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圓山3日-圓山東密道、故宮-高雄/台南出發

圓山大飯店東密道之旅


※導覽路線:(約一個小時含報到手續)
大廳集合報到、ZERO打卡點、時光走廊、東密道、祕境花園、孔二小姐故居→(乘坐接駁車)沿路介紹聯誼會外臺灣神宮石垣、春日型燈籠→大門外車道下車→大廳外賣區兌換紀念品


圓山飯店-東密道之旅


2021年3月25日起首次開放的東密道,旁邊挨著一棟建築一起與世人見面。東密道當初是設計給元首用,為一連結海陸空軍事集散地。林育生(圓山飯店董事長)說道:「這是圓山飯店裡最神祕的建築,也是從未對外開放過的孔二小姐故居,如今將隨著東密道一併問世!」
※資料來源:圓山大飯店提供
圓山東密道之旅


景點介紹


101觀景台(門票價值NT300/人)


搭乘專用超高速電梯以每分鐘1010公尺的速度直達89樓觀景台,這可是2004-2015金氏世界紀錄最快速恆壓電梯,從5樓到89樓僅需37秒,讓您的登高望遠竟能如此輕鬆。
海拔392公尺的89樓觀景台,除了擁有絕佳視野景觀外,更以全新視野看見屬於台北城的故事,認識台北。88樓風阻尼球區近距離觀賞世界最大(直徑5.5公尺)、最重(660公噸)風阻尼球的完整結構,親身感受其原理與作用,並近距離與風阻尼球合影。
101觀景台


總統府(含入內自由參觀)


總統府是日據時期的總督府,於1919年完工,當時總督在辦公室面向東方,可以眺望到四獸山以內的整個臺北市,每天看著旭日東昇,擘劃著永續的宏圖偉業。從第7任總督開始,總共有13位總督在此辦公,光復後陳誠的東南軍政長官公署和中華民國行政院、中華民國總統府共用此建築,而後的歷任總統,均以此為總統府,在此日理萬機。
總統府

特別安排:

住宿安排

圓山大飯店THE GRAND HOTEL 房型:天際客房

圓山大飯店成立於1952年,由蔣夫人宋美齡女士所創,是全台第一家五星級飯店,其巍峨圓山之腰,前臨基隆河、後倚陽明山、東望松山、西眺淡水。 十四層宮殿式大樓,紅柱金瓦、氣勢輝宏,襯托富麗堂皇的古典氣氛,傳達東方藝術之美,是台北市的代表地標之一。快來數數整座酒店有幾條金龍?圓山飯店風水寶地奧秘歡迎你入住體驗。
圖源:圓山大飯店THE GRAND HOTEL提供 圓山大飯店THE GRAND HOTEL

銷售特色:
  • 圓山大飯店-台灣最神秘的文化地標-東密道
  • 尊榮住房-天際客房
  • 圓山文化饗宴-價值20000+10%/桌
  • 台北101觀景台-登上89樓,俯瞰台北全貌
  • 總統府-入內自由參觀
第 1 天 07:00高雄文化中心→仁德交流道/木豐家居設計工坊→約4H陽明山美軍宿舍群→陽明山冷水坑景區(牛奶湖、菁山吊橋、冷水坑生態池、擎天崗大草原中央步道)→圓山飯店(享用飯店設施,70週年加碼經典古董車特展)→圓山宮廷御宴

今日各位貴賓請依以下集合時間及地點提前報到上車,隨即展開精彩豐富的旅程
07:00 (整) 高雄文化中心/五福路正門口前集合出發。※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
07:20 (整) 楠梓交流道/楠梓少年法庭往北上交流道轉角處前上車。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182號
07:40 (整) 岡山交流道/岡山交流道統聯客運岡山站前集合上車。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安招路834號
08:00 (整) 仁德交流道/木豐家居設計工坊。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德路66號

◆溫馨提醒事項
※當日請務必提前抵達並保持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延誤。
※以上集合時間僅供參考,當天集合時間最遲將於出發前三日說明會資料做確認通知。
※表中所列各景點停站時間僅供參考,須依實際行程及交通狀況略作調整;本網保留變更、修改行程順序之權利,感謝您的體諒。
※如報名人數10人以上,以不影響行程順暢及耽誤行車時間,可視狀況另安排接送點,請洽業務專員。
※各景點遊客及交通車潮眾多,部份景點及交通路線將進行相關管制措施,原行程內容及參觀順序領隊將視當日實際狀況,另做適當調整安排,敬請知悉與配合。

陽明山美軍宿舍群建築

Brick Yard33美式餐廳、草泥馬主題親子餐廳、豆留森林cama caffee 旗艦店等濃濃的美式庭園餐廳, 午餐自理
陽明山美軍宿舍群建築位在陽明山山仔后、為昔日駐台美軍顧問團軍眷而蓋的陽明山美軍宿舍群,是移植西方城鄉規劃的重要指標性設施。如今,人去樓空,舊有的建築已變成一間間特色咖啡館。

冷水坑景區

遊覽牛奶湖、菁山吊橋、冷水坑生態池、擎天崗大草原中央步道
冷水坑步道走一圈只要30分鐘,就可以看到牛奶湖、菁山吊橋、冷水坑生態池、冷擎步道落羽松等不同的風景,讓您在一年四季有不同的體驗。

住宿:圓山大飯店-天際客房
早餐X: 中餐O:中式料理(NT3000/桌) 晚餐O:圓山文化饗宴套餐(NT20000+10%/桌)
第 2 天 圓山東秘道探奇→林安泰古厝→午餐→台北植物園→南門町三二三→台北101觀景台→萬華美食巡禮(方便逛街,晚餐敬請自理)
圓山導覽文化之旅【東密道】(專業活動導覽)

大廳集合報到、ZERO打卡點、時光走廊、東密道、祕境花園、孔二小姐故居→(乘坐接駁車)沿路介紹聯誼會外臺灣神宮石垣、春日型燈籠→大門外車道下車→大廳外賣區兌換紀念品

林安泰古厝

林安泰古厝初建於1783年,至今已有200多年的歷史。古厝前的月眉池,造型正如其名,在中國風水中,屬於聚寶收納的型制,不但具有防禦、防火、供水、降溫等功能,更替古厝環境生色不少。走訪古厝內外細細觀察,其中蘊含著無數傳統建築文化的精髓與智慧,也可窺見昔時生活的風貌情境。

台北植物園

植物園是日據時代研究植物的重要場所,占地約八公頃,保留了當時從臺灣、日本、中國大陸、東南亞引進來的試驗研究植物種,至今園區內的建築與植物種類已遠超過以往盛況,蒐羅之植物多達約兩千種。臺北植物園依植物分類系統與習性分區,每個區域以不同的主題呈現,並且設有解說牌介紹奇花異卉,例如荷花池、十二生肖區、多肉植物區、蕨類植物區、詩經植物區、民俗植物區、棕櫚科區等。隨著季節不同,植物林相會跟著變化,每個季節都有獨特味道。

南門町三二三

在台北植物園荷花池畔,日治昭和初期興建,當時原為茶屋,原址「台北州台北市南門町六丁目三二三番地」,後來就以「南門町三二三」命名。由於年久失修逐漸荒廢,近年由知名建築師郭中端和和堀込憲二教授協助下,修復其舊有日式建築樣貌,並請日本由本長野縣的庭園家小口基實先生設計日式枯山水庭園。(週一、二休館)

台北101觀景台

搭乘專用超高速電梯以每分鐘1010公尺的速度直達89樓觀景台,這可是2004-2015金氏世界紀錄最快速恆壓電梯,從5樓到89樓僅需37秒,讓您的登高望遠竟能如此輕鬆。海拔392公尺的89樓觀景台,除了擁有絕佳視野景觀外,更以全新視野看見屬於台北城的故事,認識台北。88樓風阻尼球區近距離觀賞世界最大(直徑5.5公尺)、最重(660公噸)風阻尼球的完整結構,親身感受其原理與作用,並近距離與風阻尼球合影。

萬華美食巡禮

台北萬華在地美食雲集,是國內外觀光客必到之處,百年老店、10元美食、青年返鄉開業皆有之,甚至在2020年米其林必比登推介拿下一串名單。
入住飯店後,可自行外出逛街,體驗各種在地美食。

住宿:凱達大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享用早餐 中餐O:海霸王餐廳中式合菜(NT3000/1桌) 晚餐X: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第 3 天 享受五星級飯店早餐→總統府(入內自由參觀)→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賦歸
總統府(含入內自由參觀)

總統府是日據時期的總督府,於1919年完工,當時總督在辦公室面向東方,可以眺望到四獸山以內的整個臺北市,每天看著旭日東昇,擘劃著永續的宏圖偉業。從第7任總督開始,總共有13位總督在此辦公,光復後陳誠的東南軍政長官公署和中華民國行政院、中華民國總統府共用此建築,而後的歷任總統,均以此為總統府,在此日理萬機.

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

七里香玫瑰森林,是雅聞集團最新力作是旗下第四座觀光工廠,座落於明德水庫風景區旁,園區內規劃出七里香及玫瑰園區,有美麗的歐式噴泉花園、充滿花香的環山步道、夢幻的玻璃屋及祕密花園...等,不論是大人小孩到此都能夠盡情遊玩,適合情侶、家庭出遊。

預計15:30返程--18:00抵達台南仁德-19:00返抵高雄市中正文化中心!!

※旺季期間各景點遊客及交通車潮眾多,部份景點及交通路線將進行相關管制措施,原行程內容及參觀順序領隊將視當日實際狀況,另做適當調整安排,敬請知悉與配合。
※旺季期間景點及用餐餐廳,行程易受路況狀況影響,本行程用餐餐廳及地點本公司保留更改及調整之權利,敬請貴賓們的理解與支持。

住宿:甜蜜的家
早餐O:飯店享用早餐 中餐O:中式料理(NT3000/桌) 晚餐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