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自然生態 高雄港都風情3日
➤社頂自然公園,自然產生石灰岩地形、50種以上蝴蝶種類
➤蓮池潭以中國宮殿式樓閣建築、景色優美、池水相間...
鮮甜海味、古早老街、與沙灘、海水僅一牆之隔,絕對不能錯過的旗津老街。

⚫最想去的旅遊景點-山富旅遊都幫你準備好了!本行程30人成行⚫
第 1 天 集合出發-國道風光-龍鑾潭自然中心-貓鼻頭-星沙灣-墾丁渡假飯店
07:30-08:00 集合出發
快樂集合出發。
 08:21-10:20 國道風光
搭乘舒適旅遊專車經國道高速公路前往屏東,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不知不覺的兩旁的景物已轉為郊區景象,田園風光一幕幕的從身旁掠過,一定會讓您感動不已。
 12:00-13:00 午餐時間
屏東餐廳
 13:30-14:30 龍鑾潭自然中心
龍鑾潭是南台灣最大的天然淡水湖,也是國內重要的賞鳥據點,自古因地勢低窪而成淡水濕地,水生動植物豐富,每年秋冬之際吸引避冬南遷候鳥群棲息覓食,是南台灣的野鳥天堂。透過大型落地窗既可欣賞潭面風光,並可藉著單筒望遠鏡觀賞當季鳥類在潭面與岸邊的活動,是目前國內設備最佳的鳥類觀察站。
 
15:00-16:00 貓鼻頭
恆春半島西南頂端,是臺灣海峽和巴士海峽的分界點,與鵝鑾鼻形成臺灣最南的兩端。其外形狀如蹲伏的貓,因取其名為「貓鼻頭」。以隆起的珊瑚礁海岸為主,有海蝕溝、海蝕壺穴、海蝕礁柱造就當地鬼斧神工的自然地形,也成為看海觀石的好去處。貓鼻頭位於低緯度,具有獨特的熱帶風貌,湛藍的大海更讓人心曠神怡,景致十分壯麗,早為恆春八景之一。
 
16:30-17:00 星沙灣
這裡的沙可都是美麗的星沙唷!也因此被取名為星沙灣,以前是較少人來的沙灘。但現在隨著來玩的遊客增加後,星沙的數量日益減少,星砂其實是貝殼的一種,希望來此的遊客能將美麗的星砂好好留在屬於您自己的照片和記憶裡頭吧!
17:30-18:30 晚餐時間
屏東晚餐
18:30-19:00 墾丁渡假飯店
辦理CHECK IN手續
19:00- 自由活動
晚間自由活動,您可於飯店內享用飯店設施(依飯店現場提供為準),讓您忘了所有的壓力與煩惱,必能讓您充分享受難得的旅遊假期!
住宿:墾丁渡假飯店
早餐O:敬請自理 中餐O:中式合菜$3,000+10%/桌 晚餐O:中式合菜$3,000+10%/桌
第 2 天 鵝鑾鼻燈塔-社頂自然公園-大魯閣草衙道-高雄渡假飯店
07:00-08:00 早餐時間
早安您好!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
08:00-08:30 墾丁渡假飯店
辦理CHECK OUT手續
09:00-10:00 鵝鑾鼻燈塔
鵝鑾鼻公園位於台灣最南端,以燈塔馳名中外,日據時期就被選為台灣八景之一。鵝鑾鼻公園內珊瑚礁石灰岩地形遍佈,怪石嶙峋。步道縱橫交錯,可通往好漢石、滄海亭、又一村、幽谷、海濱棧道等景觀區域。鵝鑾燈塔為鵝鑾鼻公園的標誌,塔身全白,為圓柱形,高18公尺,周長110公尺,外觀以砲壘為建築,並以砲台作為塔基,而且在圍牆上設有槍眼,四週更設有壕溝,為全世界唯一的武裝燈塔。是目前台灣地區光力最強之燈塔,並享有『東亞之光』的美稱。
 
10:30-12:00 社頂自然公園
社頂自然公園內以珊瑚礁林形成的地形為主。其間遍佈草生地及動植物,並有望海亭、一線天等據點。本區共有數十處石灰岩洞穴,可見鐘乳石、石筍、石柱等石灰岩洞的精髓。社頂公園有豐富的動植物景觀,植物有329種以上,每年的春、夏季,因原生的蝴蝶覓源植物馬兜鈴、芸香科等大量的散佈,接近50種以上的蝴蝶品種處處可見。
 
12:00-13:00 午餐時間
屏東午餐
15:30-17:30 大魯閣草衙道 ※請旅客現場依需求自費購票體驗樂園設施
高雄又有新景點、新地標,高雄的大魯閣草衙道於2016年5月9日開幕。第一間以賽車為主題的主題園區,最大特色是將日本鈴鹿賽車場10:1等比例縮小擬真複製的8字型立體賽道。更匯集許多「全台最大」、「南部獨家」及「高雄唯一」櫃位,更有許多南部獨家的美食首度進駐商場。同時也是台灣首座自由入場式的主題樂園,省去了大筆門票的負擔,想玩哪個設施就買哪個入場券,全家人可以玩得更輕鬆自在。
 
17:00-18:00 晚餐時間
屏東晚餐
18:00-18:30 高雄渡假飯店
辦理CHECK IN手續
18:00- 自由活動
晚間自由活動,您可於飯店內享用飯店設施(依飯店現場提供為準),讓您忘了所有的壓力與煩惱,必能讓您充分享受難得的旅遊假期!
住宿:高雄渡假飯店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中式合菜$3,000+10%/桌 晚餐O:中式合菜$3,000+10%/桌
第 3 天 旗津老街-駁二藝術特區-蓮池潭風景區-賦歸
07:00-08:00 早餐時間
早安您好!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
 08:00-08:30 高雄渡假飯店
辦理CHECK OUT手續
 09:00-10:30 旗津老街
自由逛逛旗津半島:海產街、天后宮、旗津海岸公園、風車公園、自行車踩風大道、旗後燈塔、旗後砲台等,也可自費乘坐人力三輪車,逛逛旗津半島,老街上的特色商店也是您來到旗津不可錯過的。
 
11:30-12:30 午餐時間
高雄午餐
13:00-14:00 駁二藝術特區
位在高雄港第三船渠內,而之所以稱為「駁二」,是因為其位於高雄第二號接駁碼頭內。偶然機緣下,讓大家發現這一個鄰近海岸且相當具有發展潛力的開放空間,日後慢慢發展為一個開放的藝術空間,現在已經變成藝術展示區的一個場所。
14:30-15:30 蓮池潭風景區 ※漫遊春秋閣、龍虎塔、孔廟等景點
風光明媚、水域廣闊的蓮池潭是高雄市名聞遐邇的風景區,為康熙四十四年鳳山知縣宋永清所濬修。位於高雄市左營區的東側,潭長1.4公里,西岸廟宇林立,共計二十餘座寺廟,清代鳳山八景中的「泮水荷香」即指此地。
 
15:30- 賦歸
午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中式合菜$3,000+10%/桌 晚餐O:敬請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