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南北島12日~觀景公路、高山火車、觀星、主題餐廳、雙纜

 

 

 

特別安排:

行程特別規劃安排【紐西蘭五大國家公園】
v Arthur's Pass National Park亞瑟隘口國家公園
v Westland National Park西海岸國家公園
v Mount Aspiring National Park雅思碧林國家公園
v Aoraki/Mount Cook National Park庫克山國家公園
v Fiordland National Park峽灣國家公園。

 
★ 銷售特色:
不得不去紐西蘭的三大誘惑:
★穿越雨林的冰河健行─冰河時代的遺跡從南阿爾卑斯山的遼闊雪地,流瀉至海拔三百公尺的深谷中。全世界沒有一個溫帶地區有如此容易到達的冰河奇景
★壯麗的峽灣美景─英國作家吉普林稱密佛頌峽灣為『世界第八大奇觀』,形成於冰河時期,峽谷最深處與麥特爾峰的高度差達265公尺,您可以從空中或在水上觀賞峽灣奇景。波文瀑布從165公尺高衝瀉入海中,在高聳的懸崖之間,更加壯觀。
★地熱活動景觀─冒沸泡的泥塘發出嗶嗶波波的聲音;平靜的湖面與溪流,上揚著溫暖的蒸氣;眩目的矽石台地顯現出萬花筒的顏色;高聳的火山如沈睡的巨人,正是當年爆發驚天動地的明証!而現在呢?是澄清如水晶的羅吐魯阿湖。\
皇后鎮2晚:皇后鎮位於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北岸,是一個被南阿爾卑斯山包圍的美麗小鎮,也是一個依山傍水的美麗城市,皇后鎮全處都是完美的觀光地點,夏季藍天艷陽,秋季為鮮紅與金黃的葉子染成繽紛多彩的面貌,冬天的氣候清爽晴朗,還有大片覆著白雪的山嶺,而春天又是百花盛開的日子,四季分明,各有著截然不同的面貌。市區附近的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是座深而藍的高山湖,壯麗的山脈上幾座覆著白雪的綠棕色山點綴於背景中,從皇后鎮到山頂,則是一片綠油油的色彩。
近年經過多部電影在紐西蘭拍攝取景和多個國外知名旅遊雜誌、媒體的報導之下每年吸引著數以百萬的全球精英和愛好旅遊的人士前往紐西蘭這一美麗的世外桃源,體驗難得的自然和輕鬆休閒的旅行。多達十三座的國家公園和多層次的自然風光,冰河地形、火山地形和溫泉景觀、冷溫帶雨林、終年積雪的山峰等多樣化的地理風貌,造就出紐西蘭是大自然的地理教室之稱的美譽。更是許多動植物的天堂。本行程僅獻給懂得精緻團體旅遊的您,請您仔細品味難得的假期和我們為您安排的食宿。
專業服務的領隊:
當您準備好一切,期待著您精心規劃的旅遊假期時,是不是深怕遇到不專業的領隊及導遊,而使您敗興而歸呢?身為紐澳旅遊專賣的我們,除了有專業團隊精心規劃行程中的每個細節,更著重領隊群的專業養成,不僅讓每位旅客安心、放心,最重要的是…帶給您一趟身心的洗滌及永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本公司選用紐西蘭A檔飯店,並符合紐西蘭Qualmark品質認證合格旅館,讓旅客能夠住的安心!在前往紐西蘭之前,你可先上網(www.newzealand.com)瞭解各種類型的住宿、景點與活動。當你看到Qualmark這個標幟時,便代表著品質保証,你可以放心消費或住宿旅館。Qualmark是紐西蘭觀光局官方評鑑系統的標幟,任何旅館或旅遊相關產業一打上了這個標幟,表示它已通過了嚴格的品質評鑑。
銷售特色:

 

第 1 天 桃園國際機場/奧克蘭

今日搭乘豪華噴射班機經布里斯班飛往紐西蘭第一大城-奧克蘭,今晚夜宿機上,陶醉於機上的佳餚、美酒、在強檔電影的服務中,進入夢鄉,班機於隔日上午抵達。(因夜宿機上,請自備輕薄衣物以備不時之需如有配戴隱形眼鏡的貴賓,請隨身攜帶藥水隨身包)。
 在登機之前,千萬不要忘了逛逛機場內的免稅商店,犒賞一下辛勞的自己喔!
■出發嚕!計畫許久的旅遊終於出發了,或許因為太過興奮您無法在機上入睡,機上有許多娛樂設施,遊戲機、旅遊頻道、各式音樂以及首映電影等等,或許您可以有個舒適的睡眠以迎接即將開始的旅程。

住宿:機上
早餐X: 中餐X: 晚餐O:機上套餐
第 2 天 奧克蘭 AUCKLAND(市區觀光)

班機於今日抵達素有帆船之都美譽的奧克蘭,由領隊協助通關隨即前往奧克蘭。素有”City of Sails”帆船之都美譽的奧克蘭;它是紐西蘭北島第一大城,居民達近三分之一的紐西蘭人口,同時也是一座天然 良港,是America's Cup美洲杯帆船賽的1999年和2003年的主辦城市。街道沿著死火山口 所構成的丘陵地起伏延伸,街道極富變化性,散發出獨特的魅力。奧克蘭位於奧克蘭半島南端的一條狹窄的地峽上,被東側的懷特瑪塔(Waitemata)和西側瑪努考(Manukau)兩大港灣所懷抱。奧克蘭奇特的地形和溫暖、潮濕的氣候,造就了此地的生活風格,常被選為全世界前十城市之列。 抵達後,前往搭乘高速電梯,登上高328公尺的奧克蘭天空之塔為全世界12高的建築物,由塔頂360度的瞭望台,將延伸至東西兩岸的全景盡收眼底。此外,另安排享用 SKY CITY豐盛自助餐。 

住宿:SPENCER HOTEL 或 AMORA HOTEL AKL 或 STAMFORD PLAZA HOTEL 或 CROWN PLAZA HOTEL 或 RENDEZVOUS HOTEL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機上套餐 中餐O:機上套餐 晚餐O:天空城自助餐
第 3 天 奧克蘭(KELLY TARLTON水族館)-羅吐魯阿ROTORUA(溫泉度假城)-愛哥頓牧場&遊園乾草車奇異果園-毛利文化村+奇異鳥生態館&玻里尼西亞溫泉浴-毛利族歌舞表演+原住民風味自助餐

【凱利達頓南極水族館Kelly Tarlton's Antarctic Encounter Underwater World】該水族館是由一座廢棄的污水處理廠改建而成,進入水族館後可深入南極國王企鵝世界,觀賞成群的國王企鵝,並於透明的壓克力觀景隧道觀賞鯊魚、魟魚以及40種1500條的魚類在南極館中。
(因參觀南極水族館為避免後續行程被壓縮&延遲或縮短用餐時間,將會視國內段班機時間適度調整到南島基督城國際南極體驗中心(以下敘述)做替代(2擇一),敬請知悉)
【國際南極中心】南極館內部按南極的氣候及冰雪設計,播放南極極地風光影片,提供有關南極日常生活與歷史的多媒體視聽經歷,中心內有南極海洋魚類館、企鵝館、南極風暴仿真館,感受仿真南極風雪逼人寒氣、體驗南極大陸的冰雪世界(每30分鐘冰雪館將開起一次逼真南極風暴,遊客可站在寒風前親自體驗零下18攝氏度的嚴寒。
之後專車前往毛利族聚居地-羅吐魯阿。位於紐西蘭北島中部的城市。座落於羅吐魯阿湖南岸。Roto在毛利語里意為「湖」,Rua意為「第二」,也是北島第二大湖-羅吐魯阿湖的所在地。每年有超過七十萬左右遊客到訪。
【羅吐魯阿】一個表面上看起來出奇的平靜的地區,但在寧靜的風景下,有著劇烈的地熱活動,使得這裡從十九世紀維多利亞時代開始,觀光客始終絡繹不絕!這座城市至今仍是紐西蘭中部毛利人最集中的地方,也是毛利文化的熱門據點。毛利文化是羅吐魯阿,也是紐西蘭原住民文化重頭戲,毛利人融合傳統儀式、語言,利用歌聲及表演活動,讓旅客了解其民族性及文化。
【毛利文化村】是著名的旅遊景點Te Puia(意為噴泉),以部落裡的幾個地熱噴泉而名。獨有的毛利文化,一直被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所喜愛,其中Pohutu噴泉向空中射出高達30米的熱水柱所嚇著,這就是世界著名的“間歇噴泉”。除此,矽石台地、沸騰的泥漿及獨特的植被,都不容你錯過,園區內還有紐西蘭國寶“奇異鳥”。
【愛哥頓牧場】是羅吐魯阿的五星景點,羅吐魯地區是紐西蘭農產品出口的重鎮之一。在愛哥頓牧場參與一系列活動,館內有全世界19種各類訓練有素的羊隻,在此觀賞精彩的剪羊毛秀及乖巧的牧羊犬趕羊表演,一連串有趣的活動等著您的造訪。
【參加農車遊牧場之活動參觀奇異果園】餵食紅鹿、牛羊群和可愛的羊駝。品嚐橄欖茶、奇異果花蜜…等系列活動。~完整的愛歌頓牧場活動共有2項:A.剪羊毛表演秀 B.作農車由牧場之活動,一般陽春團多僅安排剪羊毛示範而已,並未包含後續之遊奇異果園、餵紅鹿、品橄欖茶、奇異果花蜜…等系列活動。
★今晚安排道地的毛利傳統風味餐─HANGI,加上融合民族樂器、當毛利戰士舞動強壯臂膀跳著傳統戰舞HAKA,高聲吶喊訴說毛利傳統故事,迎接遠道而來的嘉賓們,搭配道地的紐式餐點。想要更盡興嗎?別忘了上台同樂喔!
今日安排著名的玻里尼西亞溫泉浴,除去一天的疲勞。 (敬請自備泳衣、泳帽!)

§ 餐食特別安排:坊間旅行社安排旅客於中餐廳使用毛利餐,觀賞只有兩、三位舞者的舞蹈,本公司特別安排於旅館內享用西式毛利餐,成本雖高,但旅客能觀賞到道地正統的歌舞秀演。
住宿:MILLENNIUM HOTEL 或 RYDGES HOTEL 或 COPTHRONE HOTEL 或 HERITAGE HOTEL 或 SUDIMA ROT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韓式燒烤餐 晚餐O:旅館毛利風味餐+傳統舞蹈
第 4 天 羅吐魯阿-天空纜車+山頂自助午餐-奧克蘭/基督城CHIRSTCHURCH(艾斯柏頓)

今早搭乘紐西蘭最古老的滾軸式遊輪—皇后號享用早餐,用餐同時您可以欣賞Rotorua最大休眠火山湖撲朔迷離的奇特景觀。在船上可愛的船長會親自為您講解湖周邊獨特的景觀。
之後前往紐西蘭羊毛被製造工廠,讓您親身參觀體驗其專業的製造過程,也可於此購買到物美價廉的產品。
★空中纜車於山頂遠眺羅吐魯阿湖景以及處處冒著白煙的市區,並於山頂景觀餐廳享用紐式自助午餐。
隨後搭機飛往南島第一大城-基督城,素有花園城市之稱的基督城,它保持了南島優雅而傳統的文化氣質,建有古色古香的哥德式教堂,及19世紀灰石砌建築,此地最早的英國移民有計劃地把城市建設為家鄉的模樣,因此又被稱為英國以外最像英國的城市,深具濃厚的古典英國風味,宛如花園城堡繽紛多彩。

住宿:GARDEN HOTEL 或 COTSWOLD HOTEL 或 ELMS HOTEL 或 RENDEZVOUSE HOTEL 或 METHVEN RESORT 或ASHBURTON HOTEL 或 BRINKLEY RESORT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皇后號遊湖早餐 中餐O:登山纜車+山頂景觀餐廳西式自助餐 晚餐O:中式料理七菜一湯
第 5 天 基督城(南阿爾卑斯山觀景火車TRANZ ALPINE)-仙蒂鎮(淘金之旅+蒸氣小火車)-(3hrs)西海岸國家公園冰河

搭乘【阿爾卑斯山號(TRANZ ALPINE)高山觀景火車】一路上的風景美輪美奐,讓人陶醉其中。仿佛置身於其中,又仿佛像童話故事中,乘坐通往夢想王國的彩虹快車,眼前的這一切仿佛是夢幻,因為景色實在美好地不像凡間,但這一切卻真實地展現在您的眼前了。乘坐在高山火車上,一路上享有欣賞著美景的愉快心情就到達目的地,心情與時間的完美協調,還有什麼比在高山火車上的愉悅更讓人愜意呢!
【高山火車之旅】高山火車上面裝有空調設施,冬天有暖氣,夏天有空調。即使外面的天氣寒冷或炎熱,坐在高山火車上的乘客都能感受到的都是溫和宜人的氣溫。還有廣大的窗戶。這些都讓你盡情感受途中的壯麗美景,並在途中和同伴交流。享受愉快輕鬆觀光旅行,高山火車無疑是您最佳的首選。紐西蘭西海岸冰河的特色:在一般的印象中,冰河地區應該是寒冷且因冰河的移動而寸草不生。但紐西蘭西海岸的冰河地區卻綠意盎然,在冰河溶化的河床的一旁長滿了紐西蘭的多種植物,冰河的兩側山坡上也長滿了綠色植被,是其他冰河所看不到的特殊景觀。對於一個冷溫帶的冰河來說是非常難得一見。
【淘金小鎮-仙蒂鎮】您可親身體驗淘金的樂趣及19世紀淘金時期的文物,並搭乘【古董蒸汽火車】於原始森林中享受大自然的森林浴。此區為過去的淘金小城,園區將舊有淘金器具、城鎮風光規劃完善,如同一個小小博物館般。您可親身體驗淘金的樂趣並可帶回您親自淘到的黃金及欣賞十九世紀淘金時期的文物。

住宿:HEARTLANDGLACIER COUNTRY或HEARTLAND FOX CLACIER HOTEL或SCENIC HOTEL FRANZ JOSEF GLACIER或HOTEL HARIHARI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淘金鎮原野風味餐 晚餐O:歐陸西式晚餐
第 6 天 西海岸國家公園區-冰河健行v(287KM/3.5 hrs)瓦納卡- (55 KM/35 MIN)克倫威爾-(84KM/1.5 hrs)皇后鎮-主題西式餐廳

冰河前沿健行之旅- 【南島冰河區-Fox Glacier福斯冰河 或 Franz Josef Glacier法蘭茲約瑟冰河】
冰河位於西岸Westland Tai Poutini National Park泰普提尼國家公園,最特別的是您不需特殊裝備用步行的方式就可以眺望溫帶冰河奇景,坐落在西海岸溫帶雨林區內的冰河源自南阿爾卑斯山脈終年積雪的山峰,其中最著名的是庫克和塔斯曼兩座山海拔都在三千5百公尺以上。而冰河溶化的消融區離出海口僅數公里的距離,沿著冰河溶化後的河床徒步行走至冰河前沿感受冰河奇景,而河床兩旁被冰河切割後的陡峭山坡和長滿綠色植被,更顯現出紐西蘭冰河獨特的自然景觀。
(河道健行依日落時間在今日下午或隔日早上進行,若因天候狀況不佳或下大雨,則此活動有可能取消,請見諒!)
午後進入Mount Aspiring National Park亞斯比靈山國家公園,專車行經兩座美麗湖泊,Lake Wanaka瓦那卡湖,湖面積達192平方公里,長度達42公里,是紐西蘭境內的第四大湖,Lake Hawea哈威亞湖,湖面積達141平方公里,長度達35公里,是南島的兩座重要蓄水湖泊,兩湖韻味與風采各異,並可補捉精彩鏡頭。
下午抵達位於Lake Dunstan湖畔的著名水果產地★克倫威爾Cromwell,您可購買到物美價廉的水果。
皇后鎮從過去三十年間從一個寧靜的湖濱農業小鎮發展成一座全年無休的觀光都市。乾燥的大陸氣候,加上純淨的空氣, 使得陽光得以在此千變萬化,創造出別處無法擁有的獨特景觀。下午抵達皇后鎮,安排在鎮上餐廳享用,漫步於皇后鎮,如市中心莫爾大道(The Mall)行人徒步的街道,為皇后鎮的發源地是最熱鬧的街道。此地有異國充斥風味的紀念商品店、露天咖啡、英式酒吧與餐廳,享受悠閒的時光。沿著瓦卡第普湖的湖畔,有許多浪漫的咖啡館,華燈初上,燈火點點,浩翰夜空,星光點點,倒映湖水之中,多浪漫的皇后鎮!
為能讓貴賓晚餐後可自由逛街、補捉黃昏之美,特安排在鎮上的主題式餐廳特別企劃主題西式餐。
特製餐湯+大蒜麵包肋眼牛排套餐或主廚烹調紐西蘭小羊排(餐標每人紐幣68.-) 冰淇淋甜點+COFEE or TEA

住宿:COPTHRONE APARMENT 或 COPTHORNE RESORT LAKEFRONT 或 RYDGES LAKELAND RESORT或KAWARAU HOTEL 或 ASPEN HOTEL 或 MILLENNIUM HOTEL 或 HERITAGE HOTEL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紐式自助餐+牛排 晚餐O:皇后鎮主題餐廳西式套餐
第 7 天 皇后鎮-箭鎮-參觀高空彈跳-Gibbston酒莊品酒+美食-箭鎮-包伯峰景觀餐廳美食宴

早餐後,專車前往歷史淘金小鎮-箭鎮,鎮上建築物古雅,懷古之幽情油然而生。琳瑯滿目的精緻商店,在隱秘巷弄內的藝廊,隨意自在參觀!
接著來到【卡瓦勞橋】 ,是高空彈跳的發源地,觀賞從47米處上縱身而下的刺激高空彈跳。 (如欲體驗,應視各人健康、安全狀況參加、費用自理)
【GIBBSTION酒莊品酒】因這裡的緯度是南緯45度的氣候,與北半球法國波爾多相對,大陸形氣候加上優沃的土壤,以及其優良釀酒技術。酒莊生產的美酒,多次榮獲國際大獎。專人帶領進入酒窖參觀及品酒,午餐安排品嚐當地推薦美食~下午回到皇后鎮,皇后鎮植物園裡散步,或可以租借鐵馬優閒在湖畔騎乘(費用每小時NZ15)。您也可以自由自在於皇后鎮上的逛街,有許多很特別的商店、藝廊都值得去逛逛。
隨後搭乘登上【包伯峰】一覽皇后鎮的迷人全景,依山傍水,包伯峰山頂豪華自助餐,百萬價值面湖的景觀餐廳,亦食亦景,美食美景的美食饗宴。
今晚安排搭乘【天際纜車(SKYLINE GONDOLA & RESTAURANT)】登上皇后鎮的─鮑伯峰(Bob's Peak)享用浪漫的KIWI式自助餐。此地是觀賞皇后鎮壯闊美景的最佳地點,登山纜車緩緩爬上山頂,此時你可親自從空中鳥瞰皇后鎮的美麗景色而忘記了纜車已越升越高的恐懼!
登上山頂後,在戶外的廣角的眺望台,是您遠眺瓦卡第波湖和壯觀的THE REMARK ABLES山美景的最佳地點。並在山頂自助餐廳享用KIWI式紐西蘭自助餐,內容以紐西蘭當地的食材和料理方式呈現,在現場歌聲的演唱中享受一頓浪漫晚餐。

住宿:COPTHRONE APARMENT 或 COPTHORNE RESORT LAKEFRONT 或 RYDGES LAKELAND RESORT 或 KAWARAU HOTEL 或 ASPEN HOTEL 或 MILLENNIUM HOTEL 或 HERITAGE HOTEL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當地推薦美食 晚餐O:山頂纜車+景觀餐廳美食宴(自助餐)
第 8 天 皇后鎮-(291 KM /4 hrs)密佛頌峽灣國家公園區-峽灣遊船海上巡航-(121KM/2 hrs)第阿納(活性鐘乳石洞)

今日專車前往紐西蘭最大、世界排名第五的Fiord land National Park「峽灣國家公園」,毛利語稱米佛峽灣為PIOPIOTAHI,佔地面積達125萬公頃於1986年已被授予世界遺產區。此外,前往密佛頌峽灣的道路被人稱為全世界風景最好的高地公路之一。沿途行車欣賞峽灣國家公園內的壯麗景緻,通往峽灣的道路兩旁覆蓋著紐西蘭原始冷溫帶雨林,其中主要樹種是銀山毛櫸,葉子如指甲般大小,樹幹長有銀白色的樹皮,專車行經峽灣國家公園內最大的天然草原-埃格林頓山谷Eglinton valley、鏡湖Mirror Lake、諾布斯平原Knobs Flat、全長1.27公里的荷馬隧道Homer Tunnel等,午間抵達Milford Sound米佛峽灣, ★搭乘遊艇遊覽由冰河及海水切割而成的峽灣景觀,其中教冠峰Mitre Peak由海平面向上直拔1692公尺,是直接從海上拔起的世界上最高的獨立岩塊,峽灣兩岸是陡峭的岩壁,無數條瀑布掛在峭壁上,像天河一樣飛瀉下來直入大海,其中最大的波文瀑布落差達165公尺。在峽灣巡弋航程中您有機會觀賞到紐西蘭特有的寒帶動物:如紐西蘭軟毛海豹、凸吻海豚等或峽灣雞冠企鵝或藍企鵝等野生動物。(如遇因天候狀況,遊覽車無法進入峽灣搭船,則改為參觀位於第阿納湖與瑪納波里湖中間的紐西蘭地下水力發電廠或安排皇后鎮遊湖,或退費N$35/每人,敬請見諒)
午後前往紐西蘭第二大湖第阿納。您可自由漫步於寧靜美麗的第阿納湖畔。
傍晚★搭船遊覽Lake Te Anau湖並前往參觀世界奇景「第阿納螢火蟲洞」 ,在1948年第阿納螢火蟲洞重新被人發現,在遊艇抵達後,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分批展開一段奇特的地下河流探險旅程,在穿過石灰岩山洞的地下河中搭乘小舟(洞內溫度終年攝氏8-12度),無聲無息的滑入自然天成的地下湖中,於一片靜謐中欣賞紐西蘭特有的螢火蟲(毛利語稱為titiwae)所構築的滿空爍藍,令人屏息感動。第阿納湖是紐西蘭第二大湖,全長61公里,湖面積約352平方公里,最深達417公尺。
(螢火蟲洞如因湖水水位及氣候關係而無法進入,行程將安排改為北島威吐摩螢火蟲洞或退費紐幣35元/每人,敬請見諒)

§ 餐食特別安排:★“海鮮盤"額外供應此料理有最低人數限制,當團人數如少於20位旅客則無法提供,並於紐西蘭當地退費每位紐幣15元整,敬請見諒”(遊船上自助午餐還是維持不變)。
住宿:KINGSGATE HOTEL 或 DISTINCTION LUXMORE HOTEL 或 DISTINCTION TE ANAU HOTEL VILLA 或 VILLAGE INN HOTEL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峽灣遊船自助餐+海鮮盤 晚餐O:龍蝦半隻 或 (峽灣鮑魚+生魚片風味)+中式料理七菜一湯 或 西式海陸拼盤佐紅白酒
第 9 天 第阿納-(紐西蘭8號觀景公路) 庫克山國家公園-庫克山精彩觀星活動

今日專車前往庫克山國家公園,隨後抵達歐馬拉瑪小鎮,地名Omarama在毛利語的意思為“廣闊的天地”,在此常有許多無動力輕航機的愛好者在這裡享受遨遊天空的樂趣,隨後沿途欣賞庫克山國家公園區域的美景,面積達十七萬三千英畝。以英國18世紀探險家詹姆士.庫克船長命名的主峰(Mt. Cook)庫克山,海拔3,754公尺是紐西蘭境內的第一高峰,毛利語稱為Aoraki 即「穿雲錐」之意。整個山脈被稱為「Southern Alps -南阿爾卑斯山」,庫克山附近環繞著塔斯曼山(Mt. Tasman)等18個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是紐西蘭南島的東西岸的分界山。

【皇后鎮SKYLINE觀星活動】相信您在皇后鎮傍晚搭乘纜車上山頂並且邊欣賞皇后鎮景觀邊品嚐豐盛自助晚宴,接下來為您端出南半球夜空天際觀星之旅,藉由我們天文級的望遠鏡,您將發現銀河系肉眼無法看到的景點,無論天氣,我們都將提供戶外及室內的夜空觀星。請慢慢享用這夜之旅的星空饗宴。

■特別企劃安排【庫克山觀星活動】,第一階段觀賞星空劇場,室內的劇場觀賞南半球的星空及浩瀚太空,讓您難忘。第二階段,搭乘巴士到空曠的地方以觀星高倍望眼鏡星賞賞浩瀚天空 !(如第二階段因天候取消,退費用紐幣NZ20)或

您可於隱士飯店所提供的活動自由選擇參加:

【四輪驅動車冰河探索】約紐幣$75-探索塔斯曼冰河湖奇景,絕佳拍攝景點

【愛德蒙希拉蕊爵士博物館】紐西蘭第1位登上喜馬拉雅山的驕傲,帶您一觀早期背後故事

 因觀星活動如與所住飯店位置不同,因接送交通問題,會影響隔天早上團體出發時間(交通法規定司機必須要有最少的休息時間),所以會將此行程改往皇后鎮山頂天際觀星SKYlINE GAZING。

住宿:MT. Cook Lodge 或Countrytime 或Mackenzie Country Inn 或Heritage Gateway或同級旅館 或Hermitage 隱士(免費升等)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飯店內紐式自助餐 晚餐O:旅館內西式自助餐
第 10 天 庫克山國家公園(胡克山谷健行)-紐西蘭8號觀景公路 -蒂卡波湖~(牧羊人教堂) -艾斯柏頓(基督城)

若天氣許可,安排胡克山谷輕度健行,庫克山國家公園幾條著名及規劃完整的步道,欣賞穿雲峰山頭藹藹白雪及散佈山頭有如放射狀的大小冰川,在離情依依的心情,離開庫克山國家公園。
建議可自費參加搭乘直升機活動,於高空眺望冰河及南阿爾卑斯山脈,欣賞與陸地上不同的壯觀風景。
午後沿途欣賞Mackenzie country地區的曠野景色。
專車沿途瀏覽★庫克山國家公園區美景,空曠的草原以及南阿爾卑斯山雄偉之山景,並眺望庫克山頭終年積雪不融之景色。在國家公園區內有兩座美麗的冰河湖—Lake Pukaki湖是眺望庫克山的最佳地點。
Lake Tekapo蒂卡波湖,湖水特殊的礦物質成分,使水面呈現牛乳藍的水色,湖畔有一座著名牧羊人小教堂Good Shepherd Church,襯著高山湖泊,教堂內的寧靜祥和氣氛,在窗外的壯麗山景和湖景的襯托下交織出不凡的美景,如同置身風景畫中,是南島必遊景點。
之後前往坎特伯里平原上的農業重鎮---艾斯伯頓,艾斯伯頓有最大的紐西蘭特產專店,可在此購買紐西蘭各式各樣的紐西蘭特產,包括物美價廉的保養品、健康食品、羊毛製品,有軟黃金之稱的駝羊製品和各式各樣的紐西蘭製品,在享用精緻中式料理後傍晚抵達南島第一大城-基督城。
紐西蘭有許多新鮮美味的食材,但不一定適合所有西式料理的口味、我們在行程當中已為您安排享用了多樣紐西蘭西餐料理的方式和口味,
今晚獨家安排使用紐西蘭新鮮無污染的食材料理的中式精緻料理:1.台灣鹹酥雞 2.紅燴牛肋條-不吃牛(蒜泥白肉) 3.清蒸海上鮮 4.蔭鼓燒鮮蛤 5.三杯中卷煲 6.清炒時蔬 7.蒜泥蒸海蝦,另附:白玉魚丸湯+當季水果+餐後甜點。

住宿:GARDEN HOTEL 或 COTSWOLD HOTEL 或 ELMS HOTEL 或 RENDEZVOUSE HOTEL 或 METHVEN RESORT 或ASHBURTON HOTEL 或 BRINKLEY RESORT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中式料理+鮭魚2鮮吃 或飯店自助餐 晚餐O:主廚料理7菜一湯
第 11 天 艾斯柏頓(基督城)~市區觀光/奧克蘭/桃園國際機場

基督城-素有花園城市之稱的基督城。早餐後展開市區觀光。
◎亞芬河:綿延流經基督城市內,在橋兩旁的垂柳、野鴨、花園及別具風格的建築,是基督城內最浪漫的風景。
◎回憶橋:橫跨亞芬河,是一座造型優雅的石橋,上有石造拱門,是為紀念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出征的士兵。
【夢娜維爾花園】欣賞小橋流水綠草如茵的優美景緻,體驗彷若置身於英國劍橋的浪漫氣氛。風姿綽約的亞芳河,沿途盡是楊柳垂岸、綠意錦簇。
下午搭機前往奧克蘭國際機場,經布理斯班返回桃園國際機場。

住宿:機上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中式七菜一湯 晚餐O:機上套餐
第 12 天 桃園國際機場

班機於今日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本次精彩的紐西蘭之旅至此結束,在此本公司感謝您的選擇參加,敬祝旅途愉快!!謝謝!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當天實際狀況為主;若因自然及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變更行程順序之權力,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機上套餐 中餐X: 晚餐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