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渡假趣2日(北部出發)<環島之星>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


列車擁有豐富的軟硬體設備,包含寬敞舒適的頭等客艙座椅、明亮寬廣的觀景車窗、無限供應的餐車吧檯、台灣道地的在地美味、卡拉0K娛樂車廂、多元好玩的主題活動等,顛覆火車旅行只是交通工具的選擇,而是用更有趣、更享受的方式玩遍全台灣!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是加掛在台鐵普通車廂上運行,其中 4 號車廂是〖活動餐車〗、5 號車廂是〖觀景吧台〗和〖卡拉OK 娛樂車廂〗,6-9 號車廂是座位區。

列車圖片來源:EzTravel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
A.列車每周都有安排不同DIY體驗活動,等你一起來參與!



  • 1. 氣球魔法師

    讓氣球魔法師的無敵巧手,為您創作出各種不同造型的可愛氣球!

  • 2. 寶島鑰匙圈

    放入繽紛的在地花材與對這趟旅程的期待,這是一份由歡樂及回憶譜出的,專屬您的紀念品。

  • 3. 小小烘焙師

    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動動手製作彩繽紛的糖霜餅乾吧!

  • 4. 客家風情 ~ 擂茶品茶趣

    淡淡茶香伴著濃濃芝麻味,順著蒸氣撲進鼻腔,讓我們一同體驗客家的氣味故事。

  • 5. 夢幻生日派對

    即日起購買環島之星旅遊套裝行程,即可以$2,499加價擁有超夢幻生日派對!

    *內含火車派對佈置、獨家生日帽、精美蛋糕、壽星神秘好禮

  • 6. 獨家限定Hello Kitty拍照板

    喀擦!將這一刻最真摯的笑容永遠保存下來吧!




B.列車每天安排美味餐食,滿足你的味蕾!



  • 1. 元氣早餐

    早安!來一份澎湃早餐,為即將開啟的旅程補足

  • 2. 特色點心

    容易嘴饞的你是不是又餓了呢?奉上彰化寶珍香桂圓蛋糕、花蓮牛軋餅等在地點心,讓人好吃到停不下來!

  • 3. 嚴選餐食

    在列車上吃便當總感覺特別美味~請享用我們的嚴選精緻餐盒及飯後水果,營養均衡才能玩得更加盡興!

  • 4. 免費飲品

    車上多項飲品免費暢飲,還有源自法國阿爾卑斯山脈的evian天然泉水,富含基礎礦物質、高品質的礦泉水,最尊榮的您,適合最奢華的享受。

  • ※想要輕鬆環島旅遊,不想自己開車、不想搶車票,想好好享受旅途的每分每秒,選擇【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趕緊加入我們就對了!


特別安排: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騎乘自行車暢遊森林


我們來到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騎進了森林園區的單車專用道,一股綠意包圍,穿梭在這森林之中,擋住了毒辣的太陽,陣陣微風穿越森林而來,替體感帶來了一股沁涼。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雲山水


地面積24公頃,內有4公頃如夢似幻的『夢幻湖』,農莊內種植有26種棕櫚科的植物、廣大的闊葉林、季節性開花植物及大片的翠綠草地,花蓮溪注入雲山水夢幻湖,水中森林的水很清,且水域很大,高聳挺秀紅了成片的落羽松也展冬顏,改變了夢幻湖單一的顏色,樹幹在水中站立,隨著湖水的波動,好似林也在水中浮動,使得雲山水充滿異國風味情調。


雲山水





住宿精選



瑞穂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瑞穂天合為天成飯店集團全新打造的休閒度假飯店,座落於花蓮瑞穗鄉佔地兩萬坪,房間為198間客房,為國內首座結合星級觀光飯店、格蘭別墅、親子別墅、溫泉黃金湯/金色水樂園,並與國際知名悅榕集團旗下Angsana Spa合作之複合式頂級度假村,整體設計以南歐莊園風格為主,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風光明媚的山水以及豐富的人文及自然生態,將花蓮瑞穗美景盡收眼底。
銷售特色:

── 注意事項 ──




1.本行程為聯營團體,因有多種飯店組合方案,故行程表列價格為最低起價。價格會因當天房況、剩餘座位而變動,實際報價請洽業務員。



2.若您確定報名本行程,需先繳交全額團費(視同於作業金),本公司方可受理後續等預訂。車位、飯店確認後,作業金即轉為團費。





── 行程推薦 ──




多項特色、帶您玩遊山川峽谷壯麗美景-花蓮

◆二人成行,說走就走。

◆搭火車遊台灣,頂級觀光列車,人氣餐點,在地小吃。

◆精選旅遊,優質飯店、大農大富單車遊、花蓮壯麗美景親子遊(雲山水、台開心農場)、阿美族創意料理

花蓮旅途讓你在這裡找到歡樂、自在、喜悅、新奇與平靜的心情~愛上花蓮,就從現在開始吧!




第 1 天 08:10台北火車站-12:16玉里火車站 - 自由活動 - 飯店晚餐
08:10 - 12:16
我們於台北火車站第四月台搭乘『環島之星2次』觀光列車出發,在寬敞、舒適、平穩的列車中,一路欣賞北迴鐵路沿線美麗風光,一邊享用列車上的精緻餐飲。
※由於環島之星列車車廂較短,請於指定月台上的搭乘車廂號碼處候車,以免錯過。
※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出發的旅客可加購"高鐵502班次"前往台北,再轉往台鐵搭乘環島之星。時刻: 06:05台中→06:24苗栗→06:37新竹→06:49桃園→07:12台北。
*加購"桃園↔台北"高鐵標準車廂 (來回票) 275/人
*加購"新竹↔台北"高鐵標準車廂 (來回票) 495/人
*加購"苗栗↔台北"高鐵標準車廂 (來回票) 750/人
*加購"台中↔台北"高鐵標準車廂 (來回票) 1,190/人

13:00 -
抵達【玉里火車站】,搭乘『飯店接駁車』前往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今日為自由活動,您可享用飯店內各項設施。
【金色水樂園】共分為活力溫泉區、黃金溫泉區、按摩水療區、兒童戲水區四大區域,其中按摩水療區室內的面積達256坪,精心打造設施包括:兩層樓高的滑水道、室內SPA池、烤箱……等各類水設施,讓大人小孩盡情探索、痛快玩樂,共享快樂假期。
【兒童超跑俱樂部】專為孩童打造多款迷你電動車,搭配童趣的積木造型,小朋友可以在超跑俱樂部區域開心地駕駛迷你版的各式跑車,滿足孩童夢想開車的樂趣,擁有齊聚同樂的幸福感(提供乙次,須於現場排隊登記,每梯次10分鐘)。
※部分設施須付費請依飯店現場公告為主
※如因維修或其他因素暫停或變動,請依飯店現場公告為準。

17:30 -
晚間於飯店內享用晚餐,品嘗花蓮瑞穗的美味佳餚。
◎瑞穗天合酒店晚餐時段:17:30~19:00、19:30~21:00
※若逢飯店餐廳未達開餐人數、客滿或因特殊狀況取消,供餐型態依當日飯店安排為主。
住宿: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或參考其他住宿方案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火車餐食 中餐O:火車餐食 晚餐O:飯店晚餐
第 2 天 飯店早餐 - 大農大富單車遊 - (午餐)劍柔山莊 - 雲山水 - 台開心農場 - 17:08花蓮火車站 - 19:52台北火車站
08:00
晨喚,早餐於飯店享用豐盛早餐。

10:20 - 11:40
請於飯店門口旅遊專車迎接貴賓出發。(接駁時間:10:00,依司機連繫接駁時間為主)

【大農大富單車遊森林】
被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包圍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視野十分遼闊,在春天時可以欣賞服務中心前繽紛多彩的花海,而廣闊的草原上放著極具巧思的裝置藝術,總是抓住旅客的目光,成為熱門拍照點。來一趟豐富的生態之旅。

12:00 - 13:00
【劍柔山莊】
阿美族可說是吃野菜的高手,來到劍柔山莊,可以吃到阿美族野菜創意料理,老闆自栽的野菜,活用並用心製成每道佳餚,今日午餐在此享用,讓您從飲食上體驗文化。
※如遇餐廳訂位客滿,則改訂其它附近同餐標餐廳替代。

13:40 - 14:30
【雲山水】
有著夢幻湖與落羽松森林的雲山水,農莊內種植有26種棕櫚科的植物、廣大的闊葉林、季節性開花植物及大片的翠綠草地,花蓮溪注入雲山水夢幻湖,水中森林的水很清,且水域很大,高聳挺秀紅了成片的落羽松也展冬顏,改變了夢幻湖單一的顏色,樹幹在水中站立,隨著湖水的波動,好似林也在水中浮動,使得雲山水充滿異國風味情調。

15:00 - 16:00
【台開心農場】
蘊藏豐富的生態資源,園區內有鳥禽區,孔雀、山羌,還有綠頭鴨、天鵝、紅鶴群聚,生生不息的園區使人心情放鬆、紓解壓力,很適合親子同遊帶孩子來一場生命教育。

16:00 - 16:30
行程結束,搭乘旅遊專車前往花蓮火車站。

17:08 - 19:52
我們於花蓮火車站搭乘『環島之星1次』觀光列車,並於火車上享用鐵路道地美食,揮別美麗的『後山』─ 花蓮,回到台北甜蜜溫暖的家。 ※若有加價購高鐵來回票的旅客,回程高鐵班次為:
高鐵687班次,時刻: 20:46台北→21:10桃園→21:22新竹→21:48台中
或 高鐵861班次,時刻: 21:11台北→21:34桃園→21:47新竹→21:58苗栗→22:17台中。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提供 中餐O:阿美族創意料理 晚餐O:火車餐食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