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農場、小瑞士花園、日月潭3日-高雄/台南出發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以擁抱日月潭為意象,讓建築與自然環境共生,兼具遊客中心與風景區管理處等兩項機能,建築物本身流暢的線條、湖水綠、草坪青、蔚藍的天空、清水模灰色簡約等元素,因日月潭晨昏晴雨、四季遞嬗而有不同的景色及美感。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紅茶文化主題館hohocha喝喝茶


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全台最大紅茶觀光工廠開幕嘍!嚐茶葉蛋喝日月潭紅茶和超夯台茶8號罐裝飲料,台灣香紅茶故事主題館IG打卡網美集散地/南投日月潭魚池景點。Hohocha喝喝茶一開幕就成日月潭必遊景點,凡經過必停下腳步歇息處。



圖源:喝喝茶官網


紅茶文化主題館hohocha喝喝茶



清境農場

綿羊秀及馬術秀精釆互動的節目,遊客可近距離與綿羊接觸,體驗綿羊可愛溫馴的一面,在與動物互動當中增進親子關係;馬術表演,展現馬戲團高難度動作,不論是馬上倒立、馳馬橫臥、反身曳上馬...等高難度精彩動作,包證要您驚心動魄、拍掌叫好。(綿羊秀與馬術秀將以農場官方公布為主,敬請注意)


清境農場





高空景觀步道

為脊樑山脈之一環,於步道上可近覽清境牧野采風,置身於猶如瑞士風光的草原上,可遠觀中央山脈群峰英姿、埔里盆地山嵐起伏、翠湖碧波映廉、守城大山夕陽餘暉,健行賞景皆宜。


高空景觀步道
第 1 天 高雄市中正文化中心大門口出發→台南仁德交流道家樂福→清境農場【綿羊秀(例假日)、馬術表演、青青草原、清境高空觀景步道、小瑞士花園】→入住老英格蘭莊園
07:00 高雄文化中心五福路正門口前集合出發。
07:20 楠梓交流道/楠梓少年法庭往北上交流道轉角處前上車。
07:40 岡山交流道/岡山交流道山隆加油站前集合上車。
07:50 仁德交流道/仁德家樂福賣場前上車。
出發當天請務必提前抵達並保持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手機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是台灣具北歐風光的熱門旅遊景點,更是南投度假旅遊不可缺少的推薦景點行程。
清境農場位於南投縣境內,面積約360公頃,是行政院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為了安置早年投效疆場的國軍退除役官兵在此從事農墾開發而設置的。這裡是中橫公路霧社支線往合歡山必經之地。民國54年(西元1965年),當時的行政院長蔣經國先生,感於此處「清新空氣任君取,境地幽雅是仙居」,於是將原名「見晴農場」改為「清境農場」。
由於清境農場遠離城市酷熱,清新、自然與靜謐,溫和的氣候加上豐沛的雨量,使得此地成為經營牧場、種植溫帶蔬果與花卉的好地方。
(特別說明~綿羊秀與馬術秀將以農場官方公布為主,敬請注意)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數十公頃碧草,餵食著數以百計的綿羊和牛群,合歡山奇萊山雪水深切的溪谷淌流著滋養日月潭波瀾的清流,中央山脈最高的北三段群峰─奇萊北峰、奇萊主峰、南華山、能高山、安東軍山及合歡群山,則形成一堵如帶的高牆,延遲晨光的投射時間,攔住清晨的薄霧山嵐,也成就了從花蓮翻山而來的雲瀑在濁水溪谷積成雲海,這些景觀豐沛了清境觀景步道的風格,也涵養它無可取代的特色。綿延不盡的青青草原,羊群不時穿梭其中,恍如北國風光,享有「霧上桃源」之稱,是中部地區最熱門的觀光景點,徜徉其中,亦不快活?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清境農場最新打卡地點,斥資了4400萬打造全長1.2公里,寬2.5公尺,中間還有6座景觀平台,是全台最長的高架景觀步道,來往遊客行走起來也非常寬敞,使用水泥地面,不用擔心會走光,對於親子遊或是行動不便之旅客也有無障礙空間設計,可以推著嬰兒推車、輪椅等一同欣賞奇萊山陵風光,用不同視野再次造訪清境農場。

【小瑞士花園】
清境小瑞士花園,位於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佔地約六公頃,原名「思源池」,為早期清境十景之一,因具北歐風光之美素有「台灣小瑞士」、「霧上桃園」之美名,故而取名為「清境小瑞士花園」。破曉的清境雲霧,像幅畫中飄逸的潑墨山水,極目遠眺,山嵐正以漸進的方式瀰漫開來,與遠山雲影合而回一,此時的山林田野純淨之美,令人心曠神怡。有人說:到清境得以是北歐風光之美,清境之美所謂:一折青山一扇屏、一灣碧水一條琴的意境,如此人間淨土,清境小瑞士之美名不逕而走。
住宿:清境老英格蘭莊園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溫暖的家 中餐O:雲南擺夷料理NT.400/人 晚餐O:老英格蘭莊園西式套餐
第 2 天 晨喚→Hohocha喝喝茶日月潭紅茶廠【導覽+奉茶+奉蛋】→日月潭【包船遊湖】→入住雲品溫泉酒店
【Hohocha喝喝茶】
在台灣,從平地到高山都有茶樹蹤跡,辛勤的茶農們在這塊土地上孕育出多元且美好的茶風味。一起到Hohocha喝喝茶,從茶樹、茶種、製作開始了解,將會發現原來一杯茶可以說出很多故事。 從傳統到創新,帶您懂知識、喝好茶。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含遊船環湖】
日月潭是台灣在國際上最具知名度的觀光旅遊景點之一,也是台灣第一大湖泊,湖面遼闊清澈碧綠,結合天然條件人文及觀光休閒產業資源,成為台灣最負盛名且最具發展潛力之天然旅遊觀光勝地。日月潭的美,從早晨到黃昏,從春夏到秋冬,無論風和日麗或煙雨迷濛,迴盪著綺麗的風姿,令人百看不厭、讚嘆不絕!日月潭潭面清澈碧綠,群山環抱,山水輝映,風光旖旎,更擁有獨特的人文資源,在國內外皆享有盛名。

住宿:日月潭 雲品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邵族特色風味料理NT.500/人 晚餐O:雲品酒店丹彤百匯自助餐
第 3 天 享受愜意早晨→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賦歸
【童話風城堡~元首館】
由知名禮餅「大黑松小倆口」斥資上億打造的元首館,是全台第一座以元首為主題的主題館,夢幻的歐式城堡建築搭配廣場上跟人一般高的西洋棋盤,讓人有種走進童話故事中的錯覺。更特別的是,這裡連化妝室都是全台唯一以象棋(男)、西洋棋(女)為概念主題建置而成的喔,其中女廁更以元首夫人為裝潢特色,連如廁都讓人驚呼連連。來到這裡,不免俗當然得買些伴手禮,不論是喜餅、牛軋糖、餅乾或現烤點心,都讓人食指大動。展示區內以歷任元首為設計的禮盒包裝,更是令人愛不釋手,忍不住想通通都帶回家。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民宿內用 中餐O:元首館御膳房NT.300/人 晚餐X:溫暖的家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