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世代~雙溪森呼吸~米堤豪華度假2日之旅
【溪頭妖怪村】

妖怪村位於溪頭森林遊樂區出入口旁的,聽說一直流傳一位關於松林勝一的故事,因此在商家的商品上,皆能發現它們的蹤跡。2011年溪頭妖怪村,在溪頭森林遊樂區舊大門口新設完成和風商店街,用心打造的日式商圈式木屋茅頂加上高掛燈籠,身著和風和異國風情賣服的店家供應各式獨特的溪頭妖怪村名產、溪頭妖怪村美食和特色紀念商品,整體建築風格都帶著濃濃的日式和風,讓溪頭妖怪村成為溪頭的文創中心。


溪頭妖怪村



【溪頭森林遊樂區】(溪頭自然教育園區)

是位在鳳凰山西南境,即大眾所熟知的「溪頭」。園區內有溪頭森林城堡、溪頭神木、大學池、紅樓、銀杏林、溪頭森林自然生態展示中心等景點,並有諸條森林步道及登山步道穿梭於林叢之中,其中有座步道擁「空中美廊」美稱,可謂四通八達,鳳凰山天文臺與溪頭氣象觀測站等政府機構也位於此。
南投妖怪村是位於溪頭森林遊樂區出入口處旁-明山森林會館的文創商圈,聽說一直流傳一位關於松林勝一的故事,因此在商家的文創商品上,皆能發現他們的蹤跡哦~2009年溪頭明山森林會館才在溪頭森林遊樂區舊大門口新設完成和風商店街~用心打造的日式商圈是木屋茅頂加上高掛大紅燈籠,身著和風和異國風情賣服的商家供應各式獨特的溪頭妖怪村名產伴手禮、溪頭妖怪村美食和特色文創紀念商品,整體建築風格都帶著濃濃的日式和風
體建築風格都帶著濃濃的日式和風,讓溪頭妖怪村成為溪頭的文創中心。


溪頭森林遊樂區



【杉林溪森林遊樂區】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位於南投縣竹山鎮,距離溪頭森林遊樂區約為17公里,海拔高度約為1600公尺,佔地約為40公頃,自然原始的山林丘壑,從春之山櫻、杜鵑、石楠粉墨登場,接著夏宴以波斯菊、繡球花到深秋楓紅,臘梅飄香,粧點出奼紫嫣紅的彩色世界,全年花開不斷為賞花人之最愛,氣候屬溫帶季風氣候區,夏季平均溫度僅20度且冬季不下雪,萬公頃的杉林造就最豐富的森林浴場。

杉林溪森林遊樂區

第 1 天 集合出發→溪頭妖怪村→溪頭森林遊樂區→飯店
07:30【集合出發】
上車集合,帶著愉快的心情準備出發囉!
11:00-12:00【溪頭妖怪村】
妖怪村座落於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旁,來到溪頭,除了享受深山靜謐的氣氛,進行森林芬多精的洗禮外,千萬別錯過隱身於此的日式聚落。妖怪村內,隨處可見各式各樣奇特造型的妖怪塑像,以及穿戴日式裝扮的村民;夜晚紅燈籠亮起,彷彿在幽綠的森林月夜中抹上一條長紅。
12:00-13:00【妖怪村青山食堂】
妖怪村主題餐廳」原名「青山食堂」,是妖怪村內最大的餐廳,餐廳內環抱兩棵大樹,是當年松林勝一跟太太中午一起用餐休息的地方,後代子孫在改建「青山食堂」時特別把這兩棵樹留下來,以紀念阿公阿嬤。 妖怪有樂町,以妖怪為主的商店圈,內容包羅萬象,有理髮店、水果店等,最主要是以戲院為主要氛圍,逛妖怪村,在妖怪有樂町吃飯,有各式各樣的妖怪等您來一起吃飯,一探究竟,發現妖怪。
13:30-16:00【溪頭森林遊樂區】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溪頭森林遊樂區)位於南投縣鹿谷鄉鳳凰谷山麓,因位於北勢溪源頭而得名,海拔1,150公尺,面積約2,500公頃屬於台大實驗林場,種植紅檜、銀杏、扁柏等珍貴樹種,是一處理想的森林浴場。三面環山,經年氣候涼爽(特別安排溪頭導覽人員,依實際預約導覽為主)
16:40【溪頭米堤大飯店】
米堤外觀宛如一座森林中的歐式城堡。從歐洲進口、高價精造的仿古家具,以及精雕細琢的家具品味,擁有和法國皇室同等級的享受。耗資數億,打造歐式路易十四風情,其造型獨特,融合了歐洲藝術與休閒渡假的新古典主義造型,讓人恍若置身歐洲宮廷。
18:00-20:00【米堤豪華自助餐】
水晶燈飾營造羅曼蒂克氣氛,搭配專業大廚精湛的料理手藝,供中/西式等各式各樣具有特色的異國美食,邀請貴賓饗用。
20:00【自由活動】
享用飯店設施,累了一天讓身體好好休息吧!
住宿:溪頭米堤大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摩斯漢堡 中餐O:妖怪村青山食堂 晚餐O:米堤大飯店 豪華自助餐
第 2 天 飯店→杉林溪森林遊樂區→集集小鎮單車之旅→回程
07:00-09:00【飯店早餐】
起床吃早餐囉,吃得飽飽開始一天的行程囉!
09:30-12:00【杉林溪森林遊樂區】
位於南投縣竹山鎮,距離溪頭森林遊樂區約為17公里,海拔高度約為1600公尺。從春之山櫻、杜鵑、石楠粉墨登場,接著夏宴以波斯菊、繡球花到深秋楓紅,臘梅飄香,粧點出奼紫嫣紅的彩色世界,全年花開不斷為賞花人之最愛。
(特別貼心安排單趟遊園車前往山頂瀑布區)
12:00-13:00【杉林溪大飯店】
森林綠蔭伴隨白雲藍天,山光水色瀰漫著潔淨清新的空氣,園區餐廳以在地新鮮食材,結合創意料理,提供精緻美食或婚宴尾牙歡聚場地;在大自然交響樂章裡,享用著精緻鄉土菜餚,盡情無虞地舉杯談心,讓您沈浸在優雅又閒適的氣氛。
14:00-15:30【集集小鎮單車之旅】
集集小鎮,安排租借腳踏車,騎乘鐵馬,輕鬆遊覽集集小鎮,體會純樸小鎮之美,您可在集集火車站前拍照留念,讓您回味古早搭火車的情景,也可前往集集火車站旁還有火車博物館,館內販售許多火車紀念品,喜歡的話還可買回做紀念喔!
(特別安排單車之旅讓各位貴賓體驗)
18:00-19:00【新竹龍湖宴會館】
新竹龍湖宴會館座落於新竹市柴橋路上,緊臨北二高茄苳交流道旁,交通四通八達、歐式建築風格、專用停車場。最專業的服務團隊、最新的聲光秀;豪華、浪漫的用餐環境。
19:00【回程】
結束2天1夜滿滿的行程,期待我們下次再相見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杉林溪大飯店 晚餐O:新竹龍湖宴會館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