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日遊~心之芳庭普羅旺斯莊園、潭雅神綠園道(台北出發)
心之芳庭普羅旺斯莊園



心之芳庭位於大坑風景區內,為台灣第一座結合婚禮與觀光旅遊的園區,也是偶像劇熱門取景的地點。園區分為兩大區域,分別為「慶典區」及「約會區」,其中慶典區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天使的祝福證婚亭」,有多少對新人在這獨一無二的證婚亭許下諾言、得到天使的祝福。另外,偶像劇曾到此取景的「許諾禮堂」,典雅的白色建築一直是鎂光燈焦點,「歡沁會館」則是婚禮宴客的場地;慶典區建築全是純白與透明玻璃的特色建築,純淨的風格像及了新娘的白色婚紗,舉辦婚禮再適合不過了!



潭雅神綠園道



沿途四季風情植栽及區鎮之風貌:初春櫻花盛開、孟夏黃金雨落及入秋金黃楓飄,一段段的綠色隧道如同城市綠洲一樣,路面坡度平緩,適合親子戶外休閒騎乘,亦療癒穿梭其中的每位遊客身心,令人心曠神怡。
銷售特色:
【敬請注意:報名參團旅客須接種完整三劑疫苗,如因資格不符無法出團的訂金損失需旅客自行負責】
第 1 天 第 1 天

08:00 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


11:00心之芳庭位於大坑風景區內,為台灣第一座結合婚禮與觀光旅遊的園區,也是偶像劇熱門取景的地點。園區分為兩大區域,分別為「慶典區」及「約會區」,其中慶典區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天使的祝福證婚亭」,有多少對新人在這獨一無二的證婚亭許下諾言、得到天使的祝福。另外,偶像劇曾到此取景的「許諾禮堂」,典雅的白色建築一直是鎂光燈焦點,「歡沁會館」則是婚禮宴客的場地;慶典區建築全是純白與透明玻璃的特色建築,純淨的風格像及了新娘的白色婚紗,舉辦婚禮再適合不過了!


心之芳庭約會區則開放一般遊客購票進入,園區內主要建築有「親親。我的家(餐廳)、小南法(餐廳)、香草鋪子、Marche'市集(餐廳)、chocchoc巧克力、幸福角落(禮物小屋)、小甜心(冰淇淋餐車)」等七個區塊組成,整個園區柔和的色調、紅瓦老圍牆加上刻意打造的斑駁牆面,好像走進南歐風情小鎮。帶上相機、帶上你的他,來到這裡,感受愛與幸福。


14:30潭雅神綠園道


沿途四季風情植栽及區鎮之風貌:初春櫻花盛開、孟夏黃金雨落及入秋金黃楓飄,一段段的綠色隧道如同城市綠洲一樣,路面坡度平緩,適合親子戶外休閒騎乘,亦療癒穿梭其中的每位遊客身心,令人心曠神怡。

16:30賦歸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住宿:
早餐X: 中餐X:心之芳庭餐廳自理 晚餐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