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斯卡羅王國-恆春、鵝鑾鼻燈塔、夏都沙灘酒店2日-高雄出發

景點介紹



原住民和美國簽下外交條約的出火風景區


台灣超罕見祭拜西方人的廟宇八寶公主廟


可以鳥瞰恆春平原的龜山步道


穿越啤酒歷史的時光隧道,體驗啤酒文化跟釀造方法的演變3000啤酒博物館


極南點守護巴士海峽的鵝鑾鼻燈塔


餐食特色


田中漁夫:與一般的海鮮餐廳不同,這間位於車程的田中漁夫可是無菜單海鮮料理,完全視老闆爸爸昨晚或清晨捕到什麼魚而決定,新鮮度完全沒話說,主打的海鮮食材來自自家漁船新鮮捕獲。


夏都沙灘酒店自助餐:旅程,不僅要有好風景,更要有滿足饕客的好料理。 多樣異國料理、現做烤台、PIZZA、海鮮等自助式美食,現場菲律賓外籍樂團駐唱。


龍水社區風味餐:龍水社區的廚師們,投入巧思將恆春農業的四季概念注入菜餚,運用在地豐富的食材故事介紹給食客。


住宿特色


五星級夏都沙灘酒店:位於國境之南熱帶度假勝地墾丁,坐擁綿延2.8公里潔淨貝殼沙灘,墾丁夏都處處洋溢悠閒又熱情的浪漫風采。全台首家通過SGS國際服務認證休閒度假飯店,榮獲觀光局「五星級認證」,提供頂級的遊憩環境,帶給旅客美好紓壓的放鬆假期。

第 1 天 07:00台南仁德家樂福賣場前上車-07:50高雄中正技擊館1號出口-車城福安宮-龜山步道-恆春3000啤酒博物館-八寶公主廟-夏都沙灘酒店
07:00 仁德交流道 / 台南仁德家樂福門口
07:20 岡山交流道 / 統一精工岡山加油站
07:30 楠梓交流道 / 楠梓交流道統聯招呼站
07:50 中正交流道 / 中正技擊館1號出口上車
以上集合時間僅供參考,出發日集合時間最遲將於出發前三日說明會資料做通知
出發日請務必提前抵達集合點並保持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手機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車城福安宮

不僅是台灣最大也號稱東南亞最大土地公廟,最早創建於西元1662年,延續三百多年來的香火至今鼎盛,庇佑著鄉里居民。前身為敬聖亭,寺廟經數次改建而有現今建築風格與發展規模,具有長年累積下來的歷史地位、史蹟,據傳神威顯赫,擁有大批虔誠信眾,亦是當地信仰中心。福安宮最大特色之一,四層樓高的八角形建築金爐因計算過角度和風向而建造,將金紙放在金爐口便會因火焰形成的熱空氣氣旋而自動捲入,故也被傳稱為是“神明點鈔機”。

龜山步道

鳥瞰恆春平原龜山位於海生館的北邊500公尺處,是一個在海邊的獨立山丘,也是一般人較不知道的私房景點。龜山高度不高,沿著步道只要十幾分鐘就可以登頂,登頂後可以眺望四重溪與保力溪的出海口,景觀很棒。 龜山由於河口制高點,地理位置重要,所以也是以前重要的軍事要地,所以這裡也遺留了許多軍事坑道,沿著環山步道就可以抵達。

恆春3000啤酒博物館

博物館主人鍾文清在2003年就開啟了他的釀酒人生。在釀造過程中,對於啤酒釀造工法與所衍生的文化的熱忱有增無減,因而開始收集世界各地啤酒釀造相關的文物, 久之竟然也累計了數百件,甚至飛到美國舊金山學習釀酒,最後終於在國境之南設立恆春3000啤酒博物館!

八寶公主廟

八寶公主是誰?是哪一國人?為什麼要叫八寶?在1934年的日據時代,據地方上傳說,八寶公主顯靈,向一位漁民託夢表示要留在台灣,地方上才為她建廟供奉,現在所見的八寶公主廟,是在民國70年重修時模樣,為一座「三合一」廟,主位拜萬應公,一旁拜土地公,一旁才是拜八寶公主。

夏都沙灘酒店

入住夏都沙灘酒店~ 享用飯店設施、私人沙灘日光浴,位於國境之南熱帶度假勝地墾丁,坐擁綿延2.8公里潔淨貝殼沙灘,墾丁夏都處處洋溢悠閒又熱情的浪漫風采。全台首家通過SGS國際服務認證休閒度假飯店,榮獲觀光局「五星級認證」,提供頂級的遊憩環境,帶給旅客美好紓壓的放鬆假期。

住宿:墾丁夏都沙灘酒店Chateau Beach Resort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 中餐O:田中漁夫(660/人) 晚餐O:夏都沙灘酒店-自助餐
第 2 天 飯店休閒-鵝鑾鼻燈塔公園-台灣最南點紀念碑-龍水社區風味餐-出火特別景觀區-恆春古城(導覽解說1.5H)-賦歸
鵝鑾鼻燈塔公園

西元1881年興建的鵝鑾鼻燈塔,位於屏東縣鵝鑾鼻岬角,塔身為白色鐵造圓塔,是台灣本島最南的燈塔。燈樓面向西南方,背山臨海,並構築成砲壘形式,圍牆有射擊的槍眼,四周並築壕溝,使得鵝鑾鼻燈塔成為全國獨一無二的武裝燈塔。民國51年(西元1962年ㄏ改建時,換上國內光力最強的旋轉透鏡電燈,使得鵝鑾鼻燈塔不僅是國內光程最遠的燈塔,還享有「東亞之光」的美譽。 墾丁國家公園觀光勝地之一環,其地左瀕太平洋,面對巴士海峽,與菲律賓之呂宋島遙遙相對,波濤帆影,天水一色,自然景色,令人心曠神怡,列為台灣八景之一。

台灣最南點紀念碑

墾丁國家公園地處台灣本島最南端的恆春半島,您可知道台灣本島最南的端點在那裡呢? 其實它就位在名聞遐邇的鵝鑾鼻公園附近。由鵝鑾鼻公園旁的公路右轉後(往龍坑生態保護區及最南點),可抵達燈塔旁的最南點停車場,依指示牌指引前行可見一條鋪設石塊的林蔭小徑,沿小徑步行約十餘分鐘,即可看見立於礁岩上的最南點意象標誌。

出火特別景觀區

位於恆春近郊,距東門不遠處,有一處當地特殊地質景觀「出火」,十分推薦大家來瞧一瞧。數十年不滅的出火,就在地面出火點自顧自燃燒,遇雨也澆不熄。

恆春古城-導覽解說(1.5H)

恆春古城是臺灣現存最完整的古城。自西元1875年興工至今已近140年歷史。經歷過無數次天災人禍,古城早已非當初原貌。內政部原於西元1979年(民國68年)暫定為一級古蹟,後來因為現況修復有缺失,復於西元1985年(民國74年)公告指定為台閩地區二級古蹟。


預計15:00返程--17:00抵達中正技擊館-18:00返抵台南仁德家樂福!!
※以上停留時間僅供參考,最終須視當日交通狀況及人流狀況由領隊現場調整安排,敬請知悉※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龍水社區風味餐(350/人) 晚餐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