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2日-四草綠色隧道、奇美博物館、五星飯店豪華美食6人成行
山富旅遊典藏系列商品-請您千萬別錯過~
搭乘寬敞舒適的
華大福斯保母車。安排專業導覽老師,讓您邊聽故事邊旅遊。
安排知名高檔特色餐廳,美食與美景盡收眼底。
⚫最想去的旅遊景點-山富旅遊都幫你準備好了!本行程6人成行⚫
第 1 天 台北車站+++台南車站-台灣歷史博物館-周氏蝦捲午餐-四草紅樹林綠色隧道-林百貨-台南晶英酒店
07:30-07:51 台北車站
車站集合,準備出發囉
07:51-09:18 台南車站
搭乘時速可達300公里的台灣高鐵,前往高鐵台南車站,沿途欣賞西部城鄉風光,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不知不覺的兩旁的景物已轉為郊區景象,田園風光一幕幕的從身旁掠過,一定會讓您感動不已。(高鐵班次及時間,以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10:00-11:30 台灣歷史博物館
※安排專業導覽解說老師
人文與自然相遇的「台灣歷史公園」,擁有廣大綠地與水域,忘憂湖及有情湖是兩座滯洪量達6000立方公尺,以生態工法建置的人工溼地生態池,不但具有防災滯洪的功用,更是留鳥與候鳥的樂園,民眾認識台灣自然生態與原生物種的自然保育休憩區。
12:00-13:00 周氏蝦捲國宴廳
(午餐) 台南古都,除了古蹟數量獨步全省外,另一項令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歷史悠久的傳統小吃。來嚐嚐已有50年歷史由獨家配方所料理出來的蝦捲吧~
13:30-14:30 四草紅樹林綠色隧道
被譽為「台灣袖珍版亞馬遜河」的四草綠色隧道,位在台江國家公園內、大眾廟後方。百餘年前,這裡曾是運送鹽、糖等民生物資的人工渠道,竹筏港沒落後,周邊的紅樹林保護區仍蓬勃生長,逐漸形成了綠蔭成林的「四草綠色隧道」,許多招潮蟹、彈塗魚、大白鷺等生物都在這裡繁衍生息。

15:00-16:30 林百貨
 ※安排導覽解說
這個台南市人口中的「五層樓仔」可是台灣日治時期,最有名的全台第二間百貨公司,近日才整修過後重新開張,林百貨頂樓還有二戰末期被美軍機槍掃射後留下的彈孔喔!

17:00-17:30 台南晶英酒店
安排台南晶英酒店讓各位貴賓入住。
18:00-19:30 晚餐時間
二樓中餐廳晶英軒,由行政主廚盧偉強與烤鴨主廚尤憲皇聯手推出「極品烤鴨宴」。選用每隻重約3.5公斤的宜蘭『櫻桃鴨』、以廣式掛爐的方式,經過繁複烹藝、細火慢烤出皮酥肉嫩、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味櫻桃烤鴨!以獨到的食藝創作理念將台南在地食材融入精采的烤鴨宴當中,推出七種吃法,絕對值得您細細品嚐!
19:30- 自由活動
晚間自由活動,您可於飯店內享用飯店設施(依飯店現場提供為準),讓您忘了所有的壓力與煩惱,必能讓您充分享受難得的旅遊假期!
住宿:台南晶英酒店
早餐O:活力早餐$50/位 中餐O:周氏蝦捲$350+10%/位 晚餐O:極品烤鴨宴$5,288+10%/桌
第 2 天 飯店早餐-安平樹屋-十鼓文化園區-台南度小月餐廳午餐-奇美博物館-台南車站+++台北車站
07:00 飯店早餐
安排飯店內早餐
08:30-09:30 安平樹屋
※安排專業導覽解說老師
原是英商德記洋行大日本鹽業株式會社的辦公室與倉庫,隨著倉庫廢棄之後,使得原有的老榕樹對其盤據,老榕樹因此根落而生,成了倉庫樑柱,其茂密枝葉覆蓋住屋頂,而成了倉庫的屋瓦,經過半世紀後,形成房屋與老樹共生的特殊景觀,宛若台版吳哥窟「塔普倫寺」。
10:30-12:00 十鼓文化園區
※安排專業導覽解說老師+賞擊舞秀
百年之久的老糖廠搖身一變成了亞洲第一座鼓樂主題國際藝術村,佔地約7公頃,共有16座日據時代所建築之舊倉庫。

12:30-14:00 台南度小月餐廳
(午餐) 台灣百年傳統美食小吃‧度小月擔仔麵位在台南赤崁樓旁,由洪芋頭公創立1895年。在台灣台南小吃中,具歷史文化代表性,也一直是府城美食小吃代表。
14:30-16:00 奇美博物館
斥資逾廿億元打造,終於開幕啦!我們帶大家先睹為快,館外的「阿波羅噴泉」讓您看了直呼太美啦,館內則擁有豐富的美術、動物、武器以及樂器館藏。
17:30-19:00 台南車站
午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安全、舒適的高鐵列車,返回台北車站(晚餐於高鐵上享用精緻餐盒;高鐵班次及時間,以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0:00- 台北車站
安抵台北火車站,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回到可愛溫暖的家!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台南度小月餐廳$458+10%/位 晚餐O:精緻餐盒$150/位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