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萬里蟹季 萬里龜吼漁港1日
假日出發每人只要$899元!!!
優質的旅遊行程,山富旅遊都幫您規劃好了!
八斗子潮境公園+龜吼漁夫市集+獅頭山公園&燭臺雙嶼
讓我們一起探索台灣之美
*本行程30人成行 *
第 1 天 集合出發-國道風光-八斗子潮境公園-情人湖步道-龜吼漁夫市集-獅頭山公園&燭臺雙嶼-賦歸
07:30-08:00 集合出發
快樂集合出發。
08:00-09:00
國道風光
搭乘舒適旅遊專車經國道高速公路前往基隆,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不知不覺的兩旁的景物已轉為郊區景象,田園風光一幕幕的從身旁掠過,一定會讓您感動不已。
09:00-10:00
八斗子潮境公園
位於八斗子半島東側,臨望海巷海灣(或稱為換番大澳),面積約一公頃,園區原為一處垃圾的集放地,經海洋科技博物館籌備處規劃改建後,後成為一處看海賞景的最佳去處。園區內設有規劃完善的枕木步道,還有許多藝術雕塑品,如哈利波特巨大飛天掃帚、鸚鵡螺溜滑梯等。除此之外,更為欣賞美麗的海景、基隆山、九份的絕佳地點。
10:30-11:30
情人湖步道
位於基隆大武崙山山腰上,由六條小溪匯集流入而成,為基隆僅有的高地湖泊,景色精緻秀麗,林木茂密,湖水碧綠,值得民眾共赴自然之約。湖區規劃有觀景亭、情人吊橋、觀景水岸平台、風車、環山和環湖步道等設施,步道兩旁林木蓊鬱,而各種植物則展現四季風貌,在享受芬多精森林浴的同時,沿途並可欣賞湖光山色,相當詩情畫意。
12:00-13:00
午餐時間
萬里海鮮餐廳
13:00-14:00
龜吼漁夫市集
在漁夫市集內,有當季各式的新鮮魚貨,特別是當地招牌的萬里蟹更是攤商必備。現場並有代客料理的攤商,遊客挑選好魚貨後,馬上就能品嚐最青的海鮮滋味。另外,還有部分的乾貨、飲料等攤商,吃喝採買一次滿足。
14:30-16:00 獅頭山公園&燭臺雙嶼
地質及生態豐富的獅頭山,原名為金山中正公園,位於突出於海岸的金山海岬,由原來的軍事海防要地轉型為賞景觀光勝地,由於以前為軍事經常管制區,一般民眾不得而入,因而保存著許多自然原始的環境生態以及未遭污染破壞的海岸景觀。
燭臺雙嶼高約60公尺,有著淒美「夫妻石」的傳說故事流傳著,這裡原本是金山岬的一部分,後因板塊運動形成橫直交錯節理的岩石,再加上海水及風不斷地侵蝕結果,使其與岬角分開,小小的海島經過長時間的海浪侵蝕,下方的海蝕洞逐漸貫穿成海岬,形成類似石門的海拱,後來海拱頂部崩塌,形成兩座海石柱形的顯礁,石柱岩基相連,水面上分歧為雙嶼,外形像兩座燭臺,所以被稱為「燭臺雙嶼」。

16:00-
賦歸
午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敬請自理 中餐O:中式合菜 晚餐O:敬請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