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戀戀山城1日~野柳海洋世界(彰化/台中/新竹出發)
跟著電影神隱少女千尋的腳步、踏進現實虛幻交錯的迷幻山城~九份、隨後再跟著海底總動員的尼莫前往野柳海洋世界來場海底世界大冒險吧!

海洋世界-野柳,山城小鎮-九份

海洋世界-野柳,山城小鎮-九份
──── 行程特色 ────

九份山城

在電影悲情城市與宮崎駿的神隱少女中出現的美麗山城,就是九份老街,存在你我隱晦又清晰的記憶中。九份位於新北市瑞芳區,是昔日台灣的採金礦中心,環山面海,擁有變化多端的山海美景與純樸的舊日生活風貌。

九份山城

野柳海洋世界

驚奇讚嘆的海豚
及幽默搞笑的海獅生態展演、定期推出的世界級國際高空跳水,海洋生物展示館中,更有一百多公尺的海底隧道,將百餘種水中生物與野柳奇岩怪石造景融為一體,讓你置身一場奇幻不思議的海底探險。

野柳海洋世界
第 1 天 台中集合出發~前往九份山城(昇平戲院、阿妹茶樓、基山街小吃散策) ~野柳海洋世界(海豚表演、海獅表演、高空跳水) ~晚餐~賦歸
07:00 祥安巴士:彰化市新平路6號(彰化交流道旁)
07:30 台中國光朝馬站旁(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8號)
08:50 新竹燦坤3C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94巷19號)

10:30~13:30
九份山城
九份主要由汽車路、輕便路、基山路組成一個『丰』字形的街道,處處相接相連的道路,還有無數的穿屋小巷,建構出九份帶點複雜與神秘感的巷弄。日據時代九份以金礦生活,所以這裡的街道建築,瀰漫著濃濃的採礦風采,現在礦坑已封閉,但街道上彷彿還可以看見這些拿著鐵撬的礦工悲情的城市、昇平戲院、九份藝術小集讓人不禁想要拍照留念。
昇平戲院歷經多次倒閉{颱風吹倒}、重建的台北第一家戲院中於復活了,復古售票口、老電影海報,還有戲院內的販賣部及展示品,讓你回到1960年代fu
阿妹茶樓充滿古味的中國式外觀建築,成為了豎崎街上最搶眼的茶樓,在這各式茶樓林立的山城裡,可說是其中代表店家呢!
芋仔蕃薯在豎崎街中段,有一個很特別的「山洞」入口,上面招牌寫者『芋仔蕃薯』,在這裡,能體驗到九份很獨特的在地特色:『穿屋巷』
悲情城市茶坊著名大導演-候孝賢的「悲情城市」,及其它的「多桑」、「無言的山丘」等等電影在此取景,再度掀起了九份的繁華!
芋圓來到九份不得不嚐的必吃美食,名氣老店「阿柑姨芋圓」{九份國小階梯下-招牌不顯眼}總是吸引老饕前來品嘗
基山街小吃芋仔蕃藷、黃金傳奇、阿婆魚粳、芋仔稞、草仔稞、魚丸、古早鹹光餅…拿者一根牙籤,東搓搓西嚐嚐,獨特的牙籤文化,邊買邊吃邊玩 <方便遊玩,午餐請自理>

14:10~16:30
下午,前往野柳海洋世界
海洋劇場是全台第一座海豚表演館,不設限的半圓形看臺、順簷而上的大型遮雨(陽)蓬、容納三千人的觀眾席,每天上演著精彩的海豚、海獅表演,以及國際級高空跳水演出。令人讚嘆的海式跳躍,嘆為觀止的水中魔幻,一幕幕令您捧腹大笑的精彩表演,只等你盡情享受這一趟充滿驚奇的歡樂之旅。
表演時間為:
一般平假日10:30、13:30、15:30;
連續假日{3天以上}10:30、13:00、14:30、16:00。
本行程安排預設時間為15:30表演[演出時間約60分鐘]
(表演場次若有調整、請以現場及官網公告為主)

17:00~ 活動結束後,帶著滿滿又充實的回憶快樂回程、返回溫暖的家。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O:中式合菜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