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屏東1日-世界第一巧克力、海上巨蛋、東隆宮-高雄出發

福灣巧克力

福灣莊園系列與台灣系列巧克力採用Bean to Bar 工法從發酵好的生豆開始自烘自磨,需親自花費48-96小時,將可可豆磨製16微米大小,再經調溫熟成等步驟,讓風味更具層次、深度,力求呈現最佳化的香氣和口感,完美演繹單一產區莊園豆的獨特風采。透過巧克力述說幸福的語言,將台灣美麗的風土滋味傳遞到全世界。

福灣巧克力

第 1 天 台南仁德家樂福-高雄文化中心-東隆宮-東港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大鵬灣人氣新打卡亮點-東津海上巨蛋-福灣巧克力-鮮饌道海洋食品文化館-賦歸
07:00 仁德交流道/仁德家樂福賣場前上車。
08:00 高雄文化中心五福路正門口前集合出發。
出發當天請務必提前抵達並保持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手機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將安排專業領隊隨團服務及介紹 非一般旅行社安排學生領隊帶團

【東隆宮】主祀溫府千歲,俗稱王爺公;東隆宮的建築格局保持著傳統的四合院殿堂式建築,為閩南式風格廟宇建築。東隆宮的山門分醒目,格局方正、金箔貼滿山門,耗資八千多萬興建,約四層樓高,主體為鋼筋水泥結構飾以石雕及安金木雕,其規模尺寸堪稱全台第一。

【東港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原東港華僑市場,新的直銷中心佔地廣闊近1500坪,攤位規劃多達400多個,琳瑯滿目的生猛海鮮種類繁多,不但具備漁獲百貨公司的規模,還保留了傳統市場的人情味,可說是屏東縣最大的海鮮零售市場。目前有鮮魚區、生/熟食區、漁特產區及美食攤區。樓頂則有觀海平臺可以觀海、吹海風。

【東津海上巨蛋】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為了推動東港環狀旅遊,提升旅遊服務品質,近期打造了一座雄偉壯觀的海上巨蛋,除了是濱灣候船中心,也是觀景平台。白色蛋型的棚頂外觀相當獨特、流線優美吸睛,白天可欣賞大鵬灣的山光水色,黃昏時分看著夕陽餘暉及斑斕晚霞,夜晚點燈後更是炫彩浪漫,彷彿漫步於星光大道,成為網美與國旅打卡的熱門新景點,也是旅人和攝影師們競相追逐的限定風情,而其美麗的巨蛋倩影被網友們譽為「海上巨蛋」,有趣的是,由於東港舊時稱為「東津」,讀音似日本東京,又被稱為「東津巨蛋」,近期更吸引知名品牌咖啡廳進駐,大家來到大鵬灣旅遊時,可以到此喝喝咖啡歇歇腳,欣賞濱灣日夜不同的美麗景致。

【福灣巧克力】福灣莊園系列與台灣系列巧克力採用Bean to Bar 工法從發酵好的生豆開始自烘自磨,並依據每批豆品特性細心調校時間、溫度與壓力,需親自花費48-96小時,將可可豆磨製16微米大小,再經調溫熟成等步驟,讓風味更具層次、深度,力求呈現最佳化的香氣和口感,完美演繹單一產區莊園豆的獨特風采。透過巧克力述說幸福的語言,將台灣美麗的風土滋味傳遞到全世界。採用台灣土生土長的可可果,以世界領先技術-「Tree To Bar製程」打造特有的台灣巧克力風味,獨樹一格的台灣滋味巧克力。

【鮮饌道海洋食品文化館】鄰近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的政益食品,更通過經濟部工業局「觀光工廠」的遴選,成為屏東第一座海洋鮮味文化館。希望將40餘年以來的食品加工經驗、生產流程、經營理念分享給社會大眾,期盼藉由觀光工廠的建立與推動,讓消費者了解政益食品的嚴謹用心,達到品牌推廣、寓教於樂,成為帶動地方產業的多功能旅遊、教學、觀光、休閒中心。
住宿: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 中餐X:華僑市場內自費品嚐各式海鮮料理 晚餐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