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鹿野熱氣球嘉年華會2日-高雄/台南出發

20210730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行程特色

特別安排入住〜2021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活動會場鄰近飯店,省下往返會場車程時間及塞車困擾。

景點介紹

2021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自2011年開辦以來,至今已有10個年頭,開啟了臺灣空域休閒遊憩活動的新契機,在臺東搭乘熱氣球翱翔天際,可飽覽花東縱谷之美,活動更是年年挑戰紀錄,更獲知名旅遊頻道入選世界12處令人驚艷的熱氣球節,每年都吸引大量人潮到鹿野高台朝聖,感受熱氣球的魅力,活動內容包含熱氣球自由飛行及空中遊覽、造型球展演、繫留體驗及不同主題的光雕音樂會等,讓遊客在臺東自然純淨的藍天綠地裡,體驗一場夏日的熱氣球盛宴。每到夏日大家都期待著到台東齊聚一堂,欣賞世界各國遠道而來的特色熱氣球,今夏七彩的熱氣球也將妝點著台東翠綠的山巒,不僅能帶動台東的觀光產業,更是向世界宣傳台灣之美的一大盛事,今年7月03日~8月08日, 你準備好參加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了嗎?
熱氣球嘉年華

利吉惡地小黃山

利吉惡地位在臺東市北郊的卑南溪畔,又稱為利吉月世界,有著「台東地質國寶」之稱的利吉混同層。經由板塊擠壓、造山運動、風化、雨蝕而形成的利吉惡地,鮮少有植物生長的山壁上佈滿一條條雨蝕溝,彷彿是月球上才會出現的場景,成為遊客拍攝粗獷荒涼系美照的拍攝地。利吉混同層是由顆粒極細的泥岩組成,由於泥岩孔隙小,透氣性及滲水性差,雨水沿著地表侵蝕,沖刷成一條條雨蝕溝,進而形成這片壯觀猙獰的惡地面貌。沿著木棧道深入利吉惡地,猶如走入一條天然的地質史展示走廊,令人印象十分深刻。
利吉惡地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台東難得一見以牧場為景的餐廳,更擁有花東縱谷南麓唯一可以看到海景的絕佳景觀。除了提供藍海綠地的視覺享受,還可享受暮色陶醉,俯瞰台東夜景。牧場餐廳內的健康養生「汆燙鍋」有多種您沒吃過的有機藥草、清爽的藥膳湯頭、獨家藥草醬料等。綠園廳也提供養生御膳餐,都是健康滿點的選擇。 依植物習性或實用性而劃分,相信會帶給您豐富有趣的知性之旅。牧場餐廳以綠草如茵的牧場和遼闊山谷為景,提供舒適的視覺享受,暮色來臨,還能俯瞰臺東夜景。(圖源:台東應用植物園提供)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第 1 天 06:30台南仁德家樂福賣場集合-07:20高雄中正技擊館集合〜海大大山小小海景休息站〜最美寧靜海東部海岸多良海岸風光〜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養生御膳午餐〜武陵綠色隧道〜台灣最美監獄咖啡館武陵戒治所(贈送咖啡一杯)〜現代桃花源武陵親水公園〜2021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會場/預計停留2〜2.5小時〜原始部落風味晚餐及欣賞台東夜景〜飯店

06:30 仁德交流道 / 台南仁德家樂福門口
06:50 岡山交流道 / 統一精工岡山加油站
07:00 楠梓交流道 / 楠梓交流道統聯招呼站
07:20 中正交流道 / 中正技擊館1號出口上車
▲以上集合時間僅供參考,出發日集合時間最遲將於出發前三日說明會資料做通知
▲出發日請務必提前抵達集合點並保持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手機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海大大山小小海景休息站

屏東美拍打卡新景點~「海大大山小小」,入口繽紛的裝置藝術超好拍有夢幻糖果屋、哈比屋、北極熊和貓頭鷹場景有如童話故事場景,相當吸引旅人目光,館內提供精緻豐富的生活用品及伴手禮,亮眼的建築旁邊擁有絕美的觀海視野。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台東難得一見以牧場為景的餐廳,更擁有花東縱谷南麓唯一可以看到海景的絕佳景觀。除了提供藍海綠地的視覺享受,還可享受暮色陶醉,俯瞰台東夜景。牧場餐廳內的健康養生「汆燙鍋」有多種您沒吃過的有機藥草、清爽的藥膳湯頭、獨家藥草醬料等。綠園廳也提供養生御膳餐,都是健康滿點的選擇。 依植物習性或實用性而劃分,相信會帶給您豐富有趣的知性之旅。牧場餐廳以綠草如茵的牧場和遼闊山谷為景,提供舒適的視覺享受,暮色來臨,還能俯瞰臺東夜景。

武陵綠色隧道

位在台九線武陵段,全長約4.5公里。沿路兩旁的樟樹、小葉欖仁和木麻黃林蔭遮蔽,偶爾抬頭可見天空有著繽紛的飛行傘翱翔,是相當迷人的綠色隧道。

台灣最美監獄咖啡館武陵戒治所(贈送咖啡一杯)

武陵戒治所咖啡臺東戒治所前身為「臺東外役監獄武陵農場」,所內農場進行栽種咖啡樹、有機茶園、養殖黑羽土雞…等多樣化的農作活動設計,就是希望讓受戒治人藉此學習一技之長,創造與社會重新接軌的可能。

現代桃花源武陵親水公園

鹿野大圳武陵社區宛若一 處人間仙境,由台東水利局及武陵社區共同打造出的親水公園,現與武陵監獄共同承擔起後續維護工作,並獲內政部評選為模範社區。

2021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自2011年開辦以來,至今已有10個年頭,開啟了臺灣空域休閒遊憩活動的新契機,在臺東搭乘熱氣球翱翔天際,可飽覽花東縱谷之美,活動更是年年挑戰紀錄,更獲知名旅遊頻道入選世界12處令人驚艷的熱氣球節,每年都吸引大量人潮到鹿野高台朝聖,感受熱氣球的魅力,活動內容包含熱氣球自由飛行及空中遊覽、造型球展演、繫留體驗及不同主題的光雕音樂會等,讓遊客在臺東自然純淨的藍天綠地裡,體驗一場夏日的熱氣球盛宴。每到夏日大家都期待著到台東齊聚一堂,欣賞世界各國遠道而來的特色熱氣球,今夏七彩的熱氣球也將妝點著台東翠綠的山巒,不僅能帶動台東的觀光產業,更是向世界宣傳台灣之美的一大盛事,今年7月03日~8月08日, 你準備好參加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了嗎?

原始部落原民風味餐

坐落於台東縣利嘉山區,2001年,原只想建一間小酒坊和親友小酌聚會,無心插柳卻成了一間餐館,直至四年前歷經一次遷址,沈連科秉持初衷再次親手打造一間更完善的風味餐館,茅草作頂,竹木為間,沒有磚瓦水泥的距離,身臨山林,聆聽蟲鳴,感受微風,享受原住民傳統美食,無須拘束,開心就好。

住宿:金暉大飯店/部農部落/小熊渡假村或同級
早餐O:X 中餐O:養生御膳餐(NT.3300/桌+飲料) 晚餐O:原始部落原民風味餐(NT.4000/桌+飲料) 或 渡假村烤肉BBQ風味餐(NT.400/人)
第 2 天 早餐後〜鹿野神社〜會長鬍子的土地公傳奇、龍田文物館〜鹿野版「水往上流」網美景點二層坪水橋全國第一座拱形建造的景觀水橋〜利吉惡地小黃山〜台東阿美麻糬形象館〜午餐〜台東大學知本校區綠色圖書館〜太麻里櫻木花道平交道(灌籃高手片頭曲場景)〜南迴公路〜返回高雄/台南。
鹿野神社

為龍田村之神社,由臺東製糖會社出資,鹿野村日本移民義務出役共同修建,在1923(大正12)年7月10日鎮座,原址在部落北方靠近馬背附近的山腳下,即今北龍六路向北直抵山腳處。

會長鬍子的土地公傳奇

⼟地公會⻑鬍⼦!鹿野鄉龍⽥村崑慈堂內,1尊⼟地公神將,6年來增⻑了約65公分,其它廟內供奉的2尊文昌帝君及⽞天上帝神像,也都有類似情況,地⽅嘖嘖稱奇。

龍田文物館

位於鹿野河階上的龍田社區,大正4年(1915)日本人於此設置鹿野村,是日本人在台東設置最大的日本移民村。光復後大量西部移民遷至龍田,民國50年慈濟證嚴法師也在此修行2個月,讓龍田在人文方面展現多層次的面向,同時龍田也是鹿野鄉多元農特產的重要產地。文物館介紹各個年代的龍田特色,包括清代、日治時期、光復後、現代及未來的龍田,同時陳列許多龍田文物及特色,包括早年開墾工具、農村生活器皿、古早居家文物、宗教文物及建材等等超過二百件文物,走訪一趟可以深入瞭解龍田的歷史點滴

二層坪水橋

二層坪水橋是全台罕見的浮圳,也是全台唯一的紅白磚牆景觀拱型水橋,水橋仿糯米橋型式呈現,主要用途為引流灌溉使用。

利吉惡地小黃山

利吉惡地位在臺東市北郊的卑南溪畔,又稱為利吉月世界,有著「台東地質國寶」之稱的利吉混同層。經由板塊擠壓、造山運動、風化、雨蝕而形成的利吉惡地,鮮少有植物生長的山壁上佈滿一條條雨蝕溝,彷彿是月球上才會出現的場景,成為遊客拍攝粗獷荒涼系美照的拍攝地。利吉混同層是由顆粒極細的泥岩組成,由於泥岩孔隙小,透氣性及滲水性差,雨水沿著地表侵蝕,沖刷成一條條雨蝕溝,進而形成這片壯觀猙獰的惡地面貌。沿著木棧道深入利吉惡地,猶如走入一條天然的地質史展示走廊,令人印象十分深刻

台東阿美麻糬形象館

已有三十多年杜侖製作經驗的花東地區老品牌-「阿美麻糬」,靠著董事長余宗柏先生對於阿美族文化的熱愛與收藏,承襲阿美族杜侖的製作技藝,將原住民傳統美食加以改良量化,率先成為花東第一家使用小米材料的名特產品牌,好吃美味的阿美斯杜侖及精心製作的花東名產糕點,都獲得遊客的喜愛與回響。

台東大學知本校區綠色圖書館

來台東旅遊的重要景點之一。號稱是全台10大非去不可的圖書館、近年來更被國際知名建築網站選為世界8美圖書館唷。它的建築設計連外國的朋友都難以抵擋,金字塔般的設計也像是外星人的秘密基地、也有人說正面看像是一本打開的書,你們覺得像什麼呢?去不了埃及的金字塔、就來台東大學看看綠意盎然的金字塔吧!

太麻里櫻木花道平交道/灌籃高手片頭曲場景

到這個景色,有沒有似曾相似呢?沒錯!就是知名動漫「灌籃高手」男女主角在平交道相遇的場景,讓動漫迷印象深刻。位於日本鎌倉高校前站旁的平交道,還吸引不少台灣「灌籃迷」前往朝聖。現在不用大老遠跑到日本,在台東太麻里就有「台版櫻木平交道」。 南迴鐵路的太麻里平交道,從省道台九線轉入太麻里火車站後,往新興部落方向,約三百公尺就能看到,鐵軌、號誌等鐵路設施幾乎一模一樣,就連後方湛藍海洋也一模一樣,讓不少動漫迷紛紛前往朝聖。

預計14:30返程--18:00抵達高雄中正技擊館-18:50返抵台南仁德交流道!!

※以上停留時間僅供參考,最終須視當日交通狀況及人流狀況由領隊現場調整安排,敬請知悉※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自助式早餐 中餐O:台東海鮮餐(NT3500/桌+飲料) 晚餐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