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風情2日~加路蘭‧伯朗大道‧天空之境(高雄出發)

臺東有高山、有縱谷、有溪流、有海洋,來到臺東能夠徜徉在沒有邊界的自然教室,全然的放空,體驗這塊美麗的土地,享受自在愜意的慢活步調。最想去的旅遊景點-山富旅遊都幫你準備好了!
※本行程30人成行

台東之旅
景點介紹
加路蘭風景區

加路蘭遊憩區也是手創市場的新據點,一群東海岸藝術創作愛好者,以趕集的方式聚集在這裡,分享他們的夢想與生活方式,展售屬於他們的創意。加路蘭手創市集固定每年都會舉行,找個時間來這裡逛逛市集,親身體驗結合自然、簡單、創意與原味的海洋風情。

加路蘭風景區
都歷海灘天空之境

台東成功唯美海邊秘境,都歷海灘天空之鏡,平緩退去的海浪,會在海灘留下淺淺的水面,此時站在細軟的海灘上就會出現超夢幻倒影,倒影著湛藍天空與自己美麗身影,閃著金光的海灘,更給你浪漫到翻的海天景色。

都歷海灘
伯朗大道

這處沒有電線桿的純淨地方,只有大自然的翠綠美景,這裡是伯朗大道,又被稱為「翠綠的天堂路」,遠離塵囂來一趟台東輕旅行,與稻田為伍、與山脈相伴,伯朗大道-心靈沉靜的好地方。

伯朗大道
台東大學圖書館

台東大學圖書館,來台東旅遊的重要景點之一。號稱是全台10大非去不可的圖書館、近年來更被國際知名建築網站選為世界8美圖書館唷。

第 1 天 高雄出發-【海大大山小小】屏東最新的打卡休息站-南迴公路-午餐-加路蘭風景區-都歷海灘天空之鏡-鐵道藝術村-飯店

【高雄中正文化中心(五福路口)】快樂集合出發。屏東美拍打卡新景點~【海大大山小小】入口繽紛的裝置藝術超好拍有夢幻糖果屋、哈比屋、北極熊和貓頭鷹場景有如童話故事場景,相當吸引旅人目光,館內提供精緻豐富的生活用品及伴手禮,亮眼的建築旁邊擁有絕美的觀海視野。

【加路蘭風景區】加路蘭,它是東河鄉的阿美族部落,阿美族語稱為「kararuan」,意指洗頭髮的地方,因為附近小溪富含黏地礦物質,洗髮後自然潤濕亮麗而得名。加路蘭遊憩區也是手創市場的新據點,一群東海岸藝術創作愛好者,以趕集的方式聚集在這裡,分享他們的夢想與生活方式,展售屬於他們的創意。加路蘭手創市集固定每年都會舉行,找個時間來這裡逛逛市集,親身體驗結合自然、簡單、創意與原味的海洋風情。

【都歷海灘天空之鏡】台東成功唯美海邊秘境,都歷海灘天空之鏡,平緩退去的海浪,會在海灘留下淺淺的水面,此時站在細軟的海灘上就會出現超夢幻倒影,倒影著湛藍天空與自己美麗身影,閃著金光的海灘,更給你浪漫到翻的海天景色。

【台東鐵道藝術村/鐵花村】擁有80年歷史的臺東火車站功成身退後,搖身一變成為歷史建築、藝術、旅遊休閒的多元文化空間-臺東鐵道藝術村,各類型的藝術家、藝術團體群聚、整合、交流,藝術能量已然在此聚集、發聲。臺東鐵道藝術村原味重現車站、月臺、機關庫、三角線迴車道、轉車臺、貨運倉庫,仍然保有完整而典型的早期臺鐵車站風貌,極具發展遊憩觀光的潛力與價值。

住宿:台東文旅或台東旅人驛站連鎖飯店或GAYA潮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中式合菜(每桌2000元+兩瓶飲料) 晚餐O:中式合菜(每桌3000元+兩瓶飲料)
第 2 天 Morning Call - 享用早餐 / 離開飯店 - 池上天堂路~漂鳥197作品~伯朗大道及金城武樹+單車- 台東阿美麻糬形象館-綠建築金字塔~台東大學圖書館-高雄溫暖的家

【伯朗大道】跟著金城武的腳步暢遊伯朗大道。這是台東池上的一條田園小路,早期因伯朗咖啡的廣告而爆紅,近期因航空公司廣告請來金城武來此取景,又再度被注目,這處沒有電線桿的純淨地方,只有大自然的翠綠美景,這裡是伯朗大道,又被稱為「翠綠的天堂路」,遠離塵囂來一趟台東輕旅行,與稻田為伍、與山脈相伴,伯朗大道-心靈沉靜的好地方。

【台東阿美麻糬形象館】已有三十多年杜侖製作經驗的花東地區老品牌-【阿美麻糬】,靠著董事長余宗柏先生對於阿美族文化的熱愛與收藏,承襲阿美族杜侖的製作技藝,將原住民傳統美食加以改良量化,率先成為花東第一家使用小米材料的名特產品牌,好吃美味的阿美斯杜侖及精心製作的花東名產糕點,都獲得遊客的喜愛與回響。

【台東大學圖書館】台東大學圖書館,來台東旅遊的重要景點之一。號稱是全台10大非去不可的圖書館、近年來更被國際知名建築網站選為世界8美圖書館唷。它的建築設計連外國的朋友都難以抵擋,金字塔般的設計也像是外星人的秘密基地、也有人說正面看像是一本打開的書,你們覺得像什麼呢?去不了埃及的金字塔、就來台東大學看看綠意盎然的金字塔吧!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內 中餐O:中式合菜(每桌2000元+兩瓶飲料) 晚餐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