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跨年迎新2日遊(台中新竹台北出發)

景點介紹


特別安排~臺北最High新年城-VIP搖滾區


台北101跨年煙火是臺北市的台北101大樓自2004年末以來,固定於每年12月31日至次年1月1日間數分鐘中以煙火做為主題所舉辦的跨年活動。此項表演的特色是施放世界上空前罕有的摩天大樓式煙火。是有記錄以來第一次在摩天高樓上施放大型煙火,最高施放點高達509公尺,位於大樓的尖塔頂部,是全世界施放點最高的煙火,而於2015年至2016年跨年表演時所施放的煙火數高達30,000發,更創下世界上於摩天大樓施放煙火數最高紀錄。自開始舉辦以來,配合週邊的跨年晚會,每年均吸引數百萬人於現場觀賞,並成為國際及台灣最知名的跨年活動之一。
台北101

總統府~特別安排入內參觀+導覽


前身為日治時期的總督府。總統府座落在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22號,正大門面對凱達格蘭大道,正面(東向)重慶南路,背面(西向)博愛路,北向為寶慶路,南向為貴陽街。
總統府
※如遇總統府公告開放日期修改,則改為前往總統府外觀欣賞建築。

龍山寺抽籤詩解籤~祈禱2022一年順利


二百多年來,龍山寺經過多次的修建,整個結構是完整「回」字形,在傳統的寺廟建築中,是一種非常尊貴的佈局。在廣場上,可注意地板石材,其中切割較不整齊的部分,已有古老的歷史。
龍山寺

剝皮寮歷史街區


剝皮寮歷史街區位於臺灣臺北市萬華區,北臨老松國小,東至昆明街,南面廣州街,西接康定路,為臺北市今日碩果僅存的清代街道之一,臺北市政府於2010年3月29日公告登錄為歷史建築
剝皮寮

青草巷

走在臺北龍山寺附近的西昌街上,會聞到一股濃濃的青草香味,那甘醇的清香飄來,就知道這裡是臺北著名的青草巷。在224巷中,有10多家藥草店聚集,各式中藥青草材料琳瑯滿目,據說艋舺開墾之初,當時流行疾病相當多,但是有證照的中醫卻極少,青草藥店就成為民間診療的主要機構,大家都是喝青草熬成的湯汁來治病,許多的古傳偏方,都隱藏在其中,當時還被人稱為「救命街」。

新富町文化市場


新富町食料品小賣市場落成於1935年,屬於日治時期較後期完成的公有市場,市場內的建物涵蓋了當時期的各種建材。馬蹄形的市場主建物平屋頂由鋼筋混凝土樑支撐,牆體為加強磚造。另外,附屬建築物有木造的日式宿舍與磚造的公廁,公廁的出現也象徵當時市場現代化的過程,可惜在時間推移間並沒有完整保留下來。

現在的新富町,經過整理後充滿了歷史的韻味,又是獨具風格的建築,裡面還有銷售甜點及咖啡,推薦您來走走。


台北市雙層觀光巴士體驗

臺北市新玩法,行程安排搭乘台北最新敞篷雙層巴士,帶您暢遊台北市熱門景點,搭乘雙層巴士車遊方式看台北之美。
台北雙層巴士
特別安排:

飯店介紹

2017開業~凱達大飯店(凱撒集團旗下酒店)

飯店自建築起、設計至施工,以減能減碳為目標,採用綠建材、天然採光設計、省水標章衛生設備、節能燈具及空調節能系統,獲得內政部頒發「黃金級綠建築標章」。凱達串連都會交通、城市文化與藝術作品,提供在地行程建議,體驗都會聰明新玩法。 750 間設計客房、2 間中西式餐廳及 7 米 2 挑高宴會廳帶來視野與美食的新感受。完善的露天泳池、健身房等設施,給旅客細心的旅程感動。
凱達大飯店



餐食推薦


2020米其林推薦的黑金滷肉飯、華西街夜市美食~小王煮瓜

有「黑金」之稱的滷肉飯入口黏稠,甜而不膩。清湯瓜仔肉湯頭清香回甘,肉塊更保有嚼勁。

銷售特色:
限量出發僅此一團,2021/12/31出發

上車地點如下:
1.台中烏日高鐵六號出口
2.台中朝馬國光站旁7-11(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3.新竹光明加油站(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號)
4.台北捷運龍山寺站
※集合時間以出發前手冊為主。
費用包含:2日遊覽車車資、表列門票、導遊司機小費、表列住宿、旅遊責任險200萬及意外醫療險20萬。
費用不包含:自理餐費用。

台北High跨年

行程特色

  • 特別安排~贈送市政府跨年VIP搖滾區入內名額!!
  • 新年新氣象~元旦首日,安排總統府入內專人導覽參觀
  • 美食品嘗~華西街米其林小吃自由品嘗(源芳刈包、小王煮瓜、昶鴻麵點)
  • 潮流與歷史的交會~剝皮寮歷史街區、青草巷、新富町
  • 不同眼界看台北~雙層巴士搭乘(含車票)
  • 譜寫新的一年順利~安排個人專屬明信片讓你寄給你重要的人
第 1 天 集合出發→華西街米其林小吃自由品嘗(源芳刈包、小王煮瓜、昶鴻麵點)→龍山寺抽籤詩解籤~祈禱2022一年順利→青草巷、剝皮寮歷史街區、新富町文化市場→集合前往市政府→市政府跨年VIP搖滾區→101跨年煙火→搭乘捷運返回飯店
09:40 烏日高鐵六號出口
10:00 台中集合(台中朝馬國光客運旁7-11)
11:00 新竹集合(光復路上光明加油站)
12:00 捷運龍山寺站
12:00-13:00 華西街米其林小吃自由品嘗
(源芳刈包、小王煮瓜、昶鴻麵點)
13:30-14:30 龍山寺抽籤詩解籤~祈禱2022一年順利
14:30-16:30 青草巷、剝皮寮歷史街區、新富町文化市場
17:00 集合前往市政府
17:30 台北市府周邊及松壽公園布置燈飾,將臺北塑造為「臺北最High新年城」,讓國內外民眾感受臺北多元之城市風貌。
18:30-00:30市政府跨年VIP搖滾區→101跨年煙火
00:30-01:00 搭乘捷運返回龍山寺站,步行回凱達飯店
※步行時間約5分鐘
住宿:凱達大飯店(凱撒集團旗下2017年開幕)
早餐X: 中餐X:華西街自由品嘗米其林美食 晚餐X:方便跨年,敬請自理
第 2 天 集合出發→總統府入內參觀(專人導覽)→地下街午餐自理→雙層巴士體驗(含車票)→大安森林公園楓葉美景(新生南路)→返家
10:00 集合出發
10:30-12:00 元旦首日,特別安排總統府入內參觀、專人導覽
12:30-14:30 台北地下街午餐自理
14:30-15:20 台北雙層巴士體驗(含車票費用)
※14:50上車,台北車站-大安森林公園
15:30-16:00 大安森林公園楓葉美景(新生南路)
※如遇楓葉未變色,仍前往原景點欣賞。
※台北上車旅客,於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自行返家。
17:00 新竹返家
18:30 台中返家
住宿:X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X:方便逛街~台北地下街自理 晚餐X: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