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尤溪秘境彩壁、野溪溫泉1日-高雄出發

哈尤溪banner

哈尤溪野溪溫泉

被譽為《雲豹之湯》,玄武岩中混著鐵、硫磺、石英等各種物質,使高聳的岩壁出現如同七彩岩壁令人驚豔的紅、黑、黃、白、綠等各種斑斕色彩,與清澈見底的溪水相互輝映。整個遊程包含了爬山、溯溪與野溪泡湯三種令旅人嚮往的野趣。

霧台鄉大武部落

霧臺鄉是屏東縣唯一的魯凱族原住民鄉,霧臺擁有完整的魯凱文化,豐富的生態資源,新鮮的空氣,乾淨的巷道,純樸的魯凱族人。

第 1 天 高雄/台南貴賓府上-霧台國小大武分校(換車)-哈尤溪匯流口(停車場)、黃金瀑布、小鬼湖登山口、鐘乳石、陶壺、舊部落分岔口、彩壁、野溪溫泉-返程

特別聲明:

註1:本行程採實名制,請於確認報名行程時,提交所有報名資料:姓名、性別、國籍、身分證證號、年齡、緊急連絡人及葷素食需求。

註2:報名下訂後仍需待大武部落自然人文生態景觀區申請成功,方能成行;未申請成功,最遲將於出發前10日通知。

註3:遇發佈豪大雨特報,或霧台停班停課時,霧臺各自然人文生態景觀區將關閉禁止人員進入。

註4:申請後需於8天前完成部落聯繫及名單審核,且報名後仍須作業時間,故恕不接受二周內訂單。

註5:遊程申請成功後,恕無法接受增減人員;如有取消或異動名單之情事,則依照部落自觀區申請規定辦理。

註6:務必攜帶有照片之身分證明文件(如身分證、健保卡等),供解說員及部落人員查核名單。

註7:哈尤溪當地交通車滿7人出發,依序上車,無法指定車輛,敬請配合團體進出,遊程使用之車輛會有於其他旅客合車之情況。

註8:入溪全程需配戴口罩、著溯溪鞋(自備或現場購買)。

註9:本商品無領隊隨行;並依照部落自然人文生態景觀區管理辦法,配置專業導覽解說員。

哈尤溪每日發車時間:09:00:指定上下車地點:高雄07:00準時出發。

註1:本行程未派領隊隨團,故出發當天請旅客保持手機暢通,以免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註2:若包車到府接送,僅限同組旅客,同一地點。

註3:本行程為司機全程服務,司機人員主要工作為安全駕駛,抵達景點後,旅客請自由參觀。

註4:當天正確報到時間,以行程資料為主,將於出發前3~5天由客服行程資料通知。

霧台鄉大武部落:霧臺鄉是屏東縣唯一的魯凱族原住民鄉,霧臺擁有完整的魯凱文化,豐富的生態資源,新鮮的空氣,乾淨的巷道,純樸的魯凱族人。

哈尤溪溯溪溯溪活動約6小時:台灣最原始的秘境,抵達景點後改換四驅越野車溪床奔馳,開啟刺激的冒險體驗,輕溯溪探索山林的野趣,讓在地族人擔任導說員,提供冒險家們最專業的深度導覽,從哈尤溪秘境裡的黃金瀑布、小鬼湖登山口、鐘乳石、陶壺、舊部落分岔口到七彩岩壁,每一樣鬼斧神工的大自然奇景將帶給您最極致的震撼。

註1:哈尤溪為每年的1~4月枯水期才能入溪,如水位過高,依導覽員專業判斷是否可以前往。

註2:年齡注意事項:遊客年齡在 20 歲以下及 71 歲以上(含 71 歲)參加哈尤溪遊程,需簽具切結書,並有親友陪同(若無家人陪同,需家人簽具切結書)始可入溪。且不適合痼疾者(癲癇、心臟病、高血壓)及行動不便者。

註3:自然人文生態景觀區內維持自然原始狀態,進入人員務必注意自身安全。

註4:飲水量因人而異,請攜帶足夠飲用水,山區氣溫低建議搭配保溫壺使用。

註5:建議穿著排汗透氣快乾衣褲;請穿著或攜帶溯溪鞋,以利溯溪時行進,不噴香水不穿色彩鮮豔服裝。

註6:如有穿著泳衣泡湯之需求,請務必預先穿著在內,野外無遮蔽空間也無提供更衣帳。

註7:行進間除解說員有特別安排,請勿刻意超前、落後、脫離隊伍,請好好待在隊伍中。

註8:如有身體不適或任何情況發生,務必第一時間告知帶隊的解說員,以便即時處理。

註9:若遇水岸或地質鬆軟處,切勿逗留拍照,遇險阻路段以安全為最高原則,小心通行。

註10:請勿改變或破壞其原有自然狀態,及丟棄廢棄物。

註11:午餐於原始山林內享用部落野溪便當,餐點較簡單,貴賓出發前也可自行準備乾糧及飲品,以便補充熱量及水份。

哈尤溪溫泉:被譽為《雲豹之湯》,玄武岩中混著鐵、硫磺、石英等各種物質,使高聳的岩壁出現如同七彩岩壁令人驚豔的紅、黑、黃、白、綠等各種斑斕色彩,與清澈見底的溪水相互輝映。整個遊程包含了爬山、溯溪與野溪泡湯三種令旅人嚮往的野趣。

行程結束,專車返回。

註:表定停留時間也將隨現場狀況臨時調整。

住宿:
早餐X: 中餐O:部落野溪便當 晚餐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