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熱氣球‧擂茶DIY體驗‧綠島3日-高雄/台南出發

臺東有高山、有縱谷、有溪流、有海洋,來到臺東能夠徜徉在沒有邊界的自然教室,全然的放空,體驗這塊美麗的土地,享受自在愜意的慢活步調。
『綠島』,哈巴狗睡美人奇景、國際級海底溫泉SPA、綠島監獄人文采風、浮潛水上活動,樣樣吸引你我駐足常留。
最想去的旅遊景點-山富旅遊都幫你準備好了!本行程30人成行

台東熱氣球

行程特色

熱氣球嘉年華會場
每年夏天鹿野高台升空起飛的熱氣球,為臺東天空帶來美麗繽紛的色彩。您可以自由自費參加『熱氣球繫留體驗』在蔚藍的天空下,俯瞰整片遼闊的鹿野高台與臺東美景。
熱氣球嘉年華會場
東海珍珠-綠島
自行探索綠島的【牛頭山】草原風光、【綠島燈塔】美麗貝殼砂灘、登【朝日溫泉大草原】俯瞰美麗海景、聆聽【哈巴狗】與【睡美人】之奇岩美談、不是湖的【柚子湖】。
綠島
哈巴狗睡美人岩
第 1 天 06:30台南仁德家樂福賣場前上車出發-43KM高雄交流道-南迴風光-龍田村-茶園體驗(擂茶DIY)-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預計停留時間16:30-18:30)-飯店

今日各位貴賓請依以下集合時間及地點提前報到上車,隨即展開精彩豐富的旅程

06:30 仁德交流道 / 台南仁德家樂福門口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711號
06:50 岡山交流道 / 統一精工岡山加油站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介壽東路10號
07:00 楠梓交流道 / 楠梓交流道統聯招呼站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245-253號
07:20 中正交流道 / 中正技擊館1號出口上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96號

◆溫馨提醒事項
※當日請務必提前抵達並保持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延誤。
※以上集合時間僅供參考,當天集合時間最遲將於出發前三日說明會資料做確認通知。
※表中所列各景點停站時間僅供參考,須依實際行程及交通狀況略作調整;本網保留變更、修改行程順序之權利,感謝您的體諒。
※如報名人數10人以上,以不影響行程順暢及耽誤行車時間,可視狀況另安排接送點,請洽業務專員。

【鹿野龍田村漫漫走】鹿野神社、龍田百年古樹、翠蝶園工坊、龍田甘仔店

龍田村是個移民村,還能看到一些日式傳統建築,純正的日本味是每個遊客拍不停的著名景點;除此之外還帶你體驗龍田小農村的在地風情人文,感受一段緩慢而濃烈的悠閒情懷。

【有機茶園-體驗採茶擂茶】茶園將擂茶引進至台東,除了保留傳統客家的文化風情,結合現代下午茶的精緻風格,將創意納入混搭為奶茶、咖啡口味,自由調配出最得您心的口感

【熱氣球嘉年華會場】每年夏天鹿野高台升空起飛的熱氣球,為臺東天空帶來美麗繽紛的色彩。您可以自由自費參加『熱氣球繫留體驗』在蔚藍的天空下,俯瞰整片遼闊的鹿野高台與臺東美景。

▲會場內為自由活動時間;不含任何熱氣球搭乘活動與費用、不含餐食費用

▲嘉年華會展示熱氣球與繫留熱氣球活動項目,會因氣候不穩定而延後體驗時間或取消活動,活動相關異動於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官方FB 和 官方網站 或 活動大會現場公告。 

預計18:30 集合上車,返回飯店(請務必準時上車)

住宿:鐵花文創系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原住民風味餐(每桌3000元+10%/桌)含飲料 晚餐X: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第 2 天 台東飯店-專車接送-富岡碼頭~綠島-機車自由休閒之旅

享用飯店早餐後,整理行囊辦理退房。於飯店大廳等候專車前往富岡碼頭,隨後前往售票口告知姓名與住宿飯店,即可完成取票;辦理登船作業,搭乘豪華客輪直達【東海珍珠-綠島】

▲摩托車環島自由行 (2人1台) (贈品如不使用不可退費)

1.抵達綠島後會有專人連絡協助領車(如無人連繫,請自行連絡飯店);當天如無法在碼頭領車,將有專人接駁至飯店領車

2.綠島島上交通皆以機車為主要代步工具,請參加旅客需備妥機車(機車重型)駕照(每台機車至少一位持機車駕照),如當日無法提供機車駕照驗證,本公司依法有權不提供租賃機車給旅客使用

3.持汽車駕照未取得機車駕照,依法不得騎乘機車

4.騎乘機車須配戴安全帽,並依相關道路交通條例行駛於道路;依現行道路交通安全,重型機車得附載1人,不可超載(例如三貼)

▲前往綠島

1.綠島飯店已不提供一次性備品和大浴巾,請務必自備

2.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船)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3.綠島地區為自助旅遊,旅客需自行前往餐廳用餐,如有加購綠島機車浮潛活動請洽本公司綠島代表報到執行

4.遇天候或不可抗力因素導致未能如原計畫行程出發,行程可辦理延期或取消退費,火車票如產生退票費需另計

5.若旅客已出發抵達台東,遇颱風或氣候不佳無法至綠島旅遊者,行程將調整為台東住宿一晚,本公司將協助安排住宿(住宿費用依未使用之綠島住宿費用中多退少補),綠島其他未使用項目將可辦理退費

6.若綠島因天候因素而產生滯留,享保險補助費用每人新台幣1000元/天(需提供滯留期間住宿、餐食收據、回程交通票券正本)

住宿:綠島之星或綠島凱薪或綠島綠堤濱海旅店或樂達統祥大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X: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X: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第 3 天 綠島自由活動-綠島客輪~富岡碼頭-高雄/台南

飯店享用早餐後,可再自行探索綠島的【牛頭山】草原風光、【綠島燈塔】美麗貝殼砂灘、登【朝日溫泉大草原】俯瞰美麗海景、聆聽【哈巴狗】【睡美人】之奇岩美談、不是湖的【柚子湖】;您亦可騎乘機車前往探訪綠島秘密行程--燈塔星砂海灘、牛頭山樓門岩探險或潟湖潮間帶生態之旅。

結束綠島遊程前,您可購買一些紀念品帶回台灣當做一份回憶或贈送親友。隨後前往碼頭搭乘豪華客輪返回台東富岡碼頭,隨後搭乘台鐵火車返回溫暖的家。

▲回程船班不可指定,實際訂到班次調整為主。

▲若綠島因天候因素而產生滯留,保險補助費用實支實付,每人最多新台幣1000元/天(務必保留住宿收據正本、餐食收據正本、交通票券正本)

※旺季期間各景點遊客及交通車潮眾多,部份景點及交通路線將進行相關管制措施,原行程內容及參觀順序領隊將視當日實際狀況,另做適當調整安排,敬請知悉與配合。
※旺季期間景點及用餐餐廳,行程易受路況狀況影響,本行程用餐餐廳及地點本公司保留更改及調整之權利,敬請貴賓們的理解與支持。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X: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X: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