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新北森呼吸-大板根、滿月圓1日

來新北森呼吸、大板根滿月圓1日

行程特色

  1. 台灣唯一低海拔熱帶雨林-大板根雨林漫步
  2. 最多瀑布群的滿月圓森林遊樂區,滿滿的芬多精加上負離子滋潤旅人身心靈
  3. 第一天行程華語導遊加上舒適豪華遊覽車專車服務

大板根溫泉森林度假村

大板根的原生亞熱帶雨林,全臺唯一僅存的中低海拔原生亞熱帶雨林,區內有許多令人歎為觀止的大型板根,蔓生數百年以上的巨藤和高聳入雲的林海等豐富的生態組合!稱得上是一座「亞熱帶雨林植物寶窟」!十餘年來在經營者的保育耕耘下,才得以讓這個以千百年歲月形成的亞熱帶雨林奇觀,成為台灣在國際生態保育與森林觀光中最大的驕傲!
資料提供:大板根溫泉森林度假村 大板根溫泉森林度假村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

區內滿月圓山狀似滿月,因而有了「滿月圓」的名字。本區內之地質走向多為東北西南向分佈,主要為漸新世之屬,包括媽岡層、龜山層、大桶山層、乾溝層等;在區域內有二條斷層,且地質屬脆弱的砂頁岩,再加上蚋仔溪河川侵蝕及搬運作用旺盛,谷地落差大,超過1,000公尺以上,因此在園區中形成了許多大大小小瀑布群。
資料提供:新竹林管處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

銷售特色:
走進山林、擁抱大自然, 大板根溫泉森林度假村、滿月圓森林遊樂區雙響砲特惠促銷活動
第 1 天 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大板根溫泉森林度假村-滿月圓森林遊樂區-賦歸
08:30 台北車站東三門出口集合

10:00-13:30大板根雨林漫步 (60-120分鐘適體力決定健走路線)
大板根的原生亞熱帶雨林,全臺唯一僅存的中低海拔原生亞熱帶雨林,區內有許多令人歎為觀止的大型板根,蔓生數百年以上的巨藤和高聳入雲的林海等豐富的生態組合!稱得上是一座「亞熱帶雨林植物寶窟」! 十餘年來在經營者的保育耕耘下,才得以讓這個以千百年歲月形成的亞熱帶雨林奇觀,成為台灣在國際生態保育與森林觀光中最大的驕傲!
*旅客可攜帶泳衣自費前往露天或湯屋享受溫泉風呂(費用可參考附表,自選行程)

14:00-16:00滿月圓森林遊樂區 (60-90分鐘適體力決定健走路線)
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面積約1,573.44公頃,海拔高度介於300-1,700m間,區內多為高山丘陵地,地形變化由西北向東南漸次升高。地處雪山山脈尾稜山區,而由於區內滿月圓山狀似滿月,因而有了「滿月圓」的名字。本區內之地質走向多為東北西南向分佈,主要為漸新世之屬,包括媽岡層、龜山層、大桶山層、乾溝層等;在區域內有二條斷層,且地質屬脆弱的砂頁岩,再加上蚋仔溪河川侵蝕及搬運作用旺盛,谷地落差大,超過1,000公尺以上,因此在園區中形成了許多大大小小瀑布群。

16:00 賦歸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簡餐盒或自費前往大板根渡假村午餐 晚餐X:敬請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