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做皇帝1日-東密道探奇、元首國宴餐、皇帝變裝秀

圓山飯店東密道一日遊

行程特色

圓山東密道之旅

50多年來首次對外開放的圓山東密道,彷彿搭乘時光隧道回到一甲子前的台灣情景,東密道連結一直沒有對外開放的孔二小姐圓山故居,也來到日本神社的舊址。 林育生(圓山飯店董事長)說道:「這是圓山飯店裡最神祕的建築,也是從未對外開放過的孔二小姐故居,如今將隨著東密道一併問世!」
導覽行程路線:(約1小時)
大廳集合→牌樓、劍潭勝跡石敢當、百年獅子→ZERO打卡點→時光走廊→東密道→祕境花園→孔二小姐故居→(乘坐接駁車)聯誼會外臺灣神宮石垣、春日型燈籠→(接駁車下車)介紹麒麟廳→大廳外賣區兌換紀念品。 圓山東密道之旅

清宮變裝秀

黃袍加身,來到圓山大飯店,來一場變裝秀,皇上駕到...讓我們一秒變皇上、娘娘、大阿哥、格格,穿著清服在飯店內打卡紀念。 清宮變裝秀

元首國宴餐文化饗宴

舌尖上的美食文化搭上國宴的佳餚,惟您獨享,體驗元首級的服務及餐點。

元首國宴文化餐菜單

1.圓山拼盤 (民國84年李登輝總統歡迎史瓦濟蘭王國國王陛下國宴)

2. 雞蓉燕窩 (民國81年李登輝總統歡迎瓜地馬拉共和國總統國宴)

3. 芝士炆龍蝦 (民國84年李登輝總統歡迎馬拉威共和國總統國宴)

4. 冬菇菜心 (民國81年李登輝總統歡迎瓜地馬拉共和國總統國宴)

5. 香煎牛小排 (民國103年馬英九總統伉儷歡迎海地共和國總統國宴)

6. 蘑菇石斑魚 (民國85年第九任正副總統就職國宴)

7. 金瓜炒米粉 (民國89年第十任正副總統就職國宴)

8. 寶島水果 (民國85年第九任正副總統就職國宴)

9. 桂花銀白 (民國58年蔣中正總統歡迎尼日共和國總統國宴)

10. 圓山烏龍茶、御製紅豆鬆糕 (民國84年李登輝總統歡迎幾內亞比索共和國總

統國宴)


餐點以實際提供為主,圖片僅供參考! 一日元首國宴餐

景點介紹

陽明山冷水坑景區

冷水坑景區:牛奶湖、菁山吊橋、冷水坑生態池、(步行約30分鐘)
冷水坑步道走一圈只要30分鐘,就可以看到牛奶湖、菁山吊橋、冷水坑生態池、冷擎步道落羽松等不同的風景,讓您在一年四季有不同的體驗。 陽明山冷水坑景區

陽明山美軍宿舍群建築

Brick Yard33美式餐廳、草泥馬主題親子餐廳、豆留森林cama caffee 旗艦店等濃濃的美式庭園餐廳
陽明山美軍宿舍群建築位在陽明山山仔后、為昔日駐台美軍顧問團軍眷而蓋的陽明山美軍宿舍群,是移植西方城鄉規劃的重要指標性設施。如今,人去樓空,舊有的建築已變成一間間特色咖啡館。 陽明山美軍宿舍群建築

銷售特色:

圓山大飯店,標準皇宮建築酒店,說不完的風水、歷史傳承,跟著潮流玩五星飯店,元首國宴餐+東密道探奇+皇服體驗

第 1 天 台北-陽明山冷水坑景區(牛奶湖、菁山吊橋、冷水坑生態池、擎天崗大草原中央步道)-台北市花卉實驗中心-陽明山美軍宿舍群-士林官邸-圓山飯店-帝王裝體驗-圓山東密道探奇-圓山飯店國宴餐-台北百萬夜景-出發地

09:00 台北車站東三門出發

10:00-11:00 冷水坑景區:牛奶湖、菁山吊橋、冷水坑生態池(步行約30分鐘)

11:30-12:30 花卉實驗中心參觀

12:40-14:30 陽明山美軍宿舍群建築(Brick Yard33美式餐廳、草泥馬主題親子餐廳、豆留森林cama caffee 旗艦店等濃濃的美式庭園餐廳)

15:00-16:00 士林官邸

16:30-18:00 皇上駕到… 讓您在圓山飯店身穿皇帝龍袍,一起變裝在飯店大廳拍照留影

東密道探奇,芝麻開門-啟動塵封50年的東密道探奇,讓我們一同來探險吧 !

孔二小姐故居參觀,來看看圓山大飯店第一任總經理的故居及當時的生活起居品吧 !

18:00-19:30 舌尖上的文化之旅,品嘗元首國宴餐

19:30-20:00 台北百萬夜景

20:00 賦歸

住宿:
早餐X: 中餐X:美軍俱樂部午餐自理 晚餐O:飯店內享用元首國宴餐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