸福的味道(圖源提供:台中新社新峰農場)


台中新社新峰農場Shin Fong Farm(採果體驗)




天空之城


苗栗縣大湖鄉,鄰近鯉魚潭水庫。沿著山路蜿蜒而上,即可來到於於幽靜山林中的天空之城,這裡有著層層疊翠的美麗景致;循著步道從鐘樓入口進入,奇幻山城般的古堡建築呈現眼前,城牆攀附綠葉與蔓藤,滿溢濃郁的異國風情,如插畫家筆下的城廓場景,亦彷彿童話故事般的古堡景觀。漫步遊覽迷人的山城讓人輕鬆愜意,除了可以快門聲一路取景外,還可享受悠閒時光,靜靜欣賞山林綠意之美與古堡風情。


天空之城


第 1 天 台北集合~途經三義休息站~新社新峰農場(採果體驗)~午餐時光~幽靜山林.天空之城~賦歸
07:00台北集合出發 --快樂集合出發。
台中新社新峰農場Shin Fong Farm(採果體驗)
在台中市新社區,一圓採果的美夢,穿越結實累累的紫色葡萄園,品嘗剛採摘的鮮果滋味…採果樂趣,一場不一樣的田園風情,新峰農場與遊客分享農家喜悅的點點故事。農場採用網室自然栽培,以套袋處理、清潔衛生,水果粒粒飽滿、口口香甜,是一份熱情純樸的心 揮灑汗水與用心的結晶,帶給您幸福的味道...
※特別說明:採果樂當日體驗場地因不可抗力因素葡萄數量不足,我們會以提供等值商品帶回,敬請見諒。 當日採果樂含入園門票100可抵消費,每位貴賓可帶回價值100元的水果。您也可多採一點或是買現成採好的,除門票折抵的部分之外,看您當天摘多少量算多少金額!
天空之城
在苗栗縣大湖鄉,鄰近鯉魚潭水庫。沿著山路蜿蜒而上,即可來到於於幽靜山林中的天空之城,這裡有著層層疊翠的美麗景致;循著步道從鐘樓入口進入,奇幻山城般的古堡建築呈現眼前,城牆攀附綠葉與蔓藤,滿溢濃郁的異國風情,如插畫家筆下的城廓場景,亦彷彿童話故事般的古堡景觀。漫步遊覽迷人的山城讓人輕鬆愜意,除了可以快門聲一路取景外,還可享受悠閒時光,靜靜欣賞山林綠意之美與古堡風情。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X:溫暖的家 中餐O:菇菇風味料理 晚餐X:溫暖的家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