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牛賀新春】就醬玩屏東2日-高雄/台南出發
海洋生物博物館

台灣水域館~本館主軸為一滴水的旅行,由高山溪流源頭開始,一路沿著河流中游、水庫、河口、最後抵達大海,期間所有經過的的水域及各式各樣的生物多樣性,還有相當於3~4個標準游泳池水量的大洋池展示缸,絕對也是本館重點之一。


阿信巧克力農場

座落於屏東墾丁,臨近屏東海生館,及墾丁悠活渡假村對面,是台灣唯一以巧克力、植物生態、體驗DIY活動為主題的休閒旅遊農場,讓您來到熱情的南台灣也能感受海洋之外的自然休閒體驗!熱愛這片土地的阿信叔叔,聽著農民阿伯訴說檳榔園需求不如以往,決定引進滿載希望的可可苗,以專屬台灣的巧克力魔法,打造大人小孩都愛的阿信巧克力農場!
第 1 天 台南仁德家樂福賣場前-高雄文化中心-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 V.I.P ZONE- IG打卡熱點~職人町-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飯店內用自助餐
07:00 仁德交流道/仁德家樂福賣場前上車。
08:00 高雄文化中心五福路正門口前集合出發。
出發當天請務必提前抵達並保持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手機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將安排專業領隊隨團服務及介紹 非一般旅行社安排學生領隊帶團

【勝利星村】「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V.I.P Zone」。「星」意旨:「承將軍居住之地之先,啟培養明日之星之後」,為新式眷村體驗基地,亦為屏東之櫥窗,展現過去的歷史記憶、空間與現代生活融匯,造就了獨樹一格的「勝利星村生活風格」(victorystar lifestyle)。截至目前為止,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已有20多個品牌進駐,類型多元,包含餐飲業、服飾織品業、在地特色選物店、表演藝術、文學書坊、風格花藝。期望未來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能夠帶入地方生活,發展文化特色,打造一個「台灣新式眷村文化與生活風格體驗基地」,讓歷史建築活化再利用。

【職人町】於2019年3月正式開幕,為了讓這處空間成為屏東市區新地標,特別由進駐單位藝展興業發揮創意、進行外牆彩繪,大膽用色與創意寫實的塗鴉讓人眼睛一亮,3棟建物也隨即成為屏東文青新據點及網美打卡點!

【海洋生物博物館】 台灣水域館~本館主軸為一滴水的旅行,由高山溪流源頭開始,一路沿著河流中游、水庫、河口、最後抵達大海,期間所有經過的的水域及各式各樣的生物多樣性,還有相當於3~4個標準游泳池水量的大洋池展示缸,絕對也是本館重點之一。
【珊瑚王國館】
以絢麗的活珊瑚和熱帶魚當入口展示,緊接著是巨大圓柱形的水槽景觀,至此即將展開一連串的海底隧道之旅,頭上的鯊魚優游眼前、近在眼前的魟魚拍舞著大翅膀,周遭滿布珊瑚的海景,讓人彷彿像進入了海底,一窺神秘海底世界的面貌。
【世界水域館】 結合了古代海洋、海藻森林、極地水域、深海水域等四大主題為主軸,來到古代海洋,了解了35億年前生命的起源,逛到了海藻森林看著10公尺高的巨藻缸,讚嘆大自然的驚奇,順著路來到了極地水域,千萬不要忘記一定要看看最可愛的企鵝、鳳頭海鸚鵡,海豹等可愛動物喔。

住宿:墾丁福容大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 中餐O:中式料理(4000/桌) 晚餐X:飯店內用自助餐
第 2 天 阿信巧克力農場~巧克力DIY(10:00)-大鵬灣人氣新打卡亮點-東津海上巨蛋-歸賦
【阿信巧克力農場】座落於屏東墾丁,臨近屏東海生館,及墾丁悠活渡假村對面,是台灣唯一以巧克力、植物生態、體驗DIY活動為主題的休閒旅遊農場,讓您來到熱情的南台灣也能感受海洋之外的自然休閒體驗!熱愛這片土地的阿信叔叔,聽著農民阿伯訴說檳榔園需求不如以往,決定引進滿載希望的可可苗,以專屬台灣的巧克力魔法,打造大人小孩都愛的阿信巧克力農場!

【東津海上巨蛋】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為了推動東港環狀旅遊,提升旅遊服務品質,近期打造了一座雄偉壯觀的海上巨蛋,除了是濱灣候船中心,也是觀景平台。白色蛋型的棚頂外觀相當獨特、流線優美吸睛,白天可欣賞大鵬灣的山光水色,黃昏時分看著夕陽餘暉及斑斕晚霞,夜晚點燈後更是炫彩浪漫,彷彿漫步於星光大道,成為網美與國旅打卡的熱門新景點,也是旅人和攝影師們競相追逐的限定風情,而其美麗的巨蛋倩影被網友們譽為「海上巨蛋」,有趣的是,由於東港舊時稱為「東津」,讀音似日本東京,又被稱為「東津巨蛋」,近期更吸引知名品牌咖啡廳進駐,大家來到大鵬灣旅遊時,可以到此喝喝咖啡歇歇腳,欣賞濱灣日夜不同的美麗景致。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中式料理(4000/桌) 晚餐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