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大溪地6日~三晚波拉波拉島-水上屋【大溪地航空】



大溪地擁有多層次藍綠色的潟湖,像似完美藝術家手上的調色盤,海水閃耀著藍寶石、綠寶石光芒,美得令人目眩神迷!

大溪地,對許多國人來說是個名氣響亮卻又十分陌生的地方。它,在那裡? 激發法國知名畫家高更創作與令他鍾情一生的地方,在那裡? 它是散落在南太平洋上珍貴的黑珍珠-大溪地。


天堂島嶼-大溪地


行程特色



  • ※ 精選波拉波拉島水上屋3晚+帕比提飯店1晚

  • ※ 搭配飯店每日早晚餐

  • ※ 探訪世界上最美麗的潟湖,安排「波拉波拉島-觀鯊、戲魟潟湖浮潛半日遊」行程,與黑頭礁石鯊魚及大型的魟魚來場美麗的邂逅!

  • ※ 安排波拉波拉島環島半日遊,到達至頂的山丘時,您可俯瞰如詩畫般的潟湖,湛藍的海面閃耀著藍、綠寶石光芒,美的令人目眩神迷。





掀開大溪地的神祕面紗!

Bora Bora波拉波拉島通常是國人對大溪地群島第一接觸印象島嶼,她享有〝太平洋珍珠The Pearl of the Pacific〞的美譽,被公認為全世界最美與最浪漫的島嶼。當您降落在小島機場前,第一個如詩如畫般的潟湖即呈現眼底!


本行程特別為您精選入住3晚『波拉波拉島-水上屋』+大溪地本島1晚,適合假期不長,或想順遊東京的旅人們,她的美需要您親身來體驗。




觀鯊、戲魟潟湖浮潛半日遊

今日將探訪世界上最美麗的潟湖,與大溪地最柔美晶瑩的珍珠-波拉波拉來場美麗的邂逅。早上登上大溪地舷外架獨木船,啟航波拉波拉藍色潟湖的巡禮航行。船首先停留在礁石附近美麗的潛水點,除了繽紛熱帶魚群環繞之外,還有黑頭礁石鯊魚,身長約4-5英尺長,個性溫馴無害。您可從船上觀看到教練赤手餵食鯊魚過程,或者直接下水依照指示親手餵食他們,餵食鯊魚是南太平洋旅遊中非常有特色的活動,其發源地就在波拉波拉,教練將帶領大家浮潛,並示範如何小心地與海中美麗的生物接近和相處,這將是趟驚喜連連的綺麗之旅,您肯定不會忘記這難得的經驗。


觀鯊、戲魟潟湖浮潛


4X4四輪傳動野外探險半日遊

今天享用豐盛的早餐後,備妥防蚊用品,展開4輪傳動車的探險之旅。前往島上最震撼人心的觀景地點,專業的導遊司機熟練地在陡峭的地形穿梭,為您介紹當地特殊動植物與生活方式。沿途將行經許多驚險刺激的路段,讓您大呼過癮。中午回到飯店,有一整個下午放鬆休憩,您可盡情地使用飯店的設施,玩浮潛、風帆、獨木舟、滑水、海灘排球、衝浪等活動。另外,別忘了找機會品味島上多家別具特色餐廳的法式或波式美食,讓假期更臻完美。當夕陽西下時天際間千變萬化的雲彩與海水,一望無際、如夢似幻的美景,讓您有置身於天堂般的奇妙感受,那份震撼與感動直達心靈深處,浪漫之至讓人有不枉此生的感覺,您將捨不得離開這迷人的人間仙境,波拉波拉島實在美的令人陶醉迷戀。


四輪傳動野外探險



特別安排:



航班安排



大溪地航空 AIR TAHITI NUI


大溪地航空創立於 1996 年,為法屬波里尼西亞第一家國際航空公司。飛載著國家象徵槴子花旗幟的航空公司,將大溪地的最重要的資源─旅遊業,能充分且長期地對外擴張與發展。讓世人更便捷地親近大溪地及其群島所擁有如天堂般的美麗景致。






第 1 天 桃園機場/ 東京(NRT) - 帕比提(PPT) - 波拉波拉島(BOB)
今日飛往東京轉機前往大溪地,登上大溪地航空班機同時,馬上被帶入輕鬆愉快的渡假氛圍,經過令人迷惑的地球換日線,當日清晨接近目的地大溪地島,眼前出現美麗景致,令人不由得興奮起來。入境後溫暖而熱情的歡迎,讓整顆心都輕鬆愉悅地牽動您上揚的嘴角。帶著好心情轉往國內航線班機,飛往美的令人屏息的渡假天堂-波拉波拉島。鳥瞰波拉波拉璀璨奪目的海景,有人說:沒到過波拉波拉就不算來過大溪地。相信您將非常贊同這種說法,歡迎來到渡假天堂。
大溪地-傳統舞蹈
大溪地_波拉波拉島
住宿:波拉波拉島 Intercontinental Thalasso Bora Bora 綠寶石水上屋
早餐X: 中餐O:機上簡餐 晚餐O:飯店內精緻套餐
第 2 天 波拉波拉~ 觀鯊、戲魟潟湖浮潛+Tapu島半日遊
今日將探訪世界上最美麗的潟湖,與大溪地最柔美晶瑩的珍珠-波拉波拉來場美麗的邂逅。早上登上大溪地舷外架獨木船,啟航波拉波拉藍色潟湖的巡禮航行。首先,船停留在礁石附近美麗的潛水點,除繽紛熱帶魚群環繞之外,還有黑頭礁石鯊魚,身長約4-5英呎長,個性溫馴無害;您可從船上觀看到教練赤手餵食鯊魚過程,或者直接下水依照指示親手餵食他們,餵食鯊魚是南太平洋旅遊中非常有特色活動,最後前往曾為皇室居住地-美麗的Tapu島停留,你可光著腳踩上純白的沙灘,或者在島上四處逛逛,將傾心於此島的極致風光,您肯定不會忘記這趟驚喜連連的綺麗之旅。中午回到飯店,有一整個下午放鬆休憩,您可盡情地使用飯店的設施,玩浮潛、風帆、獨木舟、滑水、海灘排球、衝浪等活動。
大溪地_波拉波拉島_潟湖浮潛
大溪地_波拉波拉島
住宿:波拉波拉島 Intercontinental Thalasso Bora Bora 綠寶石水上屋
早餐O:飯店美式早餐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O:飯店內精緻套餐
第 3 天 波拉波拉島~ 4X4四輪傳動野外探險半日遊
今天享用豐盛的早餐後,備妥防蚊用品,展開四輪傳動車的探險之旅。前往島上最震撼人心的觀景地點,專業的導遊司機熟練地在陡峭的地形穿梭,為您介紹當地特殊動植物與前人所留下的古蹟遺址。沿途將行經許多驚險刺激的路段,讓您大呼過癮。此外,半途中亦可參觀二次世界大戰時,為抵禦敵軍,而矗立於半山腰的砲台和地下碉堡,和周圍大溪地原始風光有著衝突的美感;還有機會前往當地工作坊,膫解如何製作美麗的沙龍(Pareos),同時學習簡單穿搭的方式,感受大溪地女人特有的美感。
另外,別忘了找機會品味島上多家別具特色餐廳的法式或波式美食,讓假期更臻完美。當夕陽西下時天際間千變萬化的雲彩與海水,一望無際、如夢似幻的美景,讓您有置身於天堂般的奇妙感受,那份震撼與感動直達心靈深處,浪漫之至讓人有不枉此生的感覺,您將捨不得離開這迷人的人間仙境,波拉波拉島實在美的令人陶醉迷戀。
大溪地_四輪傳動野外探險
大溪地_波拉波拉島_砲台
住宿:波拉波拉島 Intercontinental Thalasso Bora Bora 綠寶石水上屋
早餐O:飯店美式早餐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O:飯店內精緻套餐
第 4 天 波拉波拉島 - 帕比提
今天回到大溪地島帕比提,大溪地島上舊帕比提區與生氣勃勃的海濱地區,為探訪當地風俗民情的好地方。大溪地博物館、高更博物館、珍珠博物館等都是了解大溪地文化的最佳去處。道地的法國料理與當地傳統波里尼西亞佳餚也是您不可錯過的重點,找家好的餐廳為假期畫下完美的句點。
大溪地_波拉波拉島
大溪地-帕皮提
住宿:大溪地島 Intercontinental Tahiti Resort - 園景房
早餐O:飯店美式早餐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第 5 天 帕比提 - 東京
今天帶著滿滿的美麗回憶,搭乘早上航班飛往東京,於次日抵達,接著轉機回到甜蜜的家。
住宿:機上
早餐X: 中餐X:機上簡餐 晚餐X:敬請自理
第 6 天 桃園機場
於今日抵達桃園機場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