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北海岸 1 日~
悠遊北海岸 1 日~野柳地質公園、老梅綠石槽、富貴角燈塔


景點介紹


野柳地質公園


位於台灣東北角的野柳地區位於亞熱帶,氣候溫和且潮濕,一年之中約有半年的時間處在強烈東北季風吹拂,以及海浪侵蝕作用之下,風化作用因此而進行得較為快速,
不但使岩石更富色彩上的變化,也因為地下岩層的特殊構造而生成各式各樣的奇岩異石,例如燭台石、薑石等特殊地形。
野柳地質公園

富貴角燈塔


富貴角燈塔位於台灣的最北端,原名為富基角燈塔,塔身原為八角形鐵造,由於二次世界大戰毀損,西元1962年改為八角形混凝土塔身,富基角燈塔外表為黑白相間的可愛塔身,
同時也是台灣四極點之一,是台灣本島最北的燈塔。 富貴角燈塔是日本人在台灣興建的第一座燈塔,係因日本人為了建造台灣與日本之間的海底電纜以及航路設備。
由於特殊的地理環境及氣候,秋、冬季節常出現濃霧,因此在塔內附設「霧笛」,這是首次在台灣出現的航路標誌。
富貴角燈塔

老梅綠石槽


老梅石槽又稱綠石槽海岸,因為大片海藻附著在石槽上,放眼望去,綠意盎然,故而得名。是全臺少見的特殊景觀,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或遊客來此駐足觀賞
老梅綠石槽

銷售特色:
帶您前往一探大自然的功夫,探索野柳地質公園及老梅綠槽石奧妙
第 1 天 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野柳地質公園-老梅綠石槽-富貴角燈塔-賦歸
08:30 台北車站東三門出口集合

09:30-11:30野柳地質公園
位處於大屯山餘脈伸出海中的岬角,從金山遠眺,猶如潛入海中的巨龜,故又名為「野柳龜」。站在野柳岬角邊緣,一望無際的海在眼前延展,處處羅列著各式各樣奇形怪狀的岩石:蕈狀岩、豆腐岩、象鼻石、仙女鞋、女王頭,真的令人懷疑是否曾經有仙人到此雕塑過,留下神奇的遺跡給人間。

12:00 富基漁港午餐自理

14:30老梅綠石槽 +老梅迷宮
老梅石槽又稱綠石槽海岸,因為大片海藻附著在石槽上,放眼望去,綠意盎然,故而得名。是全臺少見的特殊景觀,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或遊客來此駐足觀賞。曾被CNN票選為台灣八大祕境之一的老梅綠石槽,現在也悄悄轉綠了,襯著藍天大海背景,成季節限定、台灣難得一見的「抹茶地毯」療癒美景。

15:00 富貴角燈塔
黑白相間的燈塔,看起來相當的樸實,但其實他是台灣最北的燈塔。富貴角燈塔1896年明治29年建造,是臺灣日治時期的第2座燈塔,最早是為了建造臺灣與日本之間的海底電纜以及航路設備而興建。

16:30 賦歸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X: 晚餐X:敬請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