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之星太魯閣白楊步道‧九曲洞‧花蓮理想大地+墾丁凱撒 3天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

列車圖片來源:EzTravel

── 特色交通 ──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


因疫情停駛的「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於8月10日正式復駛!

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為全台唯一2人成行、天天出發的觀光列車,向來是火車旅遊最具彈性與便利的選擇。以「跟著Hello Kitty環台灣」為設計理念,彩繪設計特別結合台灣在地旅遊元素,以繽紛花漾、寶島動物、在地美食、環島之旅、樂遊體驗與文化巡禮等6大主題來呈現,夢幻又充滿童趣的車廂內裝,讓您盡情享受有Hello Kitty相伴的旅程,驚喜不斷。快跟著Hello Kitty一起探索台灣,穿過山、越過海,漫遊壯麗花東、體驗部落原鄉文化。逐著風、踏著浪,擁抱陽光墾丁。還有神木雲海阿里山,波光瀲灩日月潭,快來享受獨一無二的鐵道假期吧!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

列車圖片來源:EzTravel

列車擁有豐富的軟硬體設備,包含寬敞舒適的頭等客艙座椅、明亮寬廣的觀景車窗、無限供應的餐車吧檯、台灣道地的在地美味、卡拉0K娛樂車廂、多元好玩的主題活動等,顛覆火車旅行只是交通工具的選擇,而是用更有趣、更享受的方式玩遍全台灣!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

列車圖片來源:EzTravel

列車每週都有安排不同DIY體驗活動,動動手樂開懷,搭車不無聊!





  • 氣球魔法師

    最酷炫的魔法師出現在環島之星!隨手一翻,平凡的氣球立刻變身成不同造型的可愛氣球!讓氣球魔法師的無敵巧手,為您創作出各種可愛角色陪你一起鐵道旅遊。

  • 寶島押花鑰匙圈

    放入繽紛的在地花材與對這趟旅程的期待,這是一份由歡樂及回憶譜出的專屬紀念品。

  • 環保袋著走

    畫下旅程中的美麗風景,製作您獨一無二的專屬小提袋,環保又方便!

  • 植感森活

    拾一段旅行中的美好回憶,打造美好森活!

  • 襪!台灣萌Q黑熊娃娃

    超萌的黑熊娃娃戴著原住民頭飾,俏皮又可愛,不用針線就能簡單完成喔!

  • 絢麗刮畫

    絢麗夜晚,一起畫下這趟旅程的精采回憶!

  • 獨家限定拍照版

    將這一刻的美好,永遠紀錄下來吧!

  • *以上活動只限定在車上DIY,因活動場地有限,依當日現場車服人員安排為主,並以小朋友優先!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

列車圖片來源:EzTravel

── 特色景點 ──



中橫公路


花蓮市北行25公里,就到了太魯閣峽口。迎面可看到一座紅柱琉璃瓦高大牌樓,橫匾上寫著「東西橫貫公路」六個大字。這裡是中橫公路的東端起點。穿過牌樓,踏上公路,人們立即會被沿途壯美的景色所吸引。這裡有斷崖深谷,臨空飛瀑,清澈溪流,處處蔚為奇觀。景色之雄奇,可以說是鬼斧神工,參天地造化之最,被列為「台灣八景」之一,名「魯閣幽峽」。

白楊瀑布


白楊瀑布位於花蓮縣秀林鄉,為太魯閣國家風景區內最著名的瀑布景觀。白楊瀑布為雙層連瀑,總落差約200米,上層瀑布落差較小,僅約30米,瀑布下方有一瀑潭,瀑潭缺口緊接著就是落差達170米的第二層瀑布。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建有白楊步道,可至三棧溪與立霧溪匯流口處觀景台遠眺瀑布景觀,因觀景台距離瀑布尚有一段距離,視角受地形所限,故於觀景台上無法看見上層瀑布,而下層瀑布也因山勢遮蔽,僅能見到瀑身的三分之二左右,無法窺視瀑布全貌。


水濂洞


「水簾洞」為進行立霧溪水力發電計畫時,於修築隧道過程不慎挖破地下水脈,使地下水循岩石裂縫流出,因而形成如大雨傾洩而下的特殊景觀。
水濂洞

九曲洞


九曲洞位於太魯閣內,最玄妙之處在於進入九曲洞後,景色被隔絕在外,彎曲的公路只能看見堅硬的岩層,而從靠近溪谷的洞穴中方能一窺峽谷風光。峽谷對面的大理巖上各式圖樣賦予人們豐富的想像空間。九曲洞是橫貫公路在此穿山鑿洞而建,道路曲折於堅硬的巖壁中,向上看去奇巖峭立,下瞰深谷急流。其雄險讓人膽戰心驚。光禿禿的巖壁,更顯出山巖的錯綜猙獰。抬頭仰望,磅礡的氣勢,令人心驚動魄。1955年,中橫公路穿山鑿洞而建,沿著立霧溪切割整個峽谷,形成彎彎曲曲的長廊,因而命名為九曲洞,九曲洞隧道全長1220米,是中橫公路最長的隧道,為中橫公路的一大奇觀。
九曲洞

墾丁


墾丁的景點多以自然清晰為主,藍天、白雲、沙灘是這裡主題,清晰唯美是這塊土地的風格,遠離城市的喧鬧,鵝鑾鼻公園、海水浴場、關山風景區、佳樂水這些都是墾丁的特色,這裡的自然清晰一定是你在都市中很難才體會到的。


特別安排:

── 住宿飯店 ──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花蓮理想大地,為台灣唯一入選《100 Hotels + Resorts》世界百大飯店,並被美譽「提升心靈之地」。園區坐擁西班牙式環河景觀別墅、2.2公里運河、萬坪綠野、古董傢俱、藝術藏品、有機建材等六大原創特色,湖光山色共構如同峇里島及威尼斯般的浪漫風情,獲得全國最浪漫渡假飯店之美譽。

圖源提供: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墾丁凱撒大飯店


墾丁凱撒大飯店位於南台灣恆春半島上,鄰近墾丁國家公園,擁有蔚藍天空、美麗沙灘與怡人的熱帶度假風情,是墾丁地區休閒飯店的首選。現今墾丁凱撒將峇里島頂級Villa以精緻裝潢與南洋風情完美呈現,瀰漫悠閒氛圍,親切的服務人員,溫馨放鬆感讓人就像在家一樣自在。完善休閒活動,無論是動感刺激行程、與親子共遊或兩人甜蜜世界,在墾丁凱撒,您都可擁有。歡迎前來感受國境之南的熱帶風情,帶回湛藍的美好回憶!

圖源提供:墾丁凱撒大飯店
墾丁凱撒大飯店
銷售特色:
◆「安心訂放心玩」即日起至2021/8/31前訂購2021/10/31前出發之行程,最晚於出發前一日早上11點前皆可取消全額退費(如遇假日出發需提前兩天)。

惟連續假期9/17~9/20;10/8~10/10出發不適用
第 1 天 台北火車站 - 花蓮火車站 - 太魯閣牌樓 - 山月村餐廳 - 白楊瀑布 - 九曲洞 - 理想大地
08:10 - 10:46
於台北火車站第四月台搭乘『環島之星2次』觀光列車前往花蓮,在寬敞舒適的列車中欣賞北迴鐵路沿線風光,早餐於火車上享用。
◆環島之星車廂較短,請務必於指定月台與車廂搭乘處候車,以免影響您自身權益。
◆桃園、新竹或台中出發的旅客請自行前往台北火車站。
11:00 - 13:30
抵達花蓮火車站【(東出口)前站】,搭乘旅遊專車帶領您展開今日行程。
【太魯閣牌樓】 (停留約10分鐘):台灣中橫公路的入口牌樓,位於錦文橋南端橋頭與中橫公路交會之路口上,在公路旁的岩壁上則刻「魯閣長春」四字
【山月村】享用原民風味套餐。(如遇客滿或店休,行程將改至太平洋食府餐廳用餐)
14:00 - 16:30
【白楊瀑布】 提醒您,務必打開手機上的手電筒照明,路徑溼滑小心慢行。(停留約2小時):
白楊步道自台電施工道演變而來,路徑大致平坦好走,是著名旅遊景點。其中位於2.1公里處的水簾洞,山泉從隧道頂岩壁含水層傾洩而下,形成特殊水簾景觀。
【九曲洞】(停留約1小時): 九曲洞是太魯閣峽谷最精華的路段之一,原是中橫公路舊道,步道全長700公尺,需原路折返。步道緊倚著高山深壑,下切水景步道,可感受立霧溪沁涼震撼的水聲,鬼斧神工與險峻的地勢令人讚嘆震懾。
◆以上停留地點,若因道路管制,行程將依實際狀況調整或取消停留,敬請見諒。
18:00 -
結束一天太魯閣遊程,專車返回飯店。
【理想晚餐】安排第二餐期19:15~20:45;如有特別需求請於訂單聯絡事項備註,但仍需以飯店回覆為準。
【岩洞溫水池】岩洞式建築仿太魯閣岩壁,恍如野溪泉水,達到舒壓效果(水深90cm,夏季為冷水池 冬季為溫水池,請著泳衣及泳帽)。
住宿: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早餐O:列車提供 中餐O:風味套餐 晚餐O:飯店提供
第 2 天 飯店早餐 - 花蓮火車站 - 枋寮火車站 - 墾丁凱撒大飯店
於飯店享用早餐,餐後搭乘『飯店10:00專車』前往花蓮火車站。
11:09 - 15:11
於花蓮火車站搭乘『環島之星2次』觀光列車前往枋寮,欣賞花東縱谷與南迴鐵道風光,於火車上享用午餐。
15:15 - 16:30
於枋寮車站搭乘旅遊接駁車前往墾丁凱撒大飯店,您可於飯店內盡情享受各項休閒設施(部分需付費設施請依飯店現場公告為主)。晚間可漫步於墾丁大街,感受南國風情。
△今日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墾丁凱撒大飯店
早餐O:飯店提供 中餐O:列車提供 晚餐X:敬請自理
第 3 天 飯店早餐 - 枋寮火車站 - 台北火車站
迎接美好的早晨,早餐於飯店享用。
早餐後,您可以在飯店悠閒的欣賞墾丁風光,或是到墾丁大街上自在探索,或是加購自費行程。
加購推薦,恆春半島風情之旅(含夏都午餐,2人成行) 1500元/人
△今日午餐敬請自理。
15:30 - 21:40
於枋寮火車站搭乘『環島之星2次』觀光列車,於火車上享用晚餐,回到甜蜜溫暖的家。
(環島之星各站停靠時間:台中19:15、新竹20:29、桃園21:07)
※列車餐點供應會因您上下車的地點而有差異,請依環島之星觀光列車餐飲服務說明內為主。

加購推薦,恆春半島風情之旅(含夏都午餐,2人成行) 1500元/人

◆集合時間:9:00 凱撒大飯店
◆行程概述:
09:00-11:30【鵝鸞鼻燈塔】(有東亞之光燈塔,看盡太平洋與巴士海峽)、【龍磐公園】斷崖(鬼斧神工巧妙,親臨目睹造物弄人的美妙)、【風吹沙】(落山風奇特景觀) 。
12:00-14:00 中午於【墾丁夏都】享用中式風味午餐。〈請持餐券至餐廳櫃台登記帶位〉
行程至此即將結束
14:10 - 15:00 搭乘旅遊專車前往枋寮火車站。
旅遊期間注意事項:
● 接駁為合車共乘,因住宿地點分散各點接送時間可能會有些許誤差,正確接駁時間出發前一天會以簡訊通知旅客,不便之處請見諒。(車輛安排依出發當日實際人數派遣)
(若沒收到訊息,請聯繫行程確認單上之墾丁連絡人員)
● 兒童不佔床及嬰兒:不含行程內之門票、餐食。
● 請貴賓於旅遊期間內,務必保持您的手機暢通,以利相關接待人員與您聯繫。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提供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O:列車提供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