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原避暑勝地2日~武陵農場、福壽山農場、絕美秘境天池慢活


梨山雲海、武陵農場、福壽山農場、天池






行程特色





武陵農場


群山環繞的武陵,有著美麗的自然資源。台灣第二高的雪山山脈圍繞而成高海拔山區,谷豁棋布,造設武陵獨特、四季分明的桃花源地。武陵山水間綠意盎然,孕育著蟲鳥魚獸等豐富的野生動物資源。


武陵農場




梨山風景區


梨山風景區位在中部橫貫公路48公里處,以北通往宜蘭,以西銜接台中,以東沿著中橫公路可達花蓮,以南行經大禹嶺、合歡山至霧社、南投。四季景觀優美,自然資源豐富,盛產高冷溫帶蔬果。


梨山





梨山雲海


在海拔近二千公尺的梨山,不僅可以遠眺群峰,每當清晨與黃昏,總會上映一場雲海秀。山裡的雲,輕輕柔柔的從四面湧入,就像是軟軟白白的棉花團穿梭在山與山之間,美不勝收。(圖源:參山風管處提供)


梨山雲海





福壽山


福壽山農場位於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群峰之間,海拔高度2100公尺至2614公尺,群山環抱視野遼闊,四季明媚景色萬千,晨昏彩霞驚艷動人,擁有獨特的高山田園景觀,出產的高山茶(福壽長春茶)與水果(蜜蘋果、水蜜桃、水梨等)品質精良,旅遊中心提供舒適的住宿與用餐,是闔家出遊、探尋秘境的絕佳景點。


福壽山松廬




豔紅蘋果屋


夜晚的福壽山農場更是罩上滿天星宿,向大夥傾述著希臘古老神話,如此豐富的景色,總是吸引遊人一再拜訪福壽山農場,這次您絕不能再錯過這美麗天地!(圖源:福壽山農場提供)


豔紅蘋果屋






福壽山天池


天池位於福壽山農場最高處,是一座海拔 2580 公尺的高山池,池水四周野花遍地,湖邊眺望視野極佳,據說繞著天池吸氣吐納,可以吸收天地日月精華。繞著池旁走左三圈右三圈,據說願望就可以實現。


福壽山天池



第 1 天 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森森不息~武陵農場森呼吸盡覽群山~攬勝樓遠眺-16:30飯店進房:全台最高宮殿建築~梨山賓館(住宿/晚餐,可以用餐前閒暇時間自行前往水果攤選購水果!)
台北車站東三門內集合。
準時出發,逾時不候。車上小憩,休息一下補充體力。
武陵農場~武陵農場群山環繞,海拔分布1740公尺~2200公尺,溪流河谷密佈,分化出許多不同的微環境,具備了地質、氣侯、生物、水系、土壤等五大自然地理要素的天然分界線和交會帶,豐富的生物資源正訴說著武陵特殊的生態特色。
梨山賓館~台灣最高宮殿,十三年不見,梨山賓館,風華再現。梨山賓館位於台八線中橫公路海拔1935公尺處,是梨山地區的中心位置,更是當地指標建築。民國48年受已故總統蔣中正之命開始興建,於54年落成,為當地最早興建的旅館,也是早年蔣公巡視台灣時居住與接待國外賓客的主要行館之一,其古色古香的外觀已成為中橫的地標,同時大紅色的外觀建築特色與台北圓山、高雄圓山皆出自同一位建築師之手,被稱為台灣三大宮殿旅館,也是台灣最高的宮殿旅館,今晚我們入住宮殿哦。
梨山雲海,在海拔近二千公尺的梨山,每當清晨與黃昏,總會上映一場雲海秀。山裡的雲,輕輕柔柔的從四面湧入,就像是軟軟白白的棉花團,鋪在山與山之間;也就是白色的彩帶,飛舞在山與山之間,就讓宮殿前的雲海秀,一撫我們煩燥的心情,好好在山間放輕鬆。
自由活動,飯後可至外頭散散步,高山乾淨無干擾的環境,是觀星的極佳場所,夜晚的星光燦爛,是平地所無法比擬的。小星星,亮晶晶,點點像是情人的眼睛,在我們欣賞完美麗無垠的高山星空,就讓點點的星光,伴我們一夜好眠。
住宿:梨山賓館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溫暖的家 中餐O:中式精緻餐盒 晚餐O:飯店內風味晚餐
第 2 天 福壽山農場人間仙境~天池-豔紅蘋果屋-貓耳葉菊季-福壽山農場巡禮-賦歸
福壽山農場
福壽山農場位於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群峰之間,海拔高度2100公尺至2614公尺,群山環抱視野遼闊,四季明媚景色萬千,晨昏彩霞驚艷動人,擁有獨特的高山田園景觀,出產的高山茶(福壽長春茶)與水果(蜜蘋果、水蜜桃、水梨等)品質精良,旅遊中心提供舒適的住宿與用餐,是闔家出遊、探尋秘境的絕佳景點。福壽山農場四季氣候分明,晨昏雲彩變化萬千,孕育出四時迥然不同美麗景色!隨著四季更替,春季櫻花、李花、桃花、蘋果花相繼含苞綻放,為農場歡迎春日的到來;緊接著夏日金黃貓耳葉菊點綴青山中,黃綠相間在陽光照射之下更顯光耀奪目;接踵而來的則是豐收的季節,桃、梨、蘋果等結實纍纍,甜美飽實,嬌豔欲滴。 每當秋風吹起,大片波斯菊花海翻騰與遠山相映成色,楓紅妝點著農場處處,為福壽山農場色彩最豐富的時刻;初冬,梅花歲寒,白雪山頭,展現一幅北國風情畫。因四季各有不同風采,十二個月份亦各有不同景色,特別用一首詩表達農場的十二月風情, 『一月雪天飛,二月讚櫻花,三月舞桃花,四月笑蘋梨,五月齊花開,六月捻茶香,七月瀲菊黃,八月覓桃香,九月品梨甜,十月秋豐收,十一月賞楓趣、採蘋樂,十二月盈霜降。』夜晚的福壽山農場更是罩上滿天星宿,向大夥傾述著希臘古老神話,如此豐富的景色,總是吸引遊人一再拜訪福壽山農場,這次您絕不能再錯過這美麗天地! 福壽山天池
天池位於福壽山農場最高處,是一座海拔 2580 公尺的高山池,池水四周野花遍地,湖邊眺望視野極佳,據說繞著天池吸氣吐納,可以吸收天地日月精華。繞著池旁走左三圈右三圈,據說願望就可以實現。
福壽山農場販售部
福壽山農場超人氣的所在,不論是農場的高山茶,蘋果乾,季節性的水果,都是巷弄內的行家才知道採買的地方,農場自栽自賣的水果,品質有保證。還有販售部前的蘋果派,更是可遇不可求的人間美味。
住宿: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中式精緻餐盒 晚餐X:溫暖的家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