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興瀑布、大崙山觀霧亭、紫南宮1日-高雄出發
※小車旅行迷你小包團,旅遊輕鬆GO!!



商旅包車好處:

1. 到府接送,免去趕車至集合點的煩惱。

2. 6人即可成行,家族閨密三五好友說走就走。

3. 防疫期間,出遊超安心避免過多接觸。

4. 嚴選司機,經驗豐富最佳旅遊夥伴。



商旅小包團相關說明:

1. 商旅車使用車型,將隨機安排恕無法指定,如需指定車款需另報價。

2. 搭乘商旅車均需佔位,依規定4歲以下兒童需使用安全座椅,12歲以下兒童不得乘坐於前排座位。

3. 包團人數為4至7人(2歲以下嬰兒佔位但不列入計算),為求旅程舒適,司機旁中間座不安排乘坐,如需乘座最多上限可搭乘至8人。

4. 如有兒童座椅需求可免費提供,請至少於出發日前三個工作日告知業務專員。

5. 使用車型均配有ISOFIX固定裝置,可自行攜帶兒童座椅並請配合司機指示安裝。

6. 此行程售價僅適用於高雄市區出發(不包含內門、田寮、美濃、旗山、杉林、六龜、茂林、甲仙、那瑪夏、桃源等區),如非高雄市區出發,歡迎洽詢業務專員另行報價。

7. 系列行程恕不接受臨時變更線路,如有客製化需求,歡迎洽詢業務專員另行報價。

8. 迷你小包團無領隊隨行,行程中均不包含餐食及景點門票費用。



※團費說明

★如不與別人合車,享受專車服務★

【4人成行】每人團費$2399元。

【5人成行】每人團費$2099元。

【7人成行】每人團費$1699元。


景點介紹

德興瀑布


瀑布有上下兩層,總高約50餘公尺,由側邊步道可攀登至上層觀賞,瀑布上層因經年累月,受溪水不斷沖蝕,岩層已形成一鍋狀形深潭,水流溢出奔泄直下第二層,終年流水潺潺,潭水清澈,周邊岩壁高聳,林木茂盛,野鳥及溪中生態豐富,沿途有美麗的孟宗竹林相可欣賞。




大崙觀光茶園(大崙山觀霧亭)


海拔高達1250-1500公尺,沿著觀景步道登上觀霧亭,一整片的茶田、銀杏景緻呈現在眼前,還可遠眺中部五縣市的景致。此外,冬天的大崙山雲海更是一絕!飄渺如煙的雲霧環繞山頭,帶有一抹神秘,遇到晴天烈日照耀時,又有如軟綿綿的床鋪充滿童趣。




竹山紫南宮


清乾隆10年(1745年)創建,祀奉福德正神,里民在土地公的庇護下也都平安順利,每每向土地公借錢投資都會賺錢,來年再還錢,日久成習,後來這項傳奇且傳開來,來自全省各地的信眾日益增加。

第 1 天 指定點貴賓府上集合出發-德興瀑布-武岫農圃(午餐自理)~銀杏林景觀步道~大崙山觀霧亭-竹山紫南宮-賦歸

德興瀑布

位於鹿谷鄉,水流發源於大崙山,瀑布有上下兩層,總高約50餘公尺,由側邊步道可攀登至上層觀賞,瀑布上層因經年累月,受溪水不斷沖蝕,岩層已形成一鍋狀形深潭,水流溢出奔泄直下第二層,終年流水潺潺,潭水清澈,清涼無比,周邊岩壁高聳,林木茂盛,野鳥及溪中生態豐富,沿途有美麗的孟宗竹林相可欣賞。

武岫農圃

位在南投縣鹿谷鄉境內,海拔1500公尺至1600公尺之阿里山山脈之杉林溪支脈,以鄉內農業的生產、農村的生活、自然生態及人文歷史等元素作為建農場初衷,園區內早期均是翠綠的孟宗竹,80年代開始以混合造林的方式種下銀杏、櫻花、羅漢松、梢楠、樟樹、台灣杉、喬木等樹種,面積達80餘公頃,其中單一銀杏造林即超過50公頃,亦是武岫最大特色。
備註:您可自費在農圃餐廳享用火鍋。

大崙山觀霧亭

從武岫農場門口旁沿著觀光步道而上約300公尺,即可抵達茶園的至高點大崙山觀霧亭。在此,可欣賞雲霧飄渺的山巒美景,交織出壯闊的大自然風光,天晴時能遠眺中部五縣市的景緻,起霧時更是別有韻味。

竹山紫南宮

清乾隆10年(1745年)創建的竹山紫南宮,祀奉福德正神,里民在土地公的庇護下也都平安順利,每每向土地公借錢投資都會賺錢,來年再還錢,日久成習,後來這項傳奇且傳開來,來自全省各地的信眾日益增加。凡向土地公擲筊借金,第一次獲同意可借六百元,第二次才同意可借五百元,依此類推,最多只能借用六百元做為生意的本,來年若賺錢即須還本,賺錢後再增添香油錢。口耳相傳下名聞遐邇,您可試試運氣擲筊借借看喔!

住宿:
早餐X: 中餐O: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