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崙山、德興瀑布、旺來山愛情大草原2日-高雄/台南出發
特別推薦
日月潭

世界聞名的日月潭,海拔高度約為760公尺,四周群山疊翠,氣勢恢宏;晨昏景致不同,故有氣象萬千之美。環湖之濱,景觀處處。水社碼頭:視野極佳的水社碼頭規劃有完善的浮動碼頭浮排,現代化中不失典雅,常有活動表演於此。

日月潭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的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具有流線前衛的外觀,和周圍的湖光山色相映成趣,設有產業館、藝廊、自然人文館與多媒體影音播放室,並設有向山咖啡館,閒坐於此品味咖啡香,透過大片落地窗欣賞如詩如畫的景色,可說人生一大樂事。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德興瀑布

瀑布分為上下雙層,總高約50餘公尺,由側邊步道可攀登至上層觀賞,瀑 布上層因經年累月,受溪水不斷沖蝕,岩層已形成一鍋狀形深潭,水流溢出奔泄直下第二層,終年流水潺潺,潭水清澈,清涼無比,周邊岩壁高聳,林木茂盛,野鳥及溪中生態豐富,沿途有美麗的孟宗竹林相可欣賞。

德興瀑布
第 1 天 高雄文化中心集合-異國風情夢幻~琉璃仙境-林班道體驗工廠★贈眼鏡筆筒架DIY~濃濃日式車程站-午餐-最夯IG打卡景點~清水模~向山遊客中心-日月潭湖邊散策
08:00 高雄文化中心五福路正門口前集合出發。
08:20 楠梓交流道/楠梓少年法庭往北上交流道轉角處前上車。
08:40 岡山交流道/岡山交流道山隆加油站前集合上車。
08:50 仁德交流道/仁德家樂福賣場前上車。
出發當天請務必提前抵達並保持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手機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將安排專業領隊隨團服務及介紹 非一般旅行社安排學生領隊帶團

【琉璃仙境】是彰化員林市內的特色觀光休閒農場,園區內有許多特色建築及教堂餐廳,逼真的3D彩繪牆、夢幻白色教堂、荷蘭紫風車、電影場景魔戒哈比小屋、峇厘島風格餐廳、水管屋、小朋友都愛的草泥馬,最適合大人小孩親子全家一起來遊玩。

【林班道體驗工廠】為延續振昌木業的精神理念,打造的DIY木作工藝園區,體驗工廠擁有近百種木作品,提供已裁切好的木材及DIY組合教學,讓遊客在自已動手做的過程中,感受DIY的樂趣以及完成的成就感,結合傳統手工技術及休閒娛樂的好去處,帶有巧思的各種生活用品加上獨特的手工藝,讓每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
體驗工廠擁有木作技術純熟的設計團隊,充滿對木製品的喜愛及豐富的專業經歷,在生產時兼顧產品結構和使用的耐久度,在設計時從生活的需求出發並保留生活的自然原味,所使用的木材皆為再生林木,不使用任何色漆,保有原木色澤及細膩的木紋路,溫潤的原木質感帶來一場具有溫度的木質生活美學,林班道體驗工廠歡迎小家庭、大團體一起來體驗木工DIY的新鮮與樂趣!。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的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具有流線前衛的外觀,和周圍的湖光山色相映成趣,設有產業館、藝廊、自然人文館與多媒體影音播放室,並設有向山咖啡館,閒坐於此品味咖啡香,透過大片落地窗欣賞如詩如畫的景色,可說人生一大樂事。

【日月潭漫步】世界聞名的日月潭,海拔高度約為760公尺,四周群山疊翠,氣勢恢宏;晨昏景致不同,故有氣象萬千之美。環湖之濱,景觀處處。水社碼頭:視野極佳的水社碼頭規劃有完善的浮動碼頭浮排,現代化中不失典雅,常有活動表演於此。
住宿:力麗哲園會館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 中餐X: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X:日月潭商店街自理
第 2 天 鹿谷接駁點出發-台灣獨一無二十二生肖公路~每個彎就是一種生肖-銀杏森林步道-大崙山天空步道-探索秘境羊灣~一望無際的茶園心舒爽-午餐~體驗當地竹筒風味餐-古戰場竹林步道 + 長源圳步道-德興瀑布-旺萊山~愛情大草原-歸賦
【羊彎竹海隧道】通往杉林溪的溪阿公路全長17公里,途中的「生肖彎」,為每繞一百八十度的彎道,即分別以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等十二生肖來命名,形成溪阿公路的一大特色。進入羊彎內,穿過滿山遍野的孟宗竹林,翠綠色的竹海隧道幽靜又涼爽,清新的空氣拂面而來,讓人身心舒暢。

【長源圳生態步道】位在小半天風區內,由於入墾拓荒及生活飲用之水源取之不便,當地居民在民國12年8月15日,人工開鑿、架橋通渠,次年2月20日竣工,命名為「長源圳」。「長源圳」圳溝水質清澈,可見魚、蝦悠遊其中,經水保局修建後,以最自然的山林原貌,提供遊客一處優質的休憩景點,沿圳道慢行,一路綠意盎然、潺潺流水聲相伴,以及一大片青翠蒼鬱的竹林,彷彿走進了「臥虎藏龍」的電影場景之中。

【德興瀑布】位於鹿谷鄉小半天山豬湖產業道路上,屬東埔蚋溪支流觸仔溪游,為跌死馬坑岩層所形成,水流發源於大崙山。瀑布分為上下雙層,總高約50餘公尺,由側邊步道可攀登至上層觀賞,瀑 布上層因經年累月,受溪水不斷沖蝕,岩層已形成一鍋狀形深潭,水流溢出奔泄直下第二層,終年流水潺潺,潭水清澈,清涼無比,周邊岩壁高聳,林木茂盛,野鳥及溪中生態豐富,沿途有美麗的孟宗竹林相可欣賞。"

【旺萊山—愛情大草原】有超大草皮很適合讓孩子能夠盡情的奔跑,還有好多必拍的浪漫裝置藝術浪漫花牆、大型禮物盒、LOVE婚紗造景裝置、巨大魔法書,很適合親子、情侶約會留下美好的回憶,更別錯過享用美味鳳梨酥唷!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竹筒風味餐280/人 晚餐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