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熱帶農博會、夜遊萬年溪綵燈節、迺夜市1日(台南/高雄)

2021屏東熱博形象



2021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

展覽期間:2/6-3/1(除夕休園)

展覽時間:9:00~17:00

展覽地點: 屏東熱帶農業示範園區

主辦單位: 屏東縣政府

協辦單位: 山富國際旅行社


2021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於110/2/06登場,活動至3/1止,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邁向第6年,每年的重頭戲彩繪稻作年年不同,今年與中華職棒大聯盟合作,配合5支球隊吉祥物設計主題,展現農業大縣運動風格。活動亮點主題包含彩繪稻田、花海、瓜果長廊、青草特作、蘭花館、藝術盆栽展、休閒農業、國產雜糧、原民區、玫瑰館、客家館、可可館、水產館、畜產館、農村再生、食農體驗、農產行銷等,以多元農作營造大型地景藝術,融合農林漁畜及客家、原民特色產業,最佳親子環境教育場域,為寒假春節闔家旅遊好去處。


※活動細節請洽主辦單位,農業易遊網僅供資料蒐集與整理;活動可能因颱風、豪雨特報等臨時狀況延期或取消。



2021萬年溪綵燈節

活動期間:01/22~03/01

預計點燈:18:00-22:00


「屏東綵燈節」為屏東縣於農曆春節期間辦理燈節相關活動,期以在地人文歷史特色作為發想,並利用萬年溪的地理環境,設計具文化創意元素的藝術燈景及光環境,結合人文歷史展現地方文化活力,創造空間層次感、營造視覺饗宴,邀請民眾、返鄉遊子與外地旅客一同「走春在屏東」,今年以【花】為主題,加上一系列百花主題熱點,出動數台七彩玲瓏的專業燈光儀器,藉由光影與色彩的奧妙結合,雕刻出萬花齊放的燈影幻象,讓整個屏東萬年溪籠罩在魔法般的花境當中。
第 1 天 台南仁德家樂福賣場前上車→高雄中正技擊館一號出口—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相招來去屏東迺夜市(屏東觀光夜市、晚餐自理)→屏東萬年溪綵燈節→賦歸

12:00- 集合於台南仁德家樂福集合出發→捷運中正技擊館一號出口出發。

12:00-14:00 國道風光 國道風光或精選電影欣賞。

14:00-17:00 屏東熱博 活動期間:02/06~03/01

於2021登場的全國旅遊大盛事「熱帶農業博覽會」,首次與中華職棒大聯盟合作,藉由台灣引以為傲的職棒及農業,將彩稻藝術結合中職五球團吉祥物及TEAM TAIWAN台灣犬圖誌,作為這次熱博的主打,藉此讓全世界更加看到台灣。在舉辦期間,將會有一系列棒球活動,讓整場盛事充滿濃濃的棒球風,彩繪稻田運用獨有培植技術,以「黃、白、紫、黑、綠」5色稻榖大面積種植,並採3D立體透視轉換圖像,挑戰你視覺的享受,不僅如此,同時超過二十多個特色展會館,及將近300多間店家進駐讓您這一次來訪,留下震撼動人的回憶。

17:30-18:30 屏東觀光夜市
走位在屏東市民族路口上的觀光夜市,以美食小吃著名。每天從早到晚都有營業,各攤位各具特色,各式佳餚包羅萬象,不管是肉圓、雞肉飯、肉粽或者是茶飲、冰品應有盡有,實在是老饕逛街的好去處。

18:40-20:30 2021屏東萬年溪綵燈節 活動期間:01/22~03/01
預計點燈:17:30-22:00
一年一度璀璨燈節就在屏東萬年溪畔。感動又浪漫的屏東在地節慶將引爆粉紅浪漫,今年以《花》為主題,加上一系列百花主題熱點,出動數台七彩玲瓏的專業燈光儀器,藉由光影與色彩的奧妙結合,雕刻出萬花齊放的燈影幻象,讓整個屏東萬年溪籠罩在魔法般的花境當中。

20:30-賦歸 ~高雄/台南 帶著滿滿愉快回憶返回溫暖的家。
住宿:甜蜜的家
早餐X: 中餐X: 晚餐O:逛街方便,晚餐敬請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