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鮑貢寮體驗之旅1日~鮑吃鮑玩.美味之旅

景點安排

漫步卯澳漁村

小而古老的漁村,歷經百年歲月變遷,卯澳漁村已褪去昔日繁華,伴隨著細碎的海潮聲,如今顯得特別寧靜而脫世。漁村最具特色的「石頭古厝」是就地取材的最佳典範,各有不同特色及美感。卯澳前有大海,後有山巒,得天獨厚的灣澳地形,海洋生物資源豐富,常常也可看到自家門前、廣場上曬海菜的景象,沿線走來,有如走進東北角海岸的漁家風情畫。喜歡深掘在地特色的旅人,不妨來趟秘境漁村之旅,在徐徐海風吹拂下,體驗恬靜和質樸的漁村生活,感受望塵出世的神秘魅力,享受一段悠閒舒適的寧靜時光。
※圖片:肯果行銷提供

漫步卯澳漁村

騎遊海景穿梭旅

福隆位於臺灣的東北角,在東北季風侵襲與海蝕作用影響下,形成多海岬、海灣及海崖的地形。沿著海岸,迎著海風悠遊的欣賞碧藍大海及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作,盡享愜意舒適。除此之外騎著單車穿越舊草嶺隧道,在隧道火車音效下,宛如騎在涼涼的鐵支路隧道內,感覺復古又有趣。入口處還可看到一些裝置藝術,是一條結合文化、歷史、觀光的鐵馬隧道。而繼續沿著舊草嶺環狀自行車道前進,一路騎去可晀望龜山島風光,沿途上景色依山傍水風景宜人,並有綿延的海岸線與壯麗山壁伴你騎行,是欣賞「山海合一」美景的必遊景點!在斜陽、海風中感受不一樣的寧靜純樸。

舊草嶺隧道

美食推薦

貢寮海景鮮味宴

嚴選在地食材及當季貢寮鮑,由在地貢寮鮑合作餐廳精心製作美味料理,品嚐貢寮鮑與在地食材鮮甜美味。
※圖片:肯果行銷提供

貢寮海景鮮味宴

銷售特色:

秋天吃萬里蟹,冬天要吃什麼呢,當然就是現在正盛產的『新北貢寮鮑』囉!

『貢寮鮑』為新北市貢寮地區所飼養的九孔和黑盤鮑,養殖於貢寮潮間帶養殖池的純淨海水中,以天然海藻餵食,加上無任何化學藥物的使用,新北市政府輔導貢寮鮑養殖漁民通過產銷履歷認證或使用生產追溯條碼,讓消費者能夠買到新鮮、安全、可追溯的貢寮鮑,歡迎大家多支持在地安心優質的水產品。
透過此次貢寮區漁會所舉辦的擁鮑貢寮鮑體驗之旅,一起來了解貢寮鮑飼養過程以及如何分辨貢寮鮑與其他外來品種的差異,並且親自餵養九孔,還能欣賞漁村風光,有吃有玩,相揪擁鮑貢寮體驗之旅!
※圖片:肯果行銷提供

擁抱貢寮

貢寮海景鮮味宴~貢寮鮑便當
凡參加此行程,每人乙份便當,品嘗貢寮鮑美味。
照片為示意圖,請以實物為主
貢鮑便當
第 1 天 08:30台北車站集合 → 09:30 海洋復育園區 → 11:30 貢寮海景鮮味宴 → 13:00 里海學堂DIY → 15:30 騎遊海景穿梭旅 → 16:40賦歸(含晚餐)
08:30台北車站東三門
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出發囉!
08:30-09:30國道風光
09:30-11:30海洋復育園區(當地文化深度導覽)
11:30-13:00貢寮海景鮮味宴(中餐-小卷米粉湯)
13:00-15:30里海學堂DIY(人文歷史導覽/特產石花凍DIY)
15:30-16:40騎遊海景穿梭旅(舊草嶺自行車道單車騎乘)
16:40-17:00結束行程(享用貢寮鮑餐盒)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X: 中餐O:小卷米粉湯(價值150元) 晚餐O:貢寮鮑便當(價值250元)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