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之星武陵福壽山4日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

列車圖片來源:EzTravel

── 特色交通 ──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


因疫情停駛的「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於8月10日正式復駛!

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為全台唯一2人成行、天天出發的觀光列車,向來是火車旅遊最具彈性與便利的選擇。以「跟著Hello Kitty環台灣」為設計理念,彩繪設計特別結合台灣在地旅遊元素,以繽紛花漾、寶島動物、在地美食、環島之旅、樂遊體驗與文化巡禮等6大主題來呈現,夢幻又充滿童趣的車廂內裝,讓您盡情享受有Hello Kitty相伴的旅程,驚喜不斷。快跟著Hello Kitty一起探索台灣,穿過山、越過海,漫遊壯麗花東、體驗部落原鄉文化;逐著風、踏著浪,擁抱陽光墾丁;還有神木雲海阿里山、波光瀲灩日月潭,快來享受獨一無二的鐵道假期吧!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

列車圖片來源:EzTravel


列車擁有豐富的軟硬體設備,包含寬敞舒適的頭等客艙座椅、明亮寬廣的觀景車窗、無限供應的餐車吧檯、台灣道地的在地美味、卡拉0K娛樂車廂、多元好玩的主題活動等,顛覆火車旅行只是交通工具的選擇,而是用更有趣、更享受的方式玩遍全台灣!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
列車圖片來源:EzTravel

列車每週都有安排不同DIY體驗活動,動動手樂開懷,搭車不無聊!




  • 氣球魔法師

    最酷炫的魔法師出現在環島之星!隨手一翻,平凡的氣球立刻變身成不同造型的可愛氣球!讓氣球魔法師的無敵巧手,為您創作出各種可愛角色陪你一起鐵道旅遊。

  • 寶島押花鑰匙圈

    放入繽紛的在地花材與對這趟旅程的期待,這是一份由歡樂及回憶譜出的專屬紀念品。

  • 環保袋著走

    畫下旅程中的美麗風景,製作您獨一無二的專屬小提袋,環保又方便!

  • 植感森活

    拾一段旅行中的美好回憶,打造美好森活!

  • 襪!台灣萌Q黑熊娃娃

    超萌的黑熊娃娃戴著原住民頭飾,俏皮又可愛,不用針線就能簡單完成喔!

  • 絢麗刮畫

    絢麗夜晚,一起畫下這趟旅程的精采回憶!

  • 獨家限定拍照版

    將這一刻的美好,永遠紀錄下來吧!

  • *以上活動只限定在車上DIY,因活動場地有限,依當日現場車服人員安排為主,並以小朋友優先!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繽紛列車-DIY活動


列車圖片來源:EzTravel

── 特色景點 ──



武陵農場


武陵遊憩區位在雪霸國家公園境內,群山環繞、溪谷棋布,造就出四季分明的人間桃花源;沿著七家灣溪,山嵐水色自然天成,彙集了山林與溪流的自然元氣,孕育出了武陵地區盎然的生命力。
武陵含有種類豐富的植物相與蟲鳥魚獸,如七家灣溪的台灣櫻花鉤吻鮭,是全球最珍貴稀有的陸封型太平洋鮭魚,也是瀕臨絕種的保育類國寶魚。農場歷經多次轉型規劃,以「春花」、「夏果」、「秋楓」、「冬雪」展現出迥異情調,十分值得前往一睹芳容。


福壽山農場


褔壽山位於合歡山與雪山群峰間,高度在海拔1800~2500公尺,是台灣最高的農場;隨著四季氣候變換,孕育出不同美麗景色,而有台灣小瑞士之美稱。褔壽山農場以生產溫帶蔬果和茶葉為主,每年輪番上場的水蜜桃、水梨、奇異果、梅子、蜜蘋果,令人期待,以及四季的海花、櫻花、桃花、蘋果花、梨花等,花海繽紛景色怡人;目前農場亦轉型為觀光農區,規劃完善的果園步道和環湖小徑,渡假小木屋和天池旁的庭園咖啡,都最受遊客喜愛。

福壽山農場


太魯閣國家公園


壯麗的地質景觀與豐富的賽德克族人文,峭壁、深壑、雲海、峻嶺可說是太魯閣之美的代表,更是成為遊覽勝地的主要特色。

太魯閣國家公園


台東池上


池上鄉,有著得天獨厚的縱谷景觀,孕育豐富的物產,以「米」聞名於世,有「米故鄉」的稱號,是花東縱谷不可錯過的觀光勝地。2010年,獲選為交通部觀光局「國際光點計畫」,命名為「池上光點」,是花東接待國際旅人的觀光遊憩景點之一。


伯朗大道


筆直的伯朗大道正式名稱為錦新三號道路,全長約2.2公里,由於兩旁毫無電線桿,加上逢稻穗成熟時,道路兩旁無邊無際的金色稻穗隨風搖曳,寧靜的田園景緻,被伯朗咖啡選中拍攝廣告,之後金城武代言的長榮航空亦來此取景,自此聲名大噪,將這條道路暱稱為「伯朗大道」

伯朗大道

大坡池


風景優美的大坡池,過去是居民賴以為生的場所,如今雖成著名景點,卻也是居民們忘不掉的過往,「池上米香竹筏季」的舉辦,不但讓居民們再度回味,也讓旅人們體驗過去大坡池繁榮景象。環池的自行車道,景色優美,有豐富的自然生態,值得旅人們背著相機一探。

特別安排:

── 飯店安排 ──


武陵農場富野渡假村


武陵富野渡假村位於武陵農場以及雪霸國家風景區內,海拔約1800公尺,年平均溫度約15度,群山環繞造就了武陵富野獨特的自然景觀,渡假村內共有143間客房,並設有餐飲、會議、娛樂、SPA、芳療、DIY等休閒遊憩設施。武陵農場蘊藏豐富的生態資源,山水間綠意盎然,孕育蟲鳥魚獸等野生動物。由於七家灣溪是國寶魚『櫻花鉤吻鮭』的復育棲息地,所以保有最原始的生態面相,也是目前唯一國家級的生態渡假風景區。

武陵農場富野渡假村

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


以傲人之姿,座落於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的國際五星級度假酒店,為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旗下飯店。飯店座落於東西橫貫公路之天祥地區,伴立霧溪貫穿其間,秀麗山色即是天然藝術品;全館擁有160間客房,提供多樣化料理服務,滿足您崇尚在地、美味與視覺等多重饗宴。任何季節來訪,太魯閣皆有不同的景色,面峽谷、望山嵐、聆聽溪水協奏曲,讓能量在千年峽谷裡轉化昇華,恣意享受來自於太魯閣迴響的清新與暖意。

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


台東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


全台唯一零汙染純樸原鄉 遠離聲囂去做夢,佔地萬坪的的日暉國際渡假村台東池上,低密度低樓層的建築保留池上最珍貴的山水美景,將這片獨家的藍天碧地引入渡假村,融為一景,每個轉角都能發現驚喜景緻,廣闊天地間大口深呼吸,與心靈對話,原來~旅遊可這麼原味滿足,簡單而美好!


台東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


銷售特色:
*「安心訂放心玩」即日起至2021/8/31前訂購2021/10/31前出發之行程,最晚於出發前一日早上11點前皆可取消全額退費(如遇假日出發需提前兩天)。

惟連續假期9/17~9/20;10/8~10/10出發不適用

第 1 天 台北火車站 - 經國道五號 - 中途停靠上車點(礁溪地區) - 武陵富野 - 午餐 - 自由活動 - 飯店晚餐 - 高山音樂會 - 觀星活動
07:10 - 07:20 集合
請於台北火車站-東三門口『台灣觀巴集合處』集合。(請找穿著台灣觀光巴士背心之服務人員報到)
07:20 - 08:20 出發
搭乘武陵線巴士展開愉快的旅程。(中途依實際狀況停留1~2個休息站)
★中途停靠上車點(礁溪地區)
晶泉丰旅(礁溪五路、溫泉路 路口)、宜蘭威斯汀酒店前、棲蘭山莊停車場
【乘車需知】
1.上車地點採報名預約制,礁溪地區乘車地點,若當日無旅客預約上車,則無停靠。
2.以上抵達各站為預定時間,行車路況不易掌握時間,請旅客保持手機暢通,以利車服人員聯繫。
11:30 旅遊專車抵達武陵富野渡假村
於櫃檯放置行李後,請前往飯店二樓巴頓西餐廳享用午餐(半自助小火鍋餐)。
15:00 - 18:00
於武陵富野渡假村櫃檯辦理check in手續後,您可自由活動。
或自由前往聽聽武陵農場專業解說員對武陵農場的詳細解說,藉由解說員生動活潑導覽介紹,讓每位遊客徜徉在青山綠水的大自然懷抱下,同時能了解大自然生態之美,豐富您優質的旅遊,全程約2小時。
*(14:30旅遊服務中心集合,導覽路線從旅遊服務中心→茶莊)
*為提倡綠色環保概念,武陵富野不提供一次性盥洗用具(牙膏牙刷刮鬍刀及浴帽),請自行攜帶。
【武陵農場】武陵地區位於台灣中部,是由雪山山脈圍繞而成高海拔山區,環山環繞、谷豁棋布,武陵蘊藏種類繁多的植物相,山水間綠意盎然,孕育著蟲鳥魚獸等豐富的野生動物資源,看山林,見水石,婀娜的曲流,寬懷的繚繞,繞出了武陵地區盎然的生命力。
18:00 - 20:30 武陵富野渡假村巴頓西餐廳享用精緻晚餐
餐後可使用飯店SPA水療休閒設施,或漫步於農場享受晚風吹拂。
20:30 - 21:30 高山音樂會(自由參加)
可自行前往大廳或中庭聆聽夜晚的高山音樂會,沉浸在悠揚的音符中,享受最自然的休憩。
21:30 - 22:30 免費觀星活動(自由參加)
透過解說讓我們一起揭開浩瀚宇宙的神秘面紗、拉近天地之間的距離。
(自行前往二樓會議室或大門廣場)
住宿:武陵富野渡假村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小火鍋套餐 晚餐O:飯店提供
第 2 天 飯店早餐 - 福壽山半日遊 - 福壽山農場午餐 - 中橫 - 太魯閣晶英酒店 - 飯店晚餐
飯店享用早餐。
08:00 - 11:30 於飯店門口集合,搭乘巴士前往福壽山。
(如遇道路交通管制或壅塞等不可抗力因素,出發時間可能視狀況彈性調整,敬請見諒!)
【福壽山農場】以生產各式水果及高冷蔬菜聞名,春季賞花,夏季避暑,秋季採果,冬季賞雪。途經中橫公路的轉運站梨山,隨後前往福壽山天池參觀。天池位於農場最高處,海拔 2580 公尺的一座高山池,池水四周野花遍地,湖邊眺望視野極佳,池旁達觀亭為蔣公賓館,內部陳設簡單清雅。達觀亭不僅能沉浸於雲霧中,更有機會欣賞屬於梨山的雲海景觀,從這裡可以眺望合歡山、大霸尖山及大雪山的主峰…
*因賞楓季期間交通容易壅塞,故天池景點將視當日路況決定是否前往,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11:30 - 12:30 於福壽山農場餐廳享用中式簡餐
*逢賞花/賞楓旺季,若因車況延誤未及用餐,將隨機調整安排[外帶餐盒],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13:00 - 17:30
搭乘接駁車由最美麗的公路經大禹嶺、碧綠、洛韶前往天祥與太魯閣。
17:30 - 19:30
於太魯閣晶英酒店辦理check in手續。晚間於飯店享用豐盛的晚餐,餐後可漫步於稚暉橋上聽著淙淙流水、仰望繁星點點,體驗置身大自然的悠閒,或使用飯店各項休閒設施,放鬆您旅途的勞累。
住宿:太魯閣晶英酒店
早餐O:飯店提供 中餐O:中式簡餐 晚餐O:飯店提供
第 3 天 飯店早餐 - 太魯閣半日遊 - 花蓮火車站 - 池上火車站 - 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 - 飯店晚餐
享用飯店早餐。
請先行辦理退房,並預約行李寄放。 11:30飯店>花蓮車站接駁車。
08:30 於飯店大廳集合,展開今日【太魯閣半日遊】
路線:飯店 →【清水斷崖】國際知名之壯麗海岸,絕佳拍照打卡之處→【燕子口步道】讚嘆鬼斧神工,立霧溪峽谷最膾炙人口的一段步道→【岳王亭】太魯閣唯一還在使用的鐵線吊橋→返回飯店。
*(今日午餐敬請自理)
*因太魯閣國家公園道路及景點步道時常進行施工維護,如因路況或天候因素不克前往,行程停留點將會參考施工封閉路段隨時進行微調,實際行程路線請依飯店安排當日為準,敬請見諒。
於【綠水公車站牌】結束半日遊程,約11:40接續換乘飯店接駁車,(行李由飯店送上接駁車)前往花蓮火車站
13:56 - 16:31 抵達花蓮火車站後,搭乘『台鐵』前往池上。
※逢週二~五,為台鐵642次 花蓮13:52-池上16:31。
※逢週一、六、日,為台鐵640次 花蓮13:56-池上16:31。
16:35 - 16:40 到達池上火車站後,搭乘飯店接駁車前往飯店。
18:00 - 19:00 於飯店內享用晚餐(實際用餐時間依飯店安排為主)
住宿:日暉國際渡假村台東池上
早餐O:飯店提供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O:飯店晚餐
第 4 天 飯店早餐 - 池上田野單車漫遊(自由前往) - 池上火車站 - 台北火車站
晨喚。飯店內享用早餐。
08:30 - 12:00
您可自費向飯店租借單車,自行遊覽美麗的台東池上,享受騎在鄉野稻田間,橫行筆直的田野小路,前往伯朗大道尋找金城武……樹。
建議單車路線:飯店出發→台糖牧野渡假村→客家文化園區→池上農會觀光米廠→水牛車→民宿→紅色大樓→環大波池→木棧道→土地公→錦園田邊俱樂部→浮圳大觀亭→大水車→日暉國際渡假村(終點)
*今日午餐敬請自理
14:00 - 14:30 搭乘飯店接駁車送往池上火車站
14:55 - 19:52 於池上火車站搭乘『環島之星1次』觀光列車,並於火車上享用晚餐,結束愉快的假期,回到台北甜蜜溫暖的家。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提供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O:列車提供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