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武陵福壽山深度之旅4日~富野度假村泊2晚-台南/高雄出發

景點安排



希利克步道


連接著尋梅園與攬勝樓的希利克步道(Siliq),全長600公尺,全程以不破壞自然生態的友善環境工法施作。 「希利克」即為泰雅族的占卜靈鳥-繡眼畫眉之泰語。步道沿途綠意萬千,原始森林林相豐富,鳥類、昆蟲、 蝴蝶種類繁多, 是一條充滿自然野趣的森林步道,終點來到攬勝樓,登高望遠,別是一番滋味! 希利克步道來回約1.5至2小時,是適合健行、生態體驗,親近大自然的好選擇。 希利克步道


攬勝樓


登上「攬勝樓」可瞭望高山美景,如佳陽山、雪山、桃山等山,是到梨山必訪幽徑。 攬勝樓


福壽山農場


福壽山農場位於梨山後山,與梨山相距五公里,以生產各式水果及高冷蔬菜聞名,而著名的「天池」即在農場腹地內之最高處。每年前半年,梅花、櫻花、桃花、梨花、蘋果花及各式草木花卉總在這時期同時盛開,花團錦簇的美景,清新的空氣,都能讓人心曠神怡。 福壽山農場


福壽山、天池、達觀亭(※安排換乘九人座小車)


農場最高處天池,傳說有股天地靈氣,使得池中之水,終年不竭,極目遠眺,天池之美,山嵐風光,映入眼簾,令人流連忘返。達觀亭影倒映在碧藍的天池,是福壽山有名的一景。天池外的山景,開闊壯麗,天池旁的蒲團,據說是天地磁場產生的奇景。天池邊的達觀亭,曾是先總統介石先生的修心,思考國事的處所。傳說繞著天池走三圈,邊走邊許願,願望會實現哦。 福壽山、天池、達觀亭


福壽山農場 - 四季景觀


◎1月梅花 ◎2-3月櫻花◎3月海芋◎4月油菜花◎ 5月 金英花◎ 6月 虞美人◎7月 貓耳葉菊◎ 8月 台灣百合◎ 9月 波斯菊◎10月大理花 ◎11月中旬-12月◎賞楓 12月 踏霜尋梅
每年花季來臨時間受氣候影響,或許提早或延後,福壽山農場會公告最佳觀賞時間於最新消息,歡迎旅客前來共襄盛舉。 12節氣


武陵農場 - 四季景觀


◎11月~2月:梅花、臘梅 ◎2月:賞櫻花 ◎3月:賞桃花 ◎3月中旬~4月 梨花、李花、蘋果花 ◎5月:紫藤、玫瑰 ◎6月~8月:採果樂(水蜜桃) ◎9月~10月: 水梨、蘋果、山茶花、鼠尾草、波斯菊、金針花等 ◎11月中旬~12月: 賞楓葉、銀杏 ◎12月下旬~1月: 楓葉、梅花、臘梅
每年花季來臨時間受氣候影響,或許提早或延後,武陵農場會公告最佳觀賞時間於最新消息,歡迎旅客前來共襄盛舉。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位於臺中市北橫宜蘭支線(台7甲線)53公里處,民國52(西元1963)年將原屬榮民農墾處的武陵墾區正式改名為武陵農場,農場內阡陌縱橫,種植高山蔬果與茶葉(青心烏龍),四季風情不同;春天綻放梅花、櫻花、桃花、梨花、蘋果花與杜鵑花,夏天與秋天則是水蜜桃、梨子與蘋果的採收期,到了冬天,幸運的話,可嚐到雪的滋味。高約50公尺的桃山瀑布又名煙聲瀑布,號稱武陵勝景,可自武陵青年活動中心後側之水泥路,經武陵吊橋而到達,站在桃山山腰上遠眺山谷,武陵農場風光一覽無遺。此外,若由品田山經由北陵脈可到雪山。在群山屏障下,夏季涼爽冬不酷寒,是個四季宜人的渡假勝地。
武陵農場


櫻花鉤吻鮭生態中心


生態中心以鮭魚生態、分布以及保育成果來介紹展示,並有模擬魚類生態的水族缸,讓您更能了解這個台灣特有種-櫻花鉤吻鮭。 櫻花鉤吻鮭生態中心


桃山步道


位於武陵農場內,步道散發著松枝的清香,全程林蔭幽幽,彷彿是童話故事般森林裡的場景。步道緩緩而上,沿途經過的武陵吊橋在秋日染上一片火紅,而橋下的台灣國寶「櫻花鉤吻鮭」正悠游其中;途中的觀景點景色遼闊,可遠眺桃山、雪山山脈,並可俯瞰武陵全景。 桃山步道


森林童話步道


森林童話步道依著山勢而建,利用人工矩陣排列植樹特性,規劃成森林步道,並將「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的童話故事意象編入步道中,十分有趣。(圖源:力麗馬告生態園區提供) 


森林童話步道


馬告神木園區


逆著光,在壯麗神木林間拍絕美照!探訪亞洲最大神木聚落、走訪台灣阿爾卑斯山,闖進迷霧森林,親自體會此生難以忘懷的美景。亞洲最大神木聚落「神木園區」, 千年神木與芬多精的洗禮!宜蘭最美人間仙境「棲蘭山莊」,山水美景與負離子的淬鍊!一日遊給您前所未有的滿足!(圖源:力麗馬告生態園區提供) 


馬告神木園區


神木園


神木園是亞洲最大檜木神木園!近百棵千年以上的紅檜與台灣扁柏矗立園區,令人讚嘆;園區內的神木,皆以歷代古聖先賢之名命名,用樹齡與歷史人物朝代結合,充滿巧思創意,令人印象「森」刻;其中古老的檜木林區還貼心設有長、短程環行步道及休憩設施,提供遊客從事1-2小時的神木園生態之旅。神木園位於臺7線(北橫公路)約75公里處轉100線林道12公里處,西距明池森林遊樂區21公里,東離棲蘭森林遊樂區25公里。(圖源:力麗馬告生態園區提供)


神木園


綠舞日式文化園區(※含門票及浴衣體驗及價值1080+10%的會席料理 日式莊園+美食饗宴+羊駝水豚+浴衣體驗,一次滿足!)


一秒偽出國!宜蘭全台最大綠舞日式主題園區以日式庭園為特色主打,當中更融入木屋建築、小橋流水、御守亭等造景,完整還原傳統日本風情。想來場療癒之旅的朋友,更別錯過兩隻新亮相的羊駝寶寶及人氣水豚君。(圖源:綠舞日式文化園區提供)


綠舞日式文化園區

特別安排:

精選住宿


武陵富野渡假村


具有多樣化房型、餐飲、會議、娛樂、SPA、藝文展示等設施。四季分明的武陵蘊藏著種類繁多的植物,以及蟲鳥魚獸等豐富的野生動物資源, 山嵐水色、自然天成,並匯集了大甲溪上游山林與溪流的天然元氣,孕育出武陵地區盎然的生命力。 圖源:武陵富野渡假村提供 武陵富野渡假村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Evergreen Resort Hotel Jiaosi)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位於宜蘭縣礁溪鄉,距離火車站步行五分鐘路程即可抵達,鄰近礁溪溫泉公園旁。 飯店景觀規劃以礁溪豐饒的山水溫泉,創造多樣的水綠景觀,建立優質的休憩空間,並提供多樣化餐飲住房服務,期盼帶給所有貴賓一趟幸福的旅程。


●慢活SPA
佔地1500坪的完整親水空間,提供包含按摩池、噴泉池、草藥浴、金棗浴、溪流池、浮浴池及四水道的溫泉泳池等舒壓設施。


●岩盤浴(須付費)
由日本引進之當下最流行的SPA設施,以加熱之北投石發射遠紅外線的科學療法,促進排汗消除全身疲勞。


●露天風呂
設於於飯店最高樓層,引進土耳其原石與原木等素材打造,結合風、木、水、石等自然蘊味,讓您沈浸在碳酸溫泉的舒適並一覽居高臨下的景觀。


●Royal LuLu SPA(須付費)
精選原木香筷配合植物花香能量,舒緩您緊蹦肌肉達到身心靈合諧。
※部分設施需依現場公告狀況開放使用並付費。(圖源: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提供)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精選餐食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內~桂冠自助晚餐


現切肉檯、生魚片、海鮮吧、現煮麵、多國料理、還有大家最喜歡的甜點和冰淇淋,終於全數回歸!和我們一起大快朵頤吧!(圖源: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提供)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內~桂冠自助餐

銷售特色:

每趟旅程都三兩天就結束,您是否意猶未盡?

不妨來一場天數長一點的武陵福壽山!我們連續入住武陵農場或福壽山農場二晚,讓你有更充足的時間在涼爽的山上旅遊,充裕的時間下,您更有心情能欣賞這「遠的要命的農場」之美;搭配當地特色餐食安排,高山蔬菜、水果入菜,自助餐、合菜的多種變化,我們也安排了會席料理,讓您有不一樣的餐食體驗!

山區寬闊的自然風光外,我們也到馬告神木園區,這裡是亞洲最大的檜木神木園,為了維護園區內旅遊品質,每天管制一定人數入園,宛如森林童話般,近百棵拔地而起的巨木嵾天,讓您讚嘆大自然的力量!

回到礁溪,我們入住了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好的酒店不只硬體舒適,這裡有著豐富的館內活動、設施,讓你目不暇給。最後,穿著日式浴衣,全體拍個大合照,是不是有出國的感覺了?好想出國的話,趕快來體驗吧!




※敬請注意:2022/04/22起通告,報名參團旅客須接種完整3劑疫苗,如因資格不符,無法出團的訂金損失需旅客自行負責。


武陵福壽山longstay

第 1 天 左營(台南)高鐵集合出發→抵達武陵農場→武陵國民賓館內用→武陵桃山瀑布健走或南谷生態導覽二擇一→武陵富野度假村內自助餐→抬頭仰望星空~或在飯店內享受SPA設備

左營高鐵站往台北高鐵站去程時刻表參考時間

早上5點50分出發 - 7點44抵達(台北)車次0300
早上6點25分出發 - 8點04抵達(台北)車次1202
早上6點15分出發 - 8點29抵達(台北)車次0802

台南高鐵站往台北高鐵站去程時刻表參考時間

早上6點03分 - 7點44抵達(台北)車次0300
早上6點38分 - 8點04抵達(台北)車次1202
早上6點29分 - 8點29抵達(台北)車次0802
※正確集合時間及地點,敬請以出發前提供手冊資料為主。

08:30 台北車站東三門

12:30-抵達武陵農場(含門票)

12:30-13:30 武陵國民賓館內用

13:30-17:00 武陵桃山瀑布健走或南谷生態導覽二擇一

※桃山步道往返約需3-4小時,原路往返,本團導遊會帶領此行程。
※您亦可在國民賓館旁散步,14:30-16:30在國民賓館門口集合有南谷生態導覽。
南谷生態導覽行程如下:武陵賓館出發→迎賓橋→賞鳥步道→松林大道→蔣公行館→武陵茶莊(全程步行,約2小時)。

17:30-19:00 武陵富野度假村內自助餐

19:30-抬頭仰望星空~或在飯店內享受SPA設備

住宿:武陵富野度假村
早餐X:溫暖的家 中餐O:武陵賓館內用精緻料理400/人 晚餐O:飯店內用自助餐
第 2 天 晨喚~渡假村內早餐→漫遊福壽山農場~蘋果王、鴛鴦湖、華泰觀景平台眺望雪山→福壽山農場內用當季蔬果入菜風味餐→換乘小車~達觀亭、天池、露營區蘋果屋、福壽山莊、倒臥夫妻樹→梨山賓館外觀建築風華~希力克步道+攬勝樓眺望德基水庫→飯店內豐盛合菜晚餐

06:30~晨喚,在武陵最好的富野度假村醒來是怎樣的體驗呢?

07:00-08:00 渡假村內早餐

09:30-12:00 漫遊福壽山農場(含門票)~蘋果王、鴛鴦湖、華泰觀景平台眺望雪山

12:00-13:00 福壽山農場內用當季蔬果入菜風味餐

13:00-14:30 換乘小車~達觀亭、天池、露營區蘋果屋、福壽山莊、倒臥夫妻樹

達觀亭安排茶飲+點心品嘗,您可於室內外座位區自由入座。

15:00-16:30 梨山賓館外觀建築風華~希力克步道+攬勝樓眺望德基水庫

希力克單程約40-50分,不走回頭路。
若不想走可搭乘原小車前往勇士營地會合。

17:30- 返回飯店

18:00-19:30 飯店內豐盛合菜晚餐

住宿:武陵富野度假村
早餐O:渡假村內豐盛早餐 中餐O:山區當季蔬果入菜風味餐3500/桌 晚餐O:飯店內豐盛合菜晚餐8000+10%/桌
第 3 天 渡假村內早餐→棲蘭馬告神木園區(含門票、接駁車、午餐精緻便當)→溫泉酒店check in→酒店內享受環境及設施或泡湯→長榮桂冠自助晚餐→晚上活動

07:30-08:30 渡假村內早餐

10:30-14:30 棲蘭馬告神木園區(含門票、接駁車、午餐精緻便當)

15:40-16:00 溫泉酒店check in

16:00-19:00 酒店內享受環境及設施或泡湯

19:30-21:20 長榮桂冠自助晚餐

建議參加活動:

21:00-21:35 鳳凰劇場(互動表演活動,直接前往大廳參加。)
21:00-21:50 養生瑜珈(住房當日預約,每日15名,額滿為止。)
隔日10:00-10:50 復古手作(時間內共2梯次,每梯次15個名額,住房當日預約,每房可製作一份,額滿為止)
以上活動為飯店提供之活動,實際活動內容及時間,須以飯店現場公告為主。

住宿:礁溪長榮鳳凰溫泉酒店
早餐O:渡假村內豐盛早餐 中餐O:精緻便當180/人 晚餐O:長榮鳳凰酒店內豐盛自助餐
第 4 天 享受一個沒有Morning call的早晨,品嘗完豐盛早餐後,自由前往參加館內活動、使用設施,或周遭走走→綠舞日式園區→特別安排日式會席料理體驗→日式浴衣體驗→與水豚君、羊駝互動→菌寶貝博物館→特別安排精緻餐盒,台北高鐵站→台南(高雄)高鐵站

08:00-11:00 長榮鳳凰酒店位於礁溪市區,您可用完早餐後到周遭溫泉街、公園走走,或者自費體驗溫泉魚咬腳,也是一個很愜意的選擇;或者在五星飯店內的溫泉SPA池、娛樂室,放鬆身心。

11:00 酒店CHECK OUT

11:30 前往綠舞日式園區(含門票)

11:30-13:00 特別安排日式會席料理體驗~價值每人1080+10%元

13:00-14:40 日式浴衣體驗、大家一起換裝好一起拍照!

日式浴衣體驗可穿戴體驗40分鐘。

14:40-15:00 與水豚君、羊駝互動

※體驗時間約10分鐘,現場拍照打卡,贈送牧草可餵食。

15:30-16:30 菌寶貝博物館

17:40-19:00 特別安排精緻餐盒,返回溫暖的家

台北高鐵站往左營高鐵回程時刻表參考時間

下午20點31分 - 22點05分抵達(左營)班次0161
下午20點46分 - 22點45分抵達(左營)班次0687

台北高鐵站往左營高鐵站回程時刻表參考時間

下午20點46分 - 22點32分抵達(左營)班次0687
下午21點11分 - 23點11分抵達(左營)班次0861

住宿:
早餐O:酒店內豐盛自助餐 中餐O:日式會席料理1080+10%/人 晚餐O:精緻西式餐盒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