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杉林溪秘境典藏2日
山富旅遊典藏系列商品--請您千萬別錯過~
搭乘寬敞舒適的豪華大福斯保母車。安排專業導覽老師,讓您邊聽故事邊旅遊。
安排知名高檔美食餐廳,美食與美景盡收眼底。

⚫最想去的旅遊景點-山富旅遊都幫你準備好了!本行程6人成行⚫

第 1 天 集合出發-國道風光-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竹屋部落午餐-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溪頭米堤大飯店
07:00-07:30 集合出發
快樂集合出發。
07:30-10:00 國道風光
搭乘舒適旅遊專車經國道高速公路前往台中,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不知不覺的兩旁的景物已轉為郊區景象,田園風光一幕幕的從身旁掠過,一定會讓您感動不已。
10:00-11:30 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
霧峰林家為全台最值得參觀之古蹟,從921地震至103年5月17日才修護完全,現可供遊客參觀。

12:00-13:20 竹屋部落
(午餐) 一座以竹為主題的休閒農場,讓您大啖筍之美味,在地口味的鄉下料理,用餐過後回味無窮讚不絕口,鄉下人的人情味和用心,有時候比五星級飯店還要讚!
14:30-17:00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安排導覽解說
位於南投竹山,海拔高度約為1600公尺,從春之山櫻、杜鵑、石楠粉墨登場,接著夏宴以波斯菊、繡球花到深秋楓紅,臘梅飄香,全年花開不斷為賞花人之最愛。松瀧岩瀑布磅礡的氣勢和秀麗的景致,使之贏得「杉林溪首景」的名號。平時白練細垂、絲絲動人,陰離子含量為每立方公分2至5萬。

18:00-18:30 米堤大飯店
溪頭米堤飯店,是以法國(LEMIDI)為名,帶著實現夢想的決心,在台灣創造一個以健康、休閒、藝術與精緻品味、貼心服務為訴求的休閒渡假飯店。

18:30-19:30 米堤大飯店
(晚餐) 水晶燈飾營造羅曼蒂克氣氛,搭配專業大廚精湛的料理手藝,供中西式等各式各樣具有特色的異國美食,邀請貴賓饗用。
19:30- 自由活動
晚間自由活動,您可於飯店內享用飯店設施:(設施依飯店現場提供為準),讓您忘了所有的壓力與煩惱,必能讓您充分享受難得的旅遊假期!
住宿:米堤大飯店
早餐O:活力早餐$70/位 中餐O:中式合菜$3,000+10%/桌 晚餐O:飯店自助晚餐
第 2 天 飯店早餐-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和雅谷午餐-后豐鐵馬道-高美濕地-賦歸
07:30-09:00 飯店早餐
安排飯店內早餐
09:00-11:30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
位於南投縣鹿谷鄉鳳凰谷山麓,因位於北勢溪源頭而得名,海拔1,150公尺,面積約2,500公頃屬於台大實驗林場,種植紅檜、銀杏、扁柏等珍貴樹種,是一處理想的森林浴場。

12:00-13:00 和雅谷
(午餐) 位於山林深處,雲霧繚繞的和雅谷,我們到那去吃野溪料理、甜蜜的拔絲地瓜、招牌的竹筍飯,餐廳外的潺潺小溪,好似一幅畫。
14:30-16:00 后豐鐵馬道
全國第一條由廢棄鐵道改建而成的自行車專用道,也是國內唯一封閉型的自行車專用道,沿途風光明媚、景色宜人,田園、樹蔭相伴,沒有車輛干擾,充滿了踩踏單車的樂趣,騎上單車,綠色的大甲溪等著你去體驗。
 
16:30-17:00 高美濕地
位於台中市清水區大甲溪南岸的高美濕地,每年秋冬之際都會有大批的候鳥抵達,廣達 1,500 公頃,擁有豐富的天然資源,是賞鳥、看風車,欣賞落日的浪漫景緻,真是再浪漫不過的事了!
17:00- 賦歸
餐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中式合菜$3,000+10%/桌 晚餐O:敬請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