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東熱氣球嘉年華3日-小米學堂、知本金聯(台中出發)

─景點介紹─


鹿野高台~熱氣球


夏季裡最震撼視覺饗宴,每年夏天在臺東鹿野高台升空起飛的熱氣球,不僅為臺東天空帶來美麗繽紛的色彩,也吸引到了全世界的旅人透過這樣一個夢幻的載具飽覽臺東美景,是全世界活動期程最長的熱氣球活動!
鹿野高台~熱氣球

金峰魯拉克斯部落小米學堂體驗之旅

金峰鄉歷坵部落,座落於台東縣金峰鄉的歷坵部落,排灣族語為魯拉克斯(rulakes),意思為滿佈樟樹的地方;美麗的歷坵部落隱身在大武山中,如同它的排灣族名這裡有著保存豐富的自然山林資源,且傳統文化深厚,非常適合親子朋友一起走入部落,認識部落.
金峰魯拉克斯部落
■小米學堂體驗
歷坵盛產金黃小米,在學堂裡面介紹了小米品種及排灣族、魯凱族文化,另也販售小米農產品,不論是自己品嘗或是當伴手禮送給朋友都相當適合。
小米學堂體驗


台東應用植物園


於此處安排品嘗植物養生汆燙鍋午餐
來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吹吹風吧!擁有一大片藍天綠地的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是接觸大自然、享受親子同樂的園地。您可以攜家帶眷到此享用藥草養生之旅,在完善的設施與服務下收藏旅遊回憶的點點滴滴。

(圖源:台東應用植物園提供)
台東應用植物園

鹿野神社

鹿野神社為無格社,屬日本國家神道系統,供奉開拓三神(大國魂命、少彥名命、大己貴命)及北白川宮能久親王,由台東神社神官兼管,平常由鹿野村民會會長田久保健治代理。神社的建築也很簡單,都僅有本殿、鳥居、手水舍等主建築。日治時期每年的主要祭典包括:祈年祭(6月8日)、台灣神社鎮座日(10月28日)等,各機關學校職員師生都要來此神社參加祭典,是鹿野區最重要的神社。平常村民自由參拜,婚禮亦常在神社舉辦,遇有村民應召入伍,則在神社舉行盛大歡送儀式。戰後神社被拆,僅留下一座基座。在2014年時為了恢復龍田村歷史風貌,以日本檜木由日籍匠師技術指導的合作模式重建鹿野神社,期望再現當年龍田日本移民村的歷史風貌。【資料來源:『鹿野鄉誌』宗教篇】
鹿野神社

鹿野龍田村



特別安排自行車騎行每人一輛
早期龍田村是個移民村,所以可以看到一些日式傳統建築,純正的日本味是每個遊客拍不停的著名景點,另外還有證嚴法師的駐息地-崑慈寺,行經茶葉改良場時,也可看到難得的採茶景色,都是很有特色的在地景點。
鹿野龍田單車



台東大學圖書館(知本校區)


來台東旅遊的重要景點之一。號稱是全台10大非去不可的圖書館、近年來更被國際知名建築網站選為世界8美圖書館唷。它的建築設計連外國的朋友都難以抵擋,金字塔般的設計也像是外星人的秘密基地、也有人說正面看像是一本打開的書,你們覺得像什麼呢?去不了埃及的金字塔、就來台東大學看看綠意盎然的金字塔吧!
特別安排:

住宿飯店

台東知本金聯世紀溫泉酒店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出自名設計師吳宗岳之手,簡潔的設計,蘊藏著現代極簡的建築巧思,完工後,建築物本身將成為一個景點,很多人前往住宿將是為了一窺堂奧,在知本溫泉區衍然成為一個新興的旅遊景點指標!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銷售特色:

2021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 2022熱氣球嘉年華活動07/02~08/15

  • 金峰魯拉克斯部落小米學堂~安排豐富體驗及午餐

  • 鹿野龍田綠色隧道自行車騎行

  • 五星知本金聯世紀溫泉酒店連泊二晚

  • 行程十點才出門,輕鬆又豐富!

  • 原民料理、山海產餐廳、飯店內自助餐、讓你吃得豐富



費用包含:3日車資、2早餐、3午餐、2晚餐、表列景點門票(自費除外)、旅遊責任保險。

費用不包含:導遊司機服務小費(每位遊客每天100元,共300元)、其他私人花費。

※本行程孩童不佔床指3歲以上6歲以下孩童,6歲以上為了您的旅遊品質,敬請選擇孩童佔床。

※本行程有限量3人房、4人房保留,若有需求請洽您的客服專員。

第 1 天 集合出發→小米學堂水火儀式、品嘗原住民風味餐→金峰魯拉克斯部落小米學堂體驗之旅→魯拉克斯吊橋→抵達知本金聯溫泉CHECK IN→飯店內豐盛自助晚餐
上下車地點如下,如一次報名10人以上,可另安排順路之接送地點,請洽您的業務專員
06:50 台中朝馬國光站旁7-11(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07:10 台中烏日高鐵六號出口
07:30 統聯客運彰化交流道站(彰化市中華西路305號)
※確切集合時間及地點,請以出發前手冊為主。
12:00-13:00 抵達小米學堂~水火儀式、品嘗原住民風味餐,將小米、紅藜、樹豆、洛神融入菜色
13:00-16:00 金峰魯拉克斯部落小米學堂體驗之旅
13:20-13:50 小米學堂手作教室~家政課:原民粽製作(阿粕)
13:50-14:20 小米學堂米故事館~藜不開米導覽解說(紅藜與小米的故事、小米牆打卡、頂上功夫、搗小米、刺福球)
14:20-14:50 小米學堂文化長廊~排灣族文化導覽(頭目文化、青年會文化、嫁娶文化…等)
14:50-15:00 小米學堂手做教室~音樂課:原住民傳統歌謠教唱、美術課:祝福小米吊飾DIY、體育課:傳統文化體驗(獵人射箭、戰士擲矛、農夫彈弓)
15:00-15:50 魯拉克斯吊橋
17:00-抵達知本金聯溫泉CHECK IN
17:30-19:00 飯店內豐盛自助晚餐
住宿:知本金聯世紀溫泉酒店
早餐X:X 中餐O:小米學堂原住民風味餐 晚餐O:飯店內豐盛自助晚餐
第 2 天 飯店內豐盛早餐→集合出發→綠建築金字塔~台東大學圖書館→台東原生植物園品嘗植物養生汆燙鍋→鹿野龍田自行車騎行→鹿野神社→2022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返回飯店
07:30~10:00 享受飯店溫泉設施及豐盛早餐
10:00 集合出發
10:20-11:20 綠建築金字塔~台東大學圖書館
12:00-13:30 台東原生植物園品嘗植物養生汆燙鍋每人439元
14:00-15:30 鹿野龍田自行車騎行
15:30-16:00 一秒到日本~鹿野神社
16:30-18:30 2022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每年夏天鹿野高台升空起飛的熱氣球,為臺東天空帶來美麗繽紛的色彩。您可以自由自費參加『熱氣球繫留體驗』在蔚藍的天空下,俯瞰整片遼闊的鹿野高台與臺東美景。
▲會場內為自由活動時間;不含任何熱氣球搭乘活動與費用、不含餐食費用
▲嘉年華會展示熱氣球與繫留熱氣球活動項目,會因氣候不穩定而延後體驗時間或取消活動,活動相關異動於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官方FB 和 官方網站 或 活動大會現場公告。  預計18:30 集合上車,返回飯店(請務必準時上車)

20:00- 返回飯店~享受飯店設施
住宿:知本金聯世紀溫泉酒店
早餐O:飯店內豐盛自助餐 中餐O:植物養生汆燙鍋439/人 晚餐X: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第 3 天 享受飯店溫泉設施及豐盛早餐→集合出發→大武觀海景觀步道→山海產餐廳午餐→台南台鉅美妝觀光工廠→嘉義特色小吃宴匯集晚餐→陸續返家
07:30~10:00 享受飯店溫泉設施及豐盛早餐
10:00 集合出發
11:00-12:30 大武觀海景觀步道
12:40-13:30 山海產餐廳午餐
15:50-16:50 台南台鉅美妝觀光工廠
※如遇觀光工廠未開則改前往萬國通路行李箱觀光工廠。
17:30-18:30 嘉義特色小吃宴匯集晚餐
19:40-20:20 陸續返家
住宿:X
早餐O:飯店內豐盛自助餐 中餐O:大武山海產餐廳3500/桌 晚餐O:嘉義小吃宴匯集3300/桌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