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饗宴奧萬大賞楓趣2日~柿餅、客家小鎮、落羽松
特別安排

柿餅觀光農場

「味衛佳柿餅教育農園」,依古法製作的柿餅具有絕對的特色:不咬嘴、質地細緻、柔軟、甜美、香Q,風味絕佳,是最美味、最天然、最健康的美食特產,還有專業導覽讓您更加深入了解柿餅的製作過程。



北埔六塘落羽松,湖面倒映美景

六塘有著異國風情般的落羽松,原是北埔秘境的落羽松池塘,因網路爆紅而成為人氣打卡景點,彷似心型的埤塘周圍都是滿滿的落羽松,當季節來臨時,金色紅色滿片閃耀亮眼,透過池塘的倒映,美景相當迷人,成為攝影人熱愛的拍攝好地方。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楓葉的故鄉

擁有全國最大的天然楓香純林,每逢秋冬楓紅季節,那深秋時火紅的楓樹林最受遊客喜歡,總是吸引許多遊客,每屆秋冬季節,由賞鳥平台及奧萬大吊橋眺望景色最美。櫻、夏瀑、 秋月、冬楓,奧萬大四季皆美各具風情,等您來細細品味。
第 1 天 台北車站集合出發-國道風光-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新埔客家小鎮-落羽松祕境-埔里今埔里飯店
09:00 台北集合出發
國道風光

10:30-11:30味衛佳柿餅教育農園

12:00-13:30新埔客家小鎮
新埔鎮居住百分之九十的客家人,生活簡單,刻苦又耐勞,在建築方面又有獨特的形式,鎮民日出而作、日入而息、耕田而食、鑿井而飲,為保守淳樸的族群與鄉鎮。這些固有的客家傳統文化經過文風鼎盛、人文薈萃走到農業的沒落,在劉家祠堂、和平老街以及雙塘屋等積極保存的客家古蹟中都依稀可見往日光環。除了這些華麗三合院建築,走在新埔鎮上,飄香的傳統客家菜香依舊,從空氣中似乎仍可見傳統客家市鎮歷久彌新的風情。

14:30-15:30北埔六塘落羽松
位於新竹縣北埔鄉大湖村內的六塘休閒谷,佔盡地理優勢,春夏賞螢,秋冬摘柿參與柿餅製作過程,到落羽松秘境拍照體驗大自然之美,不用出國就能欣賞難得一見的美景。IG,FB人氣打卡景點,落雨松密境,充滿小歐洲的感覺。

18:00- 埔里今埔里飯店CHECK IN
住宿:埔里今埔里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溫暖的家 中餐X:新埔老街敬請自理) 晚餐O:飯店內用晚餐合菜3000/桌
第 2 天 飯店-楓葉的故鄉~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彩虹眷村-快樂賦歸
08:00 飯店出發

09:00-12:50楓葉的故鄉~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奧萬大位於南投縣仁愛鄉親愛村,隸屬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海拔高度介於1,100~2,600公尺間,全區總面積為2,787公頃。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內主要為一溪谷地形,主要溪流萬大溪是由萬大北溪及萬大南溪匯流而成,萬大溪是濁水溪的源流之一,園區內另有瑪谷溪、清水溪、腦寮溪諸溪匯合,水資源相當豐富。本區規畫為國家森林遊樂區後,入園即可欣賞園區美景及豐富的野鳥生態資源。
※特別說明:依每年天候因素影響,楓紅變化無法完全掌握,全看您和紅葉的緣份,敬請瞭解。如遇天候因素(下雨、颳風或氣溫..)造成落葉或未變色,會依原行程前往景點純欣賞,請見諒。

14:50-15:30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位於臺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內,眷村內所有的彩繪作品皆來自彩虹爺爺-黃永阜先生,他融入在地感動的元素,發揮巧思,在老屋上彩繪五顏六色,充滿童趣的圖畫。走入繽紛夢幻的圖塊巷弄間,彷彿進入童話世界,吸引國內外遊客前往觀賞拍照朝聖,成為臺中人氣景點之一。

16:00-17:00垂坤食品旗艦店
垂坤食品從選自合格認證的上選豬肉,到遵循古法細火慢燉、精心烘焙,為的就是能把好的、最新鮮的產品讓更多人分享及滿意。專營各式伴手禮,肉乾、肉鬆、肉條、肉角、香腸、魷魚絲…等各式苑裡名產。

17:00快樂賦歸
結束一天滿滿的行程,期待下次再相見~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精緻餐盒 晚餐X:溫暖的家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