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1日遊~獨木舟、SUP雙體驗、美食饗宴(台中出發)

中部綜合運動場館,因應後新冠疫情的多元振興想法,與臺灣深耕多年的知名旅遊業,共同開發全新形態的國內旅遊體驗。 最重要的是結合專業的水域運動指導員,讓遊客親朋好友體驗在不同角度及區域的旅遊感受,讓視覺、味覺、聽覺甚至是體驗,都變成可以帶得走的美好回憶。
報名本行程,參團結束後提供參團體驗紀念獎狀,以玆證明
山富貴賓憑本團參團證明,來普將中興游泳池入會或參加泳訓班即贈送優待票1張﹗

林百貨

林百貨在落成當時是臺南第一高樓,是日治時期臺南末廣町繁榮的象徵,後來公告為臺南市定古蹟,成為新摩登時代的窗口,臺南的新生活運動就此開展。(圖源:IG:t.a_0707提供)
林百貨

台江國家公園

建築結合台江魚塭濕地特色,採「高腳屋」的構造形式,為南部行政機關第一座鑽石級的綠建築,整座建築獨樹一格。園區內設置連通水路,串聯各自獨立漁塭,並銜接至鄰近嘉南大圳水系,形成自然感潮水體,以活絡水質,提供浮游生物、魚、蝦、貝類等生物優質棲息水域環境,是遊客近距離觀察魚塭生態系最佳場域。
台江國家公園

台江獨木舟體驗中心(特別安排SUP立槳及獨木舟體驗)

是一群退役輕艇選手,因不願放棄輕艇運動而一起成立的推廣場地,歡迎大家來享受獨木舟運動的獨特悠閒樂趣;親子間或三五好友相約共乘獨木舟、一起玩SUP立式划槳,少了轟隆隆的馬達聲,驚擾野生動物;也不會有快艇疾駛過水面,瞬間形成湧浪,造成其他船隻劇烈搖晃的驚心動魄。只有緩緩漂泊於水面,靜靜地享受悠閒時光,有些留鳥會不經意現蹤,拍拍翅膀、玩玩水,自然不做作的表演給遊客看。(圖源:台江獨木舟體驗中心提供)
台江獨木舟體驗中心

孔廟文化園區

來台南旅遊必逛景點,又稱「府中街商圈」位於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至忠義路二段,府前路一段至民生路一段/民生綠園之間,集結了許多特色餐廳、文創商店~手工飾品、生活雜貨、服裝配件商店,還有好多傳統美食、特色商店~真的值得細細品味~真的好吃、好逛、又好玩。
府中街商圈

原台南州廳-台灣文學館

台灣文學館可說是台南市中心最重要的地標,由日籍建築師森山松之助設計,在1916年落成使用,當時為日治時期的台南州廳,也就是台南最高的行政中心,至此也奠定了周邊街道的熱鬧繁華,許多重要的官署都在州廳的周邊,二戰時曾遭到盟軍的轟炸毀損,但幾經修復終也維持原樣,戰後也長期為台南市政府所在地,目前則成為富有濃厚文藝氣息的台灣文學館。 華麗壯觀的台灣文學館採用馬薩式的建築風格屋頂,大門口有著典雅的歐日融合圓柱,濃厚的異國風格,直到現在依然是許多遊客喜愛的留影地點,也吸引許多國內外遊客前往瀏覽,是來台南不可錯過的重要地標。
台灣文學館

第 1 天 集合出發-快樂啟航、知性漫聊台灣-抵達台將獨木舟體驗中心(水域安全及陸地練習、SUP及獨木舟體驗)-台江國家風景區-府城美食饗宴-古都府城時光隧道(漫步林百貨、孔廟文化園區、原台南州廳)-賦歸~期待再相會
07:20 普將中興水世界(台中市北屯區山西路二段233號)
07:40 台中朝馬國光旁7-11集合(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08:00 彰化交流道統聯客運集合(彰化市中華西路305號)
如有10人以上一同報名,可依順路地點指定上下車地點。
08:00 快樂啟航、知性漫談聊台灣
10:20 抵達台江獨木舟體驗中心
(水域安全講座及陸地練習)
活動內容為專案SUP立獎及獨木舟各45分鐘,讓您平價體驗,雙種選擇!
12:00 前往台江國家風景區
12:30 正宗府城美食響宴(每人餐標330元)
14:00 古都府城時光隧道
(漫步林百貨、孔廟文化園區、原臺南州廳)
18:00 開心賦歸、期待再相會
住宿:
早餐X:溫暖的家 中餐O:府城美食饗宴 330/人 晚餐X:溫暖的家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