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日月潭自駕輕旅行2日(二人一室)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以擁抱日月潭為意象,讓建築與自然環境共生,兼具遊客中心與風景區管理處等兩項機能,建築物本身流暢的線條、湖水綠、
草坪青、蔚藍的天空、清水模灰色簡約等元素,因日月潭晨昏晴雨、四季遞嬗而有不同的景色及美感。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車埕小鎮


在早期伐木業興盛的時候,曾經是個熱鬧之都,後來因為伐木業繁榮景象不再,「車埕」也漸漸被遺忘,但也因此意外的保留了目前「車埕老街」的樣貌。在「車埕老街」裡有許多的作家隱身在這些不知名的巷弄其中,來到這裡除了去拜訪參觀這些作家的作品,也可以順便來個木工DIY,體驗一下創造的樂趣。在「車埕老街」中也可以感受一下如九份般的懷舊風,到老街上去尋找美食,在厚厚的木桶放著鐵道便當的木桶便當尤其特殊,來到這裡千萬別錯過!


車埕小鎮


日月潭纜車

日月潭纜車連結了日月潭的伊達邵和九族文化村,纜車上可一覽日月潭的米其林三星級湖景,欣賞群山環繞、吹著徐徐微風,非常值得一遊。
※特別說明:九族文化村門票一票玩到底,並贈當日免費搭乘日月潭纜車,購九族門票毋需另外再購纜車票。惟日月潭纜車是屬額外贈送項目,九族文化村保留終止贈送之權利。如逢纜車因故臨時暫停,恕不另行補償或退票。
日月潭纜車



九族櫻花祭

台灣最大的賞櫻盛會-九族櫻花祭,每年二月九族文化村五千棵櫻花盛開,滿山遍野的山林染成紅色花海,是大家一定不能錯過的賞花景點,2013年更取得日本國家櫻花協會唯一授證為日本海外「櫻花名所優選之地」的殊榮。這也是日本櫻花協會首次為海外認證櫻花名所,此舉也讓九族文化村的櫻花勝景與日本百大賞櫻名所齊名。
※特別說明:依每年天候因素影響,櫻花開花狀況無法完全掌握,全看您和櫻花的緣份,敬請瞭解。如遇天候因素(下雨、颳風或氣溫..)造成櫻花凋謝或未開花,會依原行程前往景點純欣賞,請見諒。
九族櫻花祭



頭社活盆地深度體驗之旅


「日月潭頭社活盆地休閒農業區深度體驗之旅」
頭社村與日月村僅一丘之隔,海拔高度近700公尺,為典型高山盆地為全國最高海拔的絲瓜專業生產區,本區擁有世界少有的泥炭土及世界唯一盆地形的草泥碳區,
近年來朝向生態旅遊發展。

●世界地景奇觀活盆地~會跳舞的泥土,特別安排導覽解說及親踏體驗。

●水上草原~跳躍活盆地大水床

●台版羊角村〜特別安排:高山生態運河~獨木舟體驗(約50分鐘)

頭社活盆地


第 1 天 建議行程:九族文化村櫻花季→日月潭纜車→映涵酒店

報價為每房房價,二人一室

建議行程

九族櫻花祭

台灣最大的賞櫻盛會-九族櫻花祭,每年二月九族文化村五千棵櫻花盛開,滿山遍野的山林染成紅色花海,是大家一定不能錯過的賞花景點,2013年更取得日本國家櫻花協會唯一授證為日本海外「櫻花名所優選之地」的殊榮。這也是日本櫻花協會首次為海外認證櫻花名所,此舉也讓九族文化村的櫻花勝景與日本百大賞櫻名所齊名。 ※特別說明:依每年天候因素影響,櫻花開花狀況無法完全掌握,全看您和櫻花的緣份,敬請瞭解。如遇天候因素(下雨、颳風或氣溫..)造成櫻花凋謝或未開花,會依原行程前往景點純欣賞,請見諒。

日月潭纜車

日月潭纜車連結了日月潭的伊達邵和九族文化村,搭乘纜車可飽覽日月潭的米其林三星級湖景,欣賞群山環繞。當升高到一千公尺的卜吉山後,隨即跨過一段寬786公尺的山谷,這段在T7與T8柱之間的纜線,在空中畫出一道微笑的弧度線條稱為「山谷的微笑」,視野全無遮攔,是鳥瞰潭景最佳航程。

住宿:日月潭映涵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第 2 天 建議行程:早餐時光→伊達邵碼頭散策湖光山色~日月潭乘船遊湖~日月潭水社碼頭(乘船15分鐘)-玄光寺碼頭(乘船15分鐘)→世界奇景頭社活盆地~獨木舟體驗→車程小鎮→賦歸
在日月潭裡想要快速移動到環潭各地,最佳的方式就是搭乘環湖遊艇。在搭乘遊艇時可一邊看著湖畔風光,一邊聽著船長有趣的導覽解說,由在地人帶你深入了解日月潭的景點與歷史。 日月潭共有三大碼頭,分別為水社碼頭、玄光寺碼頭、伊達邵碼頭,船班航行方向皆以逆時針行駛(水社碼頭→玄光寺碼頭→伊達邵碼頭→水社碼頭),遊湖船票為一日票券,一日內可無限次搭乘遊艇。

台版羊角村頭社活盆地

頭社高山溝渠-獨木舟體驗
頭社村與日月村僅一丘之隔,海拔高度近700公尺,為典型高山盆地,讓 灌溉渠道搖變為運河,獨木舟生態體驗,沿線行經柳岸堤防、茄苳林蔭 及水閘門等水利設施,山巒疊嶂景緻美不勝收。
**專人導覽帶領划船,時間約50分鐘

16:00車埕小鎮巡禮

南投的山中美鎮──車埕,是集集鐵路支線的終點站。
車埕聚落過去伐木業興盛,雖然目前已經沒有過去的產業盛況,不過留下 的歷史足跡讓這個南投的祕密花園,成為最美的山中小鎮,同時也蛻變成 著名的旅遊景點。來到「車埕」除了欣賞緻麗的山景、聚落老街、車埕火 車站外,關於木業的歷史館、體驗工廠皆是有趣又富教育意義的特色項目 ,整個「林班道商圈」真的好好玩~
車埕車站
車埕顧名思義就是車子停歇處,早期是埔里往二水輕便鐵道的中繼站。 車埕為集集支線的終點站,故有「最後的火車站」之稱。舊火車站原有 鋼筋水泥結構,921地震後,由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整建,以木質材 料為主要外觀;新的火車站材質素樸、造型典雅,匠心獨具的建築風貌, 和山城的景觀搭配相得益彰被譽為「最美麗的火車站」。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