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農村流星花園1日-新社花海、豐原公老坪、張連昌薩克斯風
台中農村流星花園1日-新社花海、豐原公老坪社區、張連昌薩克斯風博物館

行程特色


新社花海、2020開放日期:11/1-12/31


新社花海,花海中心以種植大波斯、白花波斯、黃波斯等各類波斯菊品種為主,每年皆設定不同主題來佈展,各展區布置特色更是多元有趣。期待遊客一飽眼福並且帶走充滿喜悅的農特產品與收穫,享受山城在地景觀,體驗山城慢活的幸福感受。
新社花海

公老坪流星花園、含午餐,300元/人


台中豐原流星花園:位於豐原公老坪海拔約500公尺處的山林間,四周盡是綠意包圍,東望大雪山,西眺台灣西海岸、鐵砧山、大甲、梧棲,北觀火炎山,南看北屯市區的極佳景觀,愈夜愈迷人的公坪坪,是四季欣賞璀璨夜景、盡觀無垠星空的好去處!
老公坪-流星花園餐廳

張連昌薩克斯風博物館、含門票$150/人


館內展出張連昌先生的歷史文物,並提供文化導覽,紀錄台灣薩克斯風故事與訴說張連昌先生精神,並珍藏發明人阿道夫.薩克斯先生所打造,距今163年歷史的薩克斯風。開放參觀工廠專業製程與精密技術,吸引眾多國內外人士、團體參觀,並定期舉辦薩克斯風大師講座、專業樂團樂手演奏會,展演宣講及學術研討發表會。張連昌薩克斯風:將這六十五年的事業朝百年企業的願景前進,不斷的成長與發展,成為永續經營的企業,為社會發展貢獻一己之力。
張連昌薩克斯風博物館
特別安排:

特別安排


薩克斯風特色明信片DIY、門票已含


在旅行時寄張明信片給自己或親朋好友,回味當時的心情,也能分享所見的美景。我們將在博物館製作特殊的薩克斯風造型明信片,送給親朋好友充滿誠意!
銷售特色:
台中地區台灣重要農業生產地區,區內有高山,有平原及坡地,兼具溫帶及亞熱帶氣候特性,適合多種農作物生長,因而農特產品極為豐富多樣。我們將造訪新社花海,徜徉在繽紛的花花世界中。本次安排的公老坪社區雖然陌生,卻是重要的水果產地,這裡秋冬盛產柿子、柑橘,春夏則有桃、李、荔枝等。最後我們將帶您到張連昌薩克斯風博物館參觀,學習薩克斯風的相關知識、欣賞美妙樂音。
第 1 天 07:00高雄市中正文化中心大門口出發→07:50台南仁德交流道家樂福→新社花海→豐原公老坪社區、午餐→張連昌薩克斯風博物館→返抵出發地→賦歸
07:00 高雄文化中心五福路正門口前集合出發。
07:30 楠梓交流道/楠梓少年法庭往北上交流道轉角處前上車。
08:00 岡山交流道/岡山交流道山隆加油站前集合上車。
08:20 仁德交流道/仁德家樂福賣場前上車。
出發當天請務必提前抵達並保持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手機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將安排專業領隊隨團服務及介紹 非一般旅行社安排學生領隊帶團。

10:30~11:30 新社花海、2020年花季: 11-12月
利用各式花卉與造景組合而成的大型花季盛會,面積廣達30公頃的花海是台中山城最受矚目的賞花活動,花海中心以種植大波斯、白花波斯、黃波斯等各類波斯菊品種為主,每年皆設定不同主題來佈展,各展區布置特色更是多元有趣。花海讓民眾接觸農業,宣傳山城農遊體驗、重要農業政策及研發成果,並體驗中台灣農村的豐富樣貌,期待遊客一飽眼福並且帶走充滿喜悅的農特產品與收穫,享受山城在地景觀,體驗山城慢活的幸福感受。

12:00~13:30 豐原公老坪社區 & 午餐、中式合菜,$300/人
公老坪社區位於豐原東郊,海拔約五百公尺。約200年前,來台開墾的許姓先民,在豐原東邊有一片平坦台地,發現一泓清泉,便率眾開墾,無私奉獻,去世前就將其耕地,贈給同來開墾的人,因處事公正,大家尊稱「許公老」,在地人為了紀念他,將此台地命名為「公老坪」,奉「許公老」為公老坪的「開基祖」。我們將在公老坪流星花園餐廳用餐,享用道地農家宴。

14:00~16:00 張連昌薩克斯風博物館
這是亞洲唯一以薩克斯風為主題的博物館,訴說著張連昌先生從古至今製作樂器的心路歷程。耳際傳來鏗鏘有序的節奏,引領一窺精湛工法,耀眼奪目的薩克斯風反覆流串在師傅的手指間,得使專業音樂人奏出美妙的樂音。一旁的舞台佔據了所有的目光,只因恣意放肆的樂手。我們孜孜不倦的創造愉悅聲,在意您對樂器的苛求,希望帶給您生命中難忘的音樂旅程。

預計16:00返程--18:00抵達台南仁德家樂福-18:50返抵高雄市中正文化中心!!
※以上停留時間僅供參考,最終須視當日交通狀況及人流狀況由領隊現場調整安排,敬請知悉※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公老坪流星花園餐廳 ($300/人) 晚餐X:敬請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