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暗空公園2日~石門山賞日出、高山杜鵑花、青青草原綿羊秀
TXG02BS19清境滿天星
行程特色
清境農場

綿羊秀及馬術秀精釆互動的節目,遊客可近距離與綿羊接觸,體驗綿羊可愛溫馴的一面,在與動物互動當中增進親子關係;馬術表演,展現馬戲團高難度動作,不論是馬上倒立、馳馬橫臥、反身曳上馬...等高難度精彩動作,包證要您驚心動魄、拍掌叫好。(綿羊秀與馬術秀將以農場官方公布為主,敬請注意)

清境農場
高空景觀步道

為脊樑山脈之一環,於步道上可近覽清境牧野采風,置身於猶如瑞士風光的草原上,可遠觀中央山脈群峰英姿、埔里盆地山嵐起伏、翠湖碧波映廉、守城大山夕陽餘暉,健行賞景皆宜。

高空景觀步道
小瑞士花園

有人說:到清境得以是北歐風光之美,清境之美所謂:一折青山一扇屏、一灣碧水一條琴的意境,如此人間淨土,清境小瑞士之美名不逕而走。
清境小瑞士花園,因具北歐風光之美素有「台灣小瑞士」、「霧上桃園」之美名,故而取名為「清境小瑞士花園」。破曉的清境雲霧,像幅畫中飄逸的潑墨山水,極目遠眺,山嵐正以漸進的方式瀰漫開來,與遠山雲影合而回一,此時的山林田野純淨之美,令人心曠神怡。

小瑞士花園
合歡山日出

擁有夜晚無光害星空的合歡山被認證為全台首座「國際暗空公園」,是亞洲第三座國際暗空公園,因此在半夜衝上山看日出的同時還可以欣賞到前一夜的星空。

合歡山日出
第 1 天 台北集合出發→埔里酒廠→霧上桃源~清境農場~青青草原~馬術秀(如遇假日可看綿羊秀)~高空觀景步道→清境之夜
07:30集合出發
快樂集合出發。(如您欲於林口或桃園或新竹交流道上車,請於報名時告知您的客服專員)

埔里酒廠
隸屬臺灣菸酒公司的埔里酒廠創建於民國六年,酒廠中使用的水為甘甜的愛蘭甘泉水,釀造出的酒品香醇順口,從日據時代即被選為御用貢酒,其中又以紹興酒最為出名。近來更研發出愛蘭白酒與愛蘭囍酒等酒類,以及開發以酒做為原料的相關產品,包括紹興冰棒、紹興香腸、紹興米糕、紹興滷味與水果酒蛋糕等產品,皆相當受到民眾的喜愛。

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是台灣具北歐風光的熱門旅遊景點,更是南投度假旅遊不可缺少的推薦景點行程。
清境農場位於南投縣境內,面積約360公頃,是行政院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為了安置早年投效疆場的國軍退除役官兵在此從事農墾開發而設置的。這裡是中橫公路霧社支線往合歡山必經之地。民國54年(西元1965年),當時的行政院長蔣經國先生,感於此處「清新空氣任君取,境地幽雅是仙居」,於是將原名「見晴農場」改為「清境農場」。 由於清境農場遠離城市酷熱,清新、自然與靜謐,溫和的氣候加上豐沛的雨量,使得此地成為經營牧場、種植溫帶蔬果與花卉的好地方。 春季到清境農場,會感覺一片欣欣向榮,桃花、梨花、蘋果花陸續綻放,4月全月採收春茶;牧羊區毛地黃盛開,一片奼紫嫣紅,5月為牧區野菊花及合歡山高山杜鵑盛開季,除了春、夏景致不同之外,秋、冬的清境又有一番不同景致,10月的清境農場可以賞楓,一片片落楓散落,踩下去沙沙作響浪漫極了。
(特別說明~綿羊秀與馬術秀將以農場官方公布為主,敬請注意)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數十公頃碧草,餵食著數以百計的綿羊和牛群,合歡山奇萊山雪水深切的溪谷淌流著滋養日月潭波瀾的清流,中央山脈最高的北三段群峰─奇萊北峰、奇萊主峰、南華山、能高山、安東軍山及合歡群山,則形成一堵如帶的高牆,延遲晨光的投射時間,攔住清晨的薄霧山嵐,也成就了從花蓮翻山而來的雲瀑在濁水溪谷積成雲海,這些景觀豐沛了清境觀景步道的風格,也涵養它無可取代的特色。綿延不盡的青青草原,羊群不時穿梭其中,恍如北國風光,享有「霧上桃源」之稱,是中部地區最熱門的觀光景點,徜徉其中,亦不快活?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清境農場最新打卡地點,斥資了4400萬打造全長1.2公里,寬2.5公尺,中間還有6座景觀平台,是全台最長的高架景觀步道,來往遊客行走起來也非常寬敞,使用水泥地面,不用擔心會走光,對於親子遊或是行動不便之旅客也有無障礙空間設計,可以推著嬰兒推車、輪椅等一同欣賞奇萊山陵風光,用不同視野再次造訪清境農場。

清境星空秀
在海拔2000公尺沒有光害下欣賞美麗的清境之夜。
住宿:儷景山莊/清境淳境景觀休閒山莊 /清境福爾摩莎時尚會館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溫暖的家 中餐O:埔里中式合菜3000/桌 晚餐O:清境滇緬擺夷料理4000/桌
第 2 天 03:30~05:30頂著星光搭乘接駁車前往合歡山(依當天日出時間調整)→返回旅宿,享用早餐~出發前休息補眠→清境小瑞士花園,商圈自由散策→中部名店~一福堂老店→賦歸
頂著星光前往合歡山觀賞日出
合歡山是台灣最美的角落之素有雪鄉之稱,一年四季裡都是風華無限!春夏賞花避暑,秋冬踏青玩雪,而台灣公路最高點---武嶺,可眺望至昆陽綠色地毯,是賞雪、看日出、看雲海的好地方。
特別安排搭乘接駁車前往合歡山真正迎接到當天的第一道曙光!擁有夜晚無光害星空的合歡山被認證為全台首座「國際暗空公園」,是亞洲第三座國際暗空公園,因此在半夜衝上山看日出的同時還可以欣賞到前一夜的星空。

小瑞士花園
有人說:到清境得以是北歐風光之美,清境之美所謂:一折青山一扇屏、一灣碧水一條琴的意境,如此人間淨土,清境小瑞士之美名不逕而走。
清境小瑞士花園,因具北歐風光之美素有「台灣小瑞士」、「霧上桃園」之美名,故而取名為「清境小瑞士花園」。破曉的清境雲霧,像幅畫中飄逸的潑墨山水,極目遠眺,山嵐正以漸進的方式瀰漫開來,與遠山雲影合而回一,此時的山林田野純淨之美,令人心曠神怡。
※本日中餐自理~

中部名店~一福堂老店
源溯到日治昭和三年,一福堂老店創辦人陳周財老師傅,開創以糕餅專賣的「一福堂菓子舖」,特別是「手工鳳梨酥」的出爐,總是吸引無數過路的生意客與日本大人上門捧場。靠著老祖父傳承的好手藝和真材實料、堅持傳統的古早味作餅原則,一福堂老店代代秉持著專職製作道地的「老台中風味名產」為旨。像是民國四十、五十年代,藉由火車兜售傳開的名產「太陽餅」;民國五十三年,結合日本引進之新技術,首創研製出的「檸檬餅」,創造出一股追求異國風味的銷售高潮,更是引發中部糕餅市場一陣仿效的經典之作,在在顯示出老店結合傳統、創出新意的堅持與熱情。

賦歸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住宿: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溫暖的家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