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精華 環島全覽絕美珍藏9日遊





帶您環遍台灣各地美景,品嘗當地特色美食,深入探訪人文生態,服務直達您心!來一趟深度體驗了解台灣的美

湖光山色-日月潭-阿里山


──── 特別安排 ────






日月潭遊船、纜車

搭乘纜車從九族文化村到捯日月潭伊達邵,全長1.87km,全程約7分鐘,從高處俯瞰,讓您將日月潭的美景一次盡收眼底!

搭乘觀光遊艇,巡航日月潭:日潭、月潭、玄光寺、德化社、水社及拉魯島等,由專業的船長導覽解說下,讓您更了解日月潭的美,清新的空氣、寧靜的湖水,上面漂浮著一抹淡淡的霧氣,日月潭的美,是不能用言語能形容的,等您來探尋喔!


南投-魚池-日月潭-纜車




搭乘火車看日出(祝山線)

清晨搭乘火車前往祝山車站,站在雲端上等待日出的時刻,這樣追逐看日出、坐火車的過程也是人生一大享受,這一輩子可是一定要來過一次!


嘉義-阿里山-祝山-日出




享用海鴻飯店萬巒豬腳

海鴻飯店的獨特配方、配料,使它有別於其他地方所產製的豬腳,萬巒豬腳吃起來不油膩,韌性中帶點脆的感覺,十分爽口,加上香醇的沾醬,使人印象深刻,難以忘懷!





──── 景點介紹 ────






杉林溪森林遊樂區

自然原始的山林丘壑及享受高負離子的森林浴場,松瀧岩瀑布磅礡的氣勢和秀麗的景致,使之贏得「杉林溪首景」的名號,平時白練細垂、絲絲動人。


南投-杉林溪-松瀧岩瀑布




伯朗大道

伯朗大道是台東池上的一條田園小路,早期因伯朗咖啡的廣告而爆紅,因金城武航空公司廣告來此取景,又再度被注目,這處沒有電線桿的純淨地方,只有大自然的翠綠美景,這裡是伯朗大道,又被稱為「翠綠的天堂路」。


台東-池上-伯朗大道




五峰旗瀑布、湯圍溝公園

礁溪著名的風景區-五峰旗瀑布,五峰旗瀑布共有三層瀑布,在青山翠谷中淙淙的飛瀑,令人心曠神怡。蘭縣政府將此區精心規劃設計的溫泉公園-湯圍溝公園,水岸空間與景觀涼亭,以及充滿禪意的檜木風呂與半戶外泡腳池,也有小橋流水的造景與茂盛又活力的花草樹木,來到湯圍溝溫泉公園,不要忘了拍照留念喔。


宜蘭-礁溪-五峰旗瀑布、湯圍溝公園



──── 住宿安排 ────






墾丁福華大飯店

高貴不貴福華大飯店,這裡,就是您在墾丁的家。另外福華飯店有設置小型鹿園,您可利用空閒時間前往與梅花鹿互動!


墾丁福華大飯店




米堤大飯店

溪頭米堤飯店是以法國(LEMIDI)為名,帶著實現夢想的決心,在台灣創造一個以健康、休閒、藝術與精緻品味、貼心服務為訴求的休閒渡假飯店。


溪頭-米堤大飯店




礁溪兆品酒店

礁溪兆品酒店有著象徵勝利的桂冠與代表富貴的中國牡丹花,這三朵牡丹所構成兆品的品字、M型龍紋的點綴、取自中國商代登峰致極玉器的環型手把,所構成獨特的冠軍盃,表達著擁有中華風的華廈,強調法式溫馨,不只是萬民同樂,還希望兆民同歡,能在中西合璧的文化裡,讓到訪賓客有家的感覺。


宜蘭-礁溪兆品酒店





第 1 天 台北車站—勝興車站龍騰斷橋—台中午餐—日月潭纜車—日月潭大飯店

07:00-07:30 【集合出發】台北車站集合出發,搭乘山富遊覽車前往苗栗。

09:30-10:30【龍騰斷橋】又稱為龍騰斷橋或糯米橋,處於山線鐵路泰安火車站到勝興火車站之間,橋長約200尺跨越魚藤坪溪,和苗栗縣三義鄉勝興車站一樣建立於日據時代,以糯米砌磚、呈現每層磚頭寬度不一的特色,並有標示記號,橋面距地面有50公,是山線鐵路中最高的橋樑;龍騰斷橋因為在西元1935年歷經關刀山大地震,因此只剩下橋墩供遊客欣賞,雖然無法看到龍騰斷橋昔日的完整風貌,但遺留下來的橋墩也具有別種風情,成為龍騰斷橋的最大特色所在。

11:00-12:00【勝興車站】勝興車站是台灣西部縱貫鐵路的最高點,車站內設有一座標示海拔高度402.326公尺的紀念碑;勝興車站建於民國5年,至今已有90年的歲月,整棟建築以木頭為建材,且每根樑柱皆不使用釘子,勝興車站外觀洋溢著濃厚的日據時代風味,特殊的是勝興車站這棟建築不使用一根釘子,經過近百年歲月卻還能屹立不搖。

13:00-14:00【午餐時間】OnOnNature 泱泱.自然,餐廳選擇低排廢料理方式,友善大地滋養的食材,強調新鮮、多元性,主廚以法式手法呈現,詮釋極具美感且風味獨到的食農料理。用一頓飯,找回生活的溫度、自然的律動。

16:00-17:30【日月潭纜車】行駛九族文化村到日月潭伊達邵,全長1.87km,全程約7分鐘,從空中看日月潭,美景盡收眼底。

18:00-18:30【日月潭大飯店】辦理CHECK IN手續,日月潭大飯店位於日月潭南半月湖岸旁,素雅簡鍊流線的外觀下,隱約地帶出精巧的心,寧靜中,悠然呈現幾許華麗情調,令人摒息的禪風情懷正靜寂上演著。悠然呈現幾許華麗情調,令人摒息的禪風情懷正靜寂上演著。

19:00-【晚餐時間】日月潭大飯店桂月坊晚餐。

住宿:日月潭大飯店
早餐X: 中餐O:OnOnNature 泱泱.自然 晚餐O:日月潭大飯店桂月坊
第 2 天 日月潭遊船—午餐—溪頭—米堤大飯店

07:30-08:30【早餐時間】早安您好!您可自行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

09:00-10:30【日月潭遊船】日月潭,台灣最大的湖泊,古稱「水沙連」,不過當年的水沙連是一個廣大區域的泛稱,範圍包括今日之竹山、鹿谷、名間、水里、集集、埔里、魚池、仁愛、國姓等地,幾乎是今日南投縣大半地區,日月潭隸屬南投縣魚池鄉,約居南投縣中心位置,位處台灣中央山脈西麓地帶,介於山地與西部平原之間,以日月潭為中心,潭東為高山重疊之山地,潭西則為平原,日月潭、頭社、魚池、埔里等地均屬盆地地形。

11:00-12:30【午餐時間】一味無二,位於日月潭附近的一味無二,全棟建築使用環保材質,為環保綠建築!餐廳外觀以單層日式建築為設計概念,使用大量落地窗加強室內的自然採光,並能在餐廳內360度將綠景盡收眼底!一味無二的餐點堅持美味、新鮮、健康,不添加人工調味料,連果汁也堅持新鮮現榨,肉類料理使用低溫熟成,讓肉質能夠保持鮮嫩多汁,主打中式西吃.以法式呈現,讓您在料理上有全新的體驗!

14:30-16:30【溪頭】大學池好美!在都市待太久,很累吧!到溪頭裡泡森林浴,會給您滿滿的芬多精,保證讓您流連忘返,您一定要靜下心來漫遊。

17:00-17:30【米堤大飯店】辦理CHECK IN手續,溪頭米堤飯店是以法國(LEMIDI)為名,帶著實現夢想的決心,在台灣創造一個以健康、休閒、藝術與精緻品味、貼心服務為訴求的休閒渡假飯店。

18:00-【晚餐時間】米堤大飯店內享用中式料理。

住宿:米堤大飯店
早餐O:飯店內用自助式 中餐O:一味無二 晚餐O:米堤大飯店
第 3 天 杉林溪—嘉義午餐—阿里山賓館

07:00-08:00【早餐時間】早安您好!您可自行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

08:30-10:30【杉林溪森林遊樂區】自然原始的山林丘壑及享受高負離子的森林浴場,松瀧岩瀑布磅礡的氣勢和秀麗的景致,使之贏得「杉林溪首景」的名號,平時白練細垂、絲絲動人。

12:30-13:30【午餐時間】竹居茶樓。茶樓以錦鯉魚池為中心,環池山石亭閣,曲徑迴廊相輔,側邊有流水瀑布流瀉,楓紅點點,推開花格窗,一幅幅生動的園林美景立即映入眼簾,在欣賞美景及享用佳餚之餘,池裡悠游的錦鯉魚還會不時來到您身與您作伴。

15:30-16:00【阿里山賓館】辦理CHECK IN手續,阿里山賓館是全台海拔最高2200公尺的渡假飯店,百年歷史多位中外國家元首都曾入住過,以典雅幽靜兼具人文氣息的設計基調,氣派大理石櫃檯,睡好一覺我們隔天出發看日出!

17:30-【晚餐時間】阿里山賓館享用晚餐。

住宿:阿里山賓館(歷史館)
早餐O:飯店內用自助式 中餐O:竹居茶樓 晚餐O:阿里山賓館麗景廳
第 4 天 日出—阿里山神木—午餐—奮起湖、老街—台南煙波大飯店

04:50 搭車前往阿里山火車站搭乘小火車。

05:20【祝山日出】這麼早起床期待看日出,有時未必看得到日出,而且冬天也會好冷好冷,但我們在追逐看日出、坐火車的過程也是人生一大享受,這一輩子可是一定要來過一次!

07:30-08:30【早餐時間】享用阿里山賓館早餐。

08:30-11:00【阿里山神木、姐妹潭】來到阿里山自然不能錯過擁有千年以上歷史的神木,而姐妹潭背後有一段淒美動人傳說您可知道?姐妹潭,是兩個剛好生在一起、大小不一的高山湖泊。傳說過去山中有一對姐妹,因為同時愛上一名男子,卻不願傷害手足之情,於是雙雙投潭自盡,殞命在姐潭和妹潭中,想瞭解更多一定要來聽導覽老師更詳細的解說!

12:00-13:00【午餐時間】優遊吧斯瑪翡餐廳,「優遊吧斯阿里山鄒族文化部落」座落於海拔1300公尺的阿里山,優遊吧斯(YUYUPAS)為「鄒族」語,其涵義代表精神與物質都「富足安康」的祝福語。

13:30-15:00【奮起湖老街】台灣海拔最高的老街,海拔約1,400公尺,原名畚箕湖,但它其實不是一座湖,而是因為地形東、西、北面環山,中間低平,一年四季經常雲霧環擁如湖,形如畚箕而得名,還可觀賞國寶級森林蒸汽火車頭。奮起湖老街聯外道路,全是石階步道。一層接著一層,上上下下,面積不大,像極了北台灣九份的縮小版,也被譽為南台灣的九份。

17:30-18:30【晚餐時間】台南度小月餐廳,走過113年歷史,百年祖傳的 古早味,就連外國人也喜歡。

19:00-【台南煙波大飯店】辦理CHECK IN手續,煙波大飯店位於機能完善的市中心精華地段,鄰近藝術人文薈萃的美術園區及古蹟景點等重要文化資產節點,交通便利,散步就能完成一趟舒心旅程。

住宿:台南煙波大飯店
早餐O:飯店內用自助式 中餐O:優遊吧斯瑪翡餐廳 晚餐O:台南度小月中正旗艦店
第 5 天 台南奇美博物館—午餐—恆春古城—鵝鑾鼻風景區、龍磐風景區—墾丁福華大飯店

08:00-09:00【早餐時間】早安您好!您可自由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

09:30-10:30【奇美博物館】位於臺灣臺南市仁德區,為奇美實業創辦人許文龍創立,是臺灣館藏最豐富的私人博物館、美術館。以典藏西洋藝術品為主,展出藝術、樂器、兵器與自然史四大領域。樂器領域,擁有全球數量最多小提琴收藏,其中包含世界各大製琴師名作。藝術方面,典藏台灣最完整西方繪畫雕塑,目標為建構出基礎西洋藝術史脈絡。

11:30-12:30【午餐時間】海鴻飯店萬巒豬腳,海鴻飯店的獨特配方、配料,使它有別於其他地方所產製的豬腳,萬巒豬腳吃起來不油膩,韌性中帶點脆的感覺,十分爽口,加上香醇的沾醬,使人印象深刻,難以忘懷!

14:30-15:30【恆春古城】恆春古城就座落於恆春鎮中央,是台灣保存較完整的古城,被列為國家二級古蹟。 城牆以磚石灰土砌築而成的,建有東、西、南、北四個城門,內外門洞皆半圓拱,在上建有城樓;如今只剩東門算是保存最整,除北門在近郊區外,其餘三座城門皆在城鎮中心。 斑駁的紅磚,綿延的城牆,古意的城市,讓人回到了時光隧道般,看到了歷史的痕跡。列為二級古蹟的恆春古城-保有東西南北門,是台灣少數保存完整的城門古蹟,南門位於恆春鎮的交通要道,也是餐廳和小吃比較熱鬧的區域。在恆春南門附近,還有一個魅力商圈,在紅磚的步道上,依舊可見歷史悠久的店家。

16:00-16:30【鵝鑾鼻風景區】列為台灣八景之一的鵝鑾鼻燈塔,是台灣最南端的燈塔,是國內光程最遠的燈塔,是另類的「東亞之光」,園內有多種熱帶濱海植物以及珊瑚礁地形,園區背山臨海,天水一色,自然景色令人心曠神怡。

17:00-17:30【龍磐風景區】在佳鵝公路,往風吹砂路上,有一處臨靠太平洋的石灰岩台地,浩瀚廣闊的草生地,就是龍磐公園。遠眺曲折的海岸線,徜徉在遼闊的草原上,令人心曠神怡,絢爛的彩霞,配上綠草如茵,繁花似錦的景色,不容錯過。

18:00-18:30【墾丁福華飯店】辦理CHECK IN手續,在此讓您輕鬆度過悠閒假期,高貴不貴的平價收費,滿足不同賓客的住房需求,這裡,就是您在墾丁的家。另外福華飯店有設置小型鹿園,您可利用空閒時間前往與梅花鹿互動!

18:30【晚餐時間】墾丁大街,自行用餐。

住宿:墾丁福華大飯店
早餐O:飯店內用自助式 中餐O:海鴻飯店萬巒豬腳 晚餐X:墾丁大街自理
第 6 天 墾丁—午餐—台東森林公園—鹿野高台—伯朗大道—日暉國際渡假村

07:30-08:30【早餐時間】早安您好!您可自行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

08:30-09:30【墾丁海灘】悠閒一早,沙灘戲水。

12:00-13:00【午餐時間】丸八餐廳,台東在地用心經營50年的好味道。不論是海鮮台菜料理五花八門,招牌明星料理更是傳承傳承上一代的好滋味。

13:15-14:15【台東森林公園】佔地約為3、400公頃,在縣政府的規劃下成為一座適合全家休閒好去處的森林公園,有枕木步道、森林景觀、人工湖、休閒設施、自行車道等等,讓您在台東森林公園(黑森林)渡過美好的休閒時光。黑森林公園中另外有兩座湖泊,分別是湖面形狀類似琵琶、常有鷺鷥來此棲息的『琵琶湖』和『鷺鷥湖』,都是珍貴的河口海濱溼地。

15:15-16:15【鹿野高台】屬於鹿野鄉永安村,是龍田北側的一處高地,海拔約350公尺。從龍田村沿著指標一路往高臺走,只見地勢逐漸升高,經過高臺茶葉展示中心後不遠,好大一片綠草如茵的寬廣草坡隨即映入眼廉,這就是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規劃的高臺飛行傘訓練示範場。登上草坡最高處的高眺亭,整個高臺地區與卑南溪谷底的景色,盡在眼前,一覽無遺。

17:00-18:00【伯朗大道】這是台東池上的一條田園小路,早期因伯朗咖啡的廣告而爆紅,因金城武航空公司廣告來此取景,又再度被注目,這處沒有電線桿的純淨地方,只有大自然的翠綠美景,這裡是伯朗大道,又被稱為「翠綠的天堂路」。

18:00-19:00【晚餐時間】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來到這不但可以了解飯包的歷史外,還有菜色眾多的正宗池上飯包,在創始的老店裡吃飯包也別有一番滋味!

19:00【日暉國際渡假村】辦理CHECK IN手續,以「圓愛」作為企業的經營理念,整合台灣旅遊資源的多元性與豐富性,深耕在地觀光文化,讓每一位來住宿的貴賓,都能享受身、心、靈的滿足的美好假期。

住宿:日暉國際渡假村
早餐O:飯店內用自助式 中餐O:丸八餐廳 晚餐O:悟饕池上飯包
第 7 天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午餐—布洛灣—燕子口步道—太魯閣遊客中心—小錐麓步道—花蓮福容大飯店

07:00-08:00【早餐時間】早安您好!您可自行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

10:00-11:00【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林田山位於萬里溪以南、馬太鞍溪以北、中央山脈以東的河谷地形,曾是東部山林伐木最大的集材場,雖然不是台灣最大的林場,但是卻在過去環境、聚落及生活文化方面保存的最完整。日據時期便已建置運材鐵道六十八公里,直至海拔二千五百公尺,繁榮風華於一時,因此留下許多建築房舍、商店、劇院等人文遺跡。

13:00-14:00【午餐時間】太魯閣山月村-原住民套餐,「當山豬遇到巴黎鐵塔」是村長的創意,融合原住民風味與地方食材,吃的到精緻山林野味。

14:00-15:00【布洛灣】太魯閣裡面有個美麗的台地風景實在唯美,被遺忘的桃花源是我給它的稱號。布洛灣的太魯閣語意思是「回音」,就讓我們邊欣賞邊學一句太魯閣語吧~
以竹林搭建、設計優美的泰雅族式竹屋,位在布洛灣上台地,其他闢為圓頂舞場、飲食部、藝品部、文物展示館,主要目的在重現傳統泰雅族山胞持有的生活方式,表現原住民文化的特質,竹屋附近圍繞著桂竹林、桃、梅、山櫻、楓香,景致清麗。

15:00-16:00【燕子口步道】一路可欣賞太魯閣峽谷、壺穴、湧泉和造型獨特的印地安酋長岩。這是因為立霧溪流經燕子口這段時,溪床特別狹窄而深,可謂「一線天」,溪流通過時,受到擠壓,速度加快,侵蝕增強,溪水就沿著節理豐富的大理岩層,雕鑿出優美壯麗的奇景。

16:00-16:30【太魯閣遊客中心】太魯閣遊客中心,位於台9線(蘇花公路)及台8線(中橫公路)交會之台地一側,遊客中心展示館內,設置「生態遊憩館」、「兒童環境教育館」、「人與自然館」、「特展室(不定期更新)」,介紹太魯閣自然人文景觀及旅遊資訊。

16:30-17:00【小錐麓步道】位於砂卡礑隧道外側,緊鄰立霧溪下游的邊坡上,這是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闢建完成的步道。走進步道,棧道曲折架高在立霧溪邊的陡坡上,向東望去,緊鄰一片斷崖地形。步道上一邊是立霧溪谷,另一邊則是生長在山坡崖壁上的森林,步道在樹林中穿梭,林蔭蔽天。有幾處沒有遮蔽的地方,可以俯瞰立霧溪下游寬闊的河床,也可以清楚看到太魯閣口的東西橫貫公路牌坊和橫跨立霧溪的錦文橋。

17:30-18:30【晚餐時間】闔家歡餐廳,30年前從麵食館起家的「闔家歡」至今已是花蓮首屈一指的合菜餐廳,Google評價更高達4.3分。

19:00【花蓮福容大飯店】辦理CHECK IN手續,花蓮福容大飯店輕鬆眺望東台灣華麗巨擘花蓮港,乾淨整潔的環境,精緻舒適的房間,讓您忘卻旅行的舟車勞頓,親切的服務人員,給您賓至如歸的關心與服務,沒有塵囂中的紛亂吵雜,彷彿只有專屬於您的緩慢寧靜小天地,讓您輕鬆徜徉在花蓮的好山好水裡。

住宿:花蓮福容大飯店
早餐O:飯店內用自助式 中餐O:太魯閣山月村 晚餐O:闔家歡餐廳
第 8 天 清水斷崖—午餐—清水地熱—礁溪兆品酒店

07:30-08:30【早餐時間】早安您好!您可自行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

09:30-10:30【清水斷崖】崇德隧道口旁的觀景平臺,是最佳的觀賞景點,看著清水斷崖的奇岩峭壁與拍打在峭壁上的粼粼浪花,面對大自然美麗險境,心理充滿了驚奇與讚嘆,不禁興起了謙卑與崇敬。

13:00-14:30【午餐時間】山中傳奇,位於仁山植物園(仁山苗圃)山腳下、鄰近重新開放的新寮瀑布,在此品嚐宜蘭用好山好水的宜蘭飼養的土雞、台灣鯛,真是一大享受!來到此處除了美食美景,餐後在園區和鄉間小路悠閒散步,別忘了欣賞老闆阿牛的漂流木雕刻藝術,看腐朽化為神奇,激發無限想像力!

15:30-16:30【清水地熱】清水地熱位於大同鄉清水村南側的清水溪谷中,遠處的青山加上地熱噴出裊裊白煙,構成一幅頗為動人的鄉土風情畫。過去作為地熱發電廠,而現在轉作地熱煮食及泡腳設施。

17:30-18:30 【晚餐時間】礁溪庄櫻桃谷。主廚選用遠近馳名的櫻桃鴨,以傳統爐燒秘製口味,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秘製櫻桃鴨,讓您在礁溪也能吃到肥美可口的烤鴨。

19:00【礁溪兆品酒店】辦理CHECK IN手續,酒店有著象徵勝利的桂冠與代表富貴的中國牡丹花,這三朵牡丹所構成兆品的品字、M型龍紋的點綴、取自中國商代登峰致極玉器的環型手把,所構成獨特的冠軍盃,表達著擁有中華風的華廈,強調法式溫馨,不只是萬民同樂,還希望兆民同歡,能在中西合璧的文化裡,讓到訪賓客有家的感覺。

住宿:礁溪兆品酒店
早餐O:飯店內用自助式 中餐O:山中傳奇 晚餐O:礁溪庄櫻桃谷
第 9 天 五峰旗瀑布—湯圍溝公園—午餐—蘭陽博物館—台北

07:30-10:00【早餐時間】早安您好!您可自行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自由使用飯店設施,露天無邊際游泳池、水療SPA、烤箱、健身房等設施,暢快享受療癒湯泉假期!

10:00-11:00【五峰旗瀑布】雪山山脈與蘭陽平原的交接處,遠遠望去,突出於平地的五座山巒異常醒目,宛如戲劇武生背上的五面旌旗,是礁溪鄉著名的風景區。此處共有三層瀑布,在青山翠谷中淙淙的飛瀑,令人心曠神怡。瀑布旁設有「五峰亭」能將瀑布美景盡收眼底。

11:00-12:00【湯圍溝公園】又名「燒水溝」的湯圍溫泉溝,是礁溪溫泉的中心,由於是自然湧出的泉水匯聚成流、熱氣蒸騰,所以溫度較高。為了創造湯圍溝歷史空間新風貌,宜蘭縣政府將此區規劃為溫泉公園,精心設計的水岸空間與景觀涼亭,以及充滿禪意的檜木風呂與半戶外泡腳池,也有小橋流水的造景與茂盛又活力的花草樹木,來到湯圍溝溫泉公園,不要忘了拍照留念喔。

12:30-14:00【午餐時間】壯圍穀倉餐廳,所在地為早期壯圍地區儲存稻穀米糧的場所,專為農民放置收成好的稻穀。2010年,主廚突發奇想,將穀倉改造為餐廳,讓遊客可以體驗古早鄉下農村生活,享受在穀倉內用餐的不同體驗與樂趣。

14:30-16:00【蘭陽博物館】在烏石港區於焉落成,融入了東北角地景「單面山」型體的博物館建築體,有著來自礁岩的壯闊而優雅的藍灰色調。

16:00-回程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內用自助式 中餐O:壯圍穀倉餐廳 晚餐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