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出遊~台東高雄3日(台中出發) H2O水京棧、那路彎銀河

景點介紹


東港東隆宮

東港人慣稱為「王爺廟」,主祀溫府千歲,是每三年一科迎王平安祭典的主廟。溫王爺姓溫,名鴻,字德修,東港人暱稱之「王爺公」,因為在唐太宗時期救駕有功,皇帝賜其進士出身,又在平定賊寇叛亂後,冊封為王爺。逢太平盛世時,為宣揚大唐德威而奉旨巡行天下,不料卻與其他義結金蘭的救駕有功進士共36人一起遇海難身亡,被貞觀皇帝追封為「代天巡狩」。

夜訪鐵花村

臺東市的夜晚不寂寞,來到由臺鐵貨倉宿舍改造的鐵花村音樂聚落,聽著原民歌手高亢清亮的創作,享受山海文化孕育出澎湃的歌聲,喝上一杯鐵花吧的臺東特調,偷得浮生半日閒。而一旁的假日慢市集,販售著獨特的手作小物、農特產品,不妨與創作者、小農們聊聊天,感受臺東人的熱情與樂活自在的氛圍。

鐵花村

臺東森林公園~含門票及腳踏車費用

舊稱「黑森林」,位於卑南溪出海口,由於整片區域為了防風而種植木麻黃,遠看林相一片漆黑而得名。臺東森林公園到市區僅需幾分鐘的車程,遼闊的園區內擁有豐富的河口海濱溼地生態、廣大的草地與茂盛的森林,而自行車道穿越木麻黃林並串聯琵琶湖、活水湖、鷺鷥湖三處湖泊,平緩的車道騎起來十分舒適,很適合親子踏青騎鐵馬,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欣賞湖光山色的美景。湖泊之美臺東森林公園擁有三座湖,分別為地下湧泉形成的「琵琶湖」、原本為沼澤濕地後經過整治的「鷺鷥湖」,與人工興建能夠舉辦各項水域及鐵人競賽活動的「活水湖」,其中湖水清澈見底的琵琶湖,在微風吹拂下使湖面起陣陣漣漪,水面倒映著週遭綠意的森林與藍天白雲,如畫般的風景,是旅人來這裡必拍照的景點。
大坡池


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

※週一休館
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於日治時期先後做為台南縣潮州辨務署及總督府行政機關使用,曾是「林少貓抗日事件」主戰場之一,後做為公路工程機關之辦公室與眷舍所在,是潮州重要的歷史記憶。園區內提供免費和服體驗,佈置鯉魚旗、櫻花樹,園區瀰漫和風風情,讓此成為屏東熱門IG景點。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


踏上如月球般的步道-----田寮月世界


田寮月世界位在高雄市北邊田寮區的崇德村、古亭村及內門鄉的瑞山村一帶,以二仁溪為邊界與台南縣為鄰;田寮月世界內築一座攔沙土壩,蓄積雨季之水,名為『月景農塘』,昔日每屆雨季,即集水成湖
然而由於人工蓄水庫四周盡屬質地軟弱的泥岩山丘,在雨水強烈的沖刷下,不過短十多年,月景農塘已告淤滿,只剩一片滿目蒼涼的惡地景觀。
田寮月世界

龍虎塔


塔高七層,潭水上立有龍虎兩孿生閣樓,樓前各有龍虎塑像,遊客可以身為道,由龍口進,虎口出,取其吉祥之意。塔身與岸邊有九曲橋銜接,巍峨聳立,與潭面相互對應,景緻優美。
龍虎塔

左營果貿社區


一秒飛到小香港,充滿歷史感的眷村風情
果貿社區是位在台灣高雄市左營區的一處集合式國民住宅群,又稱碧海新邨。果貿社區由中華民國海軍眷村果貿三里改建而成,共有13棟公寓大樓,行政區劃上分為果貿里、果惠里與果峰里。
來到此地,高聳密集感十足的建築,讓人彷彿一秒來到小香港的感覺!熱鬧的眷村,也有眾多美食,適合您來這尋寶喔!

台南2020新景點「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


「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是全台唯一以行李箱為主題觀光工廠,結合星際旅遊、行李箱時光劇場、行動體驗館、互動式光雕秀體驗讓你一次暢玩,戶外一側有隱藏版的落雨松網美步道喔,還把整艘遊艇都搬進來讓你免費搭乘!還不趕快來體驗一下!
特別安排:

住宿安排


高雄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流光水影設計

酒店外觀以柔和的藍色為設計調性,打造出流光水影的特色建築,點綴北高雄的夜空

高雄國際商務酒店新地標

結合另人驚艷的在地元素與美食饗宴,呈現高雄熱情的面貌與海港意象。提供國內外觀光、商務旅客高雄住宿的最佳選擇

第二個家的五感服務

體驗天使藏在細節中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獨特且驚艷的住宿享受,值得一次次回來品味。

高雄唯一頂樓泳池酒吧
高雄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娜路彎銀河酒店


是娜路彎連鎖酒店投資的另一極具東方色彩特色的休閒渡假旅館,順應市場需求,設計出簡約時尚風格的飯店。接待大廰牆面以蔚藍海岸石裝飾,大廳柱子則飾以木紋石。房型有豪華雙人房、豪華四人房、豪華套房,搭配每房廣角景觀落地窗,不論面山或是面海,都令人感受到純真自然流露的浪漫,重新定義台東舒適慢活的旅遊環境;台灣最後的淨土在台東,「娜路彎銀河酒店」座落在台東市區美麗的邊境,天然無光害的環境,晚上夜看星空銀河,點點如珍珠般的繁星與旅客四目相接,身心靈接受宇宙間的正能量,正是「娜路彎銀河酒店」給予尊貴的旅客們最奢侈的身心靈SPA饗宴。

擁有高雄唯一頂樓泳池酒吧Pool&Bar,房間擁有落地窗,讓您能更好的體驗高雄之美。


餐食介紹


高雄H2O Ripple Ripple西餐廳


創意無國界料理,主廚以精湛的料理手法,精選當地當季食材帶出港都特色。對做工的堅持、食材的講究,提供創意無限的料理。讓入口的每一刻充滿驚奇,帶給您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銷售特色:

行程特色


吃完年夜飯,年假有點長,把握時間全家出門走走!慰勞自己與家人一年的辛勞!


  • 保證入住那路彎銀河酒店、高雄最潮H2O水京棧酒店

  • 安排二晚飯店內用自助餐,其中一晚是Ripple餐廳內主餐式自助

  • 精選景點:東隆宮走春、夜訪鐵花村、活水湖自行車騎行、潮州日式園區、網紅拍照果貿社區、龍虎塔讓你精神奕奕!

  • 餐食全包:全程4400~5500以上餐標~東港海鮮、大武海鮮、嘉義甕窯雞、仁武烤鴨

上下車地點如下,如一次報名10人以上,可另安排順路之接送地點,請洽您的業務專員。

  • 台中朝馬國光站旁7-11(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台中烏日高鐵六號出口
    統聯客運彰化交流道站(彰化市中華西路305號)
    ※集合時間以出發前手冊為主。
    行程包含:3日車資、2晚住宿、行程之門票及表列餐食二早餐、三午餐、三晚餐、旅遊責任險
    行程不含:過年導遊及司機小費每位遊客每天200元共600元。

    ※本行程小孩不佔床指6歲以下,6歲以上為了您有良好的旅遊品質,敬請佔床。
  • 第 1 天 集合出發→東港海鮮料理→初一走春~東港最大廟宇東隆宮祈福→夜訪鐵花村→飯店check in→飯店內自助餐
    07:30-08:30 陸續集合
    12:00-13:00 東港海鮮料理
    13:00-14:30 初一走春~東港最大廟宇東隆宮祈福
    17:00-18:00 夜訪鐵花村
    18:00-18:15 飯店check in
    18:20-19:30 飯店內豐盛自助餐
    住宿:台東娜路彎銀河酒店(2016開業)
    早餐X:X 中餐O:東港海鮮5,500/桌 晚餐O:酒店內豐富自助餐
    第 2 天 飯店內享用早餐→集合出發→台東森林公園~活水湖(包含門票,特別安排腳踏車騎行)→海鮮風味餐廳→潮州日式文化園區→飯店CHECK IN→飯店內豪華自助餐
    07:30-09:00 早餐時間
    09:20-10:50 台東森林公園~活水湖(包含門票,特別安排腳踏車騎行)
    12:20-13:20 大武海鮮料理餐廳
    15:00-16:00 潮州日式文化園區
    17:00-17:20 飯店CHECK IN
    17:30-19:00 飯店內高空餐廳豪華自助餐
    19:00-自由前往高空酒吧,享受愉快的氛圍
    住宿:H2O水京棧
    早餐O:飯店內豐盛早餐 中餐O:大武海鮮風味4,400/桌 晚餐O:飯店內Ripple半自助套餐1280+10%/人
    第 3 天 飯店內豐富早餐→集合出發→果貿社區拍網美照→龍虎塔景區漫遊→仁武烤鴨風味料理午餐→田寮月世界地景公園→萬國通路觀光工廠→嘉義晚餐→返家
    08:00-09:30 早餐時間
    09:40-10:30 果貿社區拍網美照
    10:40-11:40 龍虎塔景區漫遊
    12:00-13:00 仁武烤鴨風味料理午餐
    13:30-15:00 田寮月世界地景公園
    15:30-16:30 萬國通路觀光工廠
    17:30-18:30 嘉義晚餐
    20:00-陸續返家
    住宿:x
    早餐O:飯店內豐盛自助餐 中餐O:仁武烤鴨風味或月世界烤雞餐廳4,400/桌 晚餐O:嘉義翁聚德鵝肉餐廳5,500/桌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