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熱氣球+綠島3日-台南/高雄出發

2021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景點介紹

2021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自2011年開辦以來,至今已有10個年頭,開啟了臺灣空域休閒遊憩活動的新契機,在臺東搭乘熱氣球翱翔天際,可飽覽花東縱谷之美,活動更是年年挑戰紀錄,更獲知名旅遊頻道入選世界12處令人驚艷的熱氣球節,每年都吸引大量人潮到鹿野高台朝聖,感受熱氣球的魅力,活動內容包含熱氣球自由飛行及空中遊覽、造型球展演、繫留體驗及不同主題的光雕音樂會等,讓遊客在臺東自然純淨的藍天綠地裡,體驗一場夏日的熱氣球盛宴。每到夏日大家都期待著到台東齊聚一堂,欣賞世界各國遠道而來的特色熱氣球,今夏七彩的熱氣球也將妝點著台東翠綠的山巒,不僅能帶動台東的觀光產業,更是向世界宣傳台灣之美的一大盛事,今年7月03日~8月08日, 你準備好參加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了嗎?
熱氣球嘉年華

綠島機車環島之旅

探索綠島的由來【牛頭山】草原風光、【綠島燈塔】美麗貝殼砂灘、堅毅守候公館村的木訥【將軍岩】、【人權記念碑】見證白色恐怖的史蹟、【綠島監獄】體驗政治犯受難之辛酸、【孔子岩】笑談先賢面壁思過、聆聽【哈巴狗】與【睡美人】之奇岩美談、不是湖的【柚子湖】、【觀音洞】賞鐘乳石觀音。
綠島

龍田村茶園體驗/導覽解說、採茶體驗、現榨汁綠茶汁品嚐、茶蛋捲、茗茶品嚐

有機茶園-體驗採茶擂茶:茶園將擂茶引進至台東,除了保留傳統客家的文化風情,結合現代下午茶的精緻風格,將創意納入混搭為奶茶、咖啡口味,自由調配出最得您心的口感
台東茶園

第 1 天 台南-高雄-龍田村~茶園體驗/導覽解說、採茶體驗、現榨汁綠茶汁品嚐、茶蛋捲、茗茶品嚐-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預計停留時間16:30-18:30)-飯店

06:30 仁德交流道 / 台南仁德家樂福門口
06:50 岡山交流道 / 統一精工岡山加油站
07:00 楠梓交流道 / 楠梓交流道統聯招呼站
07:20 中正交流道 / 中正技擊館1號出口上車
▲以上集合時間僅供參考,出發日集合時間最遲將於出發前三日說明會資料做通知。
▲出發日請務必提前抵達集合點並保持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手機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龍田村茶園體驗/導覽解說、採茶體驗、現榨汁綠茶汁品嚐、茶蛋捲、茗茶品嚐

有機茶園-體驗採茶擂茶:茶園將擂茶引進至台東,除了保留傳統客家的文化風情,結合現代下午茶的精緻風格,將創意納入混搭為奶茶、咖啡口味,自由調配出最得您心的口感

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預計停留時間16:30-18:30)

熱氣球嘉年華會場:每年夏天鹿野高台升空起飛的熱氣球,為臺東天空帶來美麗繽紛的色彩。您可以自由自費參加『熱氣球繫留體驗』在蔚藍的天空下,俯瞰整片遼闊的鹿野高台與臺東美景。

【熱氣球嘉年華行程注意事項】

  • 會場內為自由活動時間;不含任何熱氣球搭乘活動與費用、不含餐食費用。
  • 嘉年華會展示熱氣球與繫留熱氣球活動項目,會因氣候不穩定而延後體驗時間或取消活動,活動相關異動於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官方FB 和 官方網站 或 活動大會現場公告。
  • 預計18:30 集合上車,返回飯店(請務必準時上車)。
住宿:小熊渡假村或同級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愛嬌姨茶餐風味料理 晚餐X: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第 2 天 台東飯店-專車接送-富岡碼頭~綠島-藍洞秘境探險→自由活動→夜訪潮間帶

預計搭乘09:00〜09:30船班前往綠島

藍洞秘境探險

許多人知道遠在義大利有藍洞,卻不知綠島「柚子湖遺址」也有處藍洞秘境,琥珀色海水、礁岩、瀑布、如攀岩場的大石壁,湛藍海水,構築夏季專屬的美景要素。隨著陽光灑落,海水透出礁岩原貌,潛進海裡,與魚群悠遊,將暑氣拋到九霄雲外去;續經天然的攀岩場前往神秘瀑布~坐在傾瀉而下的白色緞帶狀的水瀑下,來參禪打坐頭頂灌水有如醍醐灌頂而冰涼透心的水氣真是沁涼消暑啊。
藍洞浮潛活動需配合潮汐時間.行程進行需步行約10分鐘抵下水點,步行礁岩區請小心慢行;參加藍洞行程須換上浮潛裝備,全套浮潛器材,合格救生衣+膠鞋+呼吸管+蛙鏡(還有近視專用的唷)。當地親切的教練指導,將帶給您安全又難忘的水域體驗。

【藍洞秘境行程注意事項】

  • 藍洞行程需配合潮汐時間,天氣、風浪、參加人數均有影響,以現場教練告知是否成行為主。如無法成行改浮潛活動替代,恕無法退費。
  • 行程需步行約10分鐘抵達下水點,行經礁岩區務必小心慢行。
  • 行程須換上裝備,救生衣、膠鞋、呼吸管、蛙鏡。
自由活動

午後時光您可騎乘機車前往探訪綠島秘密行程

  • 綠島燈塔:欣賞美麗貝殼砂灘
  • 牛頭山:樓門岩探險、草原風光、或潟湖潮間帶生態之旅
夜間潮間帶導覽

綠島不僅海底資源豐富,潮間帶更是精彩,綠島擁有全台灣最美的潮間帶,在潮間帶裡找尋美麗的貝類與水中生物更是樂趣無窮。當夜晚來臨,正是潮間帶生物出來活躍的最佳時機! 逗趣又愛生氣的刺鮭可愛極了;還有海蛞蝓華麗的體態讓人驚艷.. (活動需配合潮汐時間;實際活動時間將於行程前一天公告)。

住宿:綠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X: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O:BBQ吃到飽
第 3 天 綠島環島采風-約搭乘13:00船班-富崗漁港-東港海鮮晚餐-高雄-台南
綠島機車環島采風
  • 牛頭山:欣賞草原風光
  • 綠島燈塔:美麗貝殼砂灘
  • 將軍岩:堅毅守候公館村
  • 人權記念碑:見證白色恐怖的史蹟
  • 綠島監獄:體驗政治犯受難之辛酸
  • 孔子岩:笑談先賢面壁思過
  • 朝日溫泉大草原:登草原,俯瞰美麗海景
  • 哈巴狗與睡美人:聆聽奇岩之美談
  • 柚子湖:海岸附近景色優美,有珊瑚裙礁、白色珊瑚礁質地的貝殼沙灘
  • 觀音洞:賞鐘乳石觀音
  • 林投果汁:清涼又可口,記得來一杯嚐嚐鮮vvv
旅程結束-返回溫暖的家-

預計搭乘13:00〜13:30船班返回富崗漁港,結束綠島遊程後;您可購買一些紀念品帶回台灣當做一份回憶或贈送親友。隨後前往碼頭搭乘豪華客輪返回台東富岡碼頭,專車返回高雄。抵達高雄後,團員互道珍重,全程至此結束,帶滿豐盛的回憶返回溫暖的家。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X: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O:海鮮餐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