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暢遊綠島3日

交通 (船班來回) 參考時間


以下為本行程預定的船班時間,實際船班以船公司所公佈之確認時間為準。
























































交通公司/船班  起始地/目的地 出發時間/抵達時間
豪華客輪/聯營船班 台東/綠島 07:30/08:20
豪華客輪/聯營船班 台東/綠島 09:30/10:20
豪華客輪/聯營船班 台東/綠島 11:30/12:20
豪華客輪/聯營船班 台東/綠島 13:30/14:20
豪華客輪/聯營船班 台東/綠島 15:30/16:20
豪華客輪/聯營船班 綠島/台東 10:30/11:20
豪華客輪/聯營船班 綠島/台東 12:30/13:20
豪華客輪/聯營船班 綠島/台東 14:30/15:20
豪華客輪/聯營船班 綠島/台東 16:30/17:20


行程特色




綠島觀星~令人感動難忘


綠島觀星好所在,綠島燈塔,在塔頂可俯瞰全島,潔白的塔身與碧海藍天輝映,成為遊客留影的最佳背景;當夜晚降臨時,點亮光芒的燈塔,不時劃過天際,與滿天星斗相襯,美麗的景致也是攝影師拍攝銀河星空的好地方。




綠島燈塔.指引外海船隻的白色明燈


綠島燈塔的興建,在1939年堪稱全世界最大的豪華郵輪「胡佛總統號」,當時的濃霧在綠島柴口海域觸礁擱淺。隔日,綠島居民出動舢舨前往搶救,
獲得國際間的讚譽。美國當局為了感謝居民見義勇為,便透過紅十字會捐款興建綠島燈塔。燈塔佇立於山坡上,外觀為白色直筒狀建築,佇立於一片綠意盎然的草地之上,頂著藍天白雲,宛若一幅印象派的絕佳畫作。
綠島燈塔.指引外海船隻的白色明燈



藍洞秘境探險


帶你深入探訪台灣綠島最神秘的絕美藍洞,專業教練帶領浮潛體驗、跳水,深入藍洞從水中視角看見最美秘境

綠島燈塔.指引外海船隻的白色明燈
銷售特色:
觀星,一直是件很幸福的事情,旅途重頭戲之一就是「綠島」要是完美的好天氣。綠島能夠欣賞銀河的地方很多,有綠島燈塔,以及朝日溫泉旁的大草原,但受旅客最推薦的就是「綠島燈塔」、「哈吧狗與睡美人」這兩個地方,若你喜歡觀星,千萬不能錯過這兩個地方的滿星銀河。
第 1 天 台東車站→富岡碼頭→綠島環島采風→返回飯店

東海珍珠-綠島
專車接往富岡碼頭;辦理登船作業搭乘豪華客輪直達綠島。

綠島機車環島采風
牛頭山:欣賞草原風光
綠島燈塔:美麗貝殼砂灘
將軍岩:堅毅守候公館村
人權記念碑:見證白色恐怖的史蹟
綠島監獄:體驗政治犯受難之辛酸
孔子岩:笑談先賢面壁思過
朝日溫泉大草原:登草原,俯瞰美麗海景
哈巴狗與睡美人:聆聽奇岩之美談
柚子湖:海岸附近景色優美,有珊瑚裙礁、白色珊瑚礁質地的貝殼沙灘
觀音洞:賞鐘乳石觀音
林投果汁:清涼又可口,記得來一杯嚐嚐鮮

夜探閃耀綠島
晚上您可參加我們的綠島夜遊活動(觀星、賞月、尋梅花鹿、追流螢)。

住宿:綠島凱薪、綠島之星、海洋之家、峇里會館、統祥、綠堤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第 2 天 藍洞秘境探險→自由活動→夜訪潮間帶→返回飯店休息

藍洞秘境探險
許多人知道遠在義大利有藍洞,卻不知綠島「柚子湖遺址」也有處藍洞秘境,琥珀色海水、礁岩、瀑布、如攀岩場的大石壁,湛藍海水,構築夏季專屬的美景要素。隨著陽光灑落,海水透出礁岩原貌,潛進海裡,與魚群悠遊,將暑氣拋到九霄雲外去;續經天然的攀岩場前往神秘瀑布坐在傾瀉而下的白色緞帶狀的水瀑下,來參禪打坐頭頂灌水有如醍醐灌頂而冰涼透心的水氣真是沁涼消暑啊。(藍洞浮潛活動需配合潮汐時間.行程進行需步行約10分鐘抵下水點,步行礁岩區請小心慢行;參加藍洞行程須換上浮潛裝備,全套浮潛器材,合格救生衣+膠鞋+呼吸管+蛙鏡(還有近視專用的唷) …當地親切的教練指導…將帶給您安全又難忘的水域體驗。

自由活動
午後時光您可騎乘機車前往探訪綠島秘密行程
綠島燈塔:美麗貝殼砂灘
牛頭山:樓門岩探險、草原風光、或潟湖潮間帶生態之旅
晚餐時間~到綠島建議您絕對要來個聞名遐邇的東昇羊肉爐(本行程不含餐);餐後您可前往海底溫泉泡湯(門票自理);全世界僅日本九州、義大利西西里島和綠島,擁有難得的鹹水溫泉。朝日溫泉目前設有三個圓形露天浴池,以及一個溫泉SPA池,由於周邊設施完善,在泡湯之餘還可觀星、聽濤、看日出,愜意享受另類的溫泉之旅。

夜間潮間帶導覽
綠島不僅海底資源豐富,潮間帶更是精彩,綠島擁有全台灣最美的潮間帶,在潮間帶裡找尋美麗的貝類與水中生物更是樂趣無窮。當夜晚來臨,正是潮間帶生物出來活躍的最佳時機! 逗趣又愛生氣的刺鮭可愛極了;還有海蛞蝓華麗的體態讓人驚艷.. (活動需配合潮汐時間;實際活動時間將於行程前一天公告)。

住宿:綠島凱薪、綠島之星、海洋之家、峇里會館、統祥、綠堤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自助式早餐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第 3 天 自由活動→富岡碼頭→台東

自由活動
早餐後,騎乘機車環島采風,鐵騎陽光行探索綠島
牛頭山:草原風光
綠島燈塔:美麗貝殼砂灘
朝日溫泉大草原:登草原俯瞰美麗海景
綠洲山莊:聆聽山莊內展示許多白色恐怖時期相關史料,監獄保留了昔日高聳的圍牆、鐵絲網、操場、禮堂、八卦樓、禁閉室和52間大小牢房。
【新生訓導處】訓導處重現了過去的中隊房舍、上課區、廚房等,踏入房間可以看見栩栩如生的蠟像,在不大的寢室(囚室)中約住了120至160人,每個人必須輪流相疊側睡,甚至難以翻身。

旅程結束-返回溫暖的家
結束綠島遊程後;您可購買一些紀念品帶回台灣當做一份回憶或贈送親友。隨後前往碼頭搭乘豪華客輪返回台東富岡碼頭,隨後搭車至台東車站/機場。抵達後,團員互道珍重,全程至此結束,帶滿豐盛的回憶返回溫暖的家。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內自助式早餐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